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快速游戏规则改动 战斗型英雄数量受限

时间:2016-03-08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快速游戏战斗型英雄数量从3个降低至2个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官方日前发布蓝贴,成多个战斗型英雄匹配在一起会导致游戏体验不理想,为此加了一条限制规则,如此一来,快速匹配的规则更多,预计匹配时间会更长。

  原文翻译如下:

  快速游戏的队伍中收到3个战斗型英雄会使得队伍组成不甚理想。

  对英雄限制进行了相关模拟,测试结果显示降低每队最大战斗型英雄数量将对游戏创建有积极影响,同时不会使得等待时间增加,所以我们决定进行以下改动:

  一场快速游戏中最多匹配到的战斗型英雄数由3降低到2。

  同时和其他队伍组成规则一样,组队不受这些规则限制。

  这意味着你可能很难在快速游戏中看到一个队伍有3个或更多的战斗型英雄,不过玩家如果是通过组队进行游戏的话这种情况还是会发生的。

  一如既往的感谢大家持续对我们的反馈。

  我们希望今天的改动可以让大家进行快速游戏的体验有所改进。

  原文截图:

  原文链接:http://us.battle.net/heroes/en/forum/topic/20742704870

相关阅读: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