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削弱后的萨尔该何去何从?(一)

时间:2015-02-26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介绍了萨尔的技能和天赋,之后会推出萨尔更多玩法。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写在前面的话:本攻略的萨尔是失落的维京人版本,以下内容不能保证未来新版本对萨尔的修改。

    "为什么要相信你说的?"

    "你不应该相信我说的,你应该,听取我说的,然后实践,再决定吸收我说的东西。不要盲目接受别人的建议,用自己的大脑判断什么值得吸取什么要果断放弃。"

    1、萨尔的优劣势分析

    1.1优势:

    不管怎么搭配天赋,萨尔有着令人惊艳的生存性伤害输出

    从特质霜狼韧性,天赋****和霜狼之赐获得治疗

    E赋予萨尔良好的移动性以及后期的闪现天赋给予萨尔高机动性

    E+毒伤+****=高爆发

    如果需要可以独刷一条兵线

    多变的天赋

    两个大招都非常亮眼,可以用于不同的团队和地图

    可以独自清理雇佣兵

    可以跟大多数的英雄单挑

    魔兽世界辨识度非常高的英雄,皮肤非常赞

    1.2劣势:

    除了英雄大招没有眩晕、减速技能

    E是伤害技能亦是逃跑技能

    E技能用来逃跑的时候很容易被敌人眩晕、减速等控制

    W野性狼魂只能单个目标定身且射程一般

    2、萨尔技能详解

    霜狼韧性(战斗特质):萨尔每使用第5下技能会治疗自身。

    解释:该特质在持续性团战时比较好用,时刻关注该特质叠加了几层。注意:大招地震术不叠加,因为没有伤害。

    
    

    闪电链(Q):用闪电攻击3名敌人。

    解释:该技能是萨尔的伤害输出技能,冷却只有6秒,经常使用该技能,有利于叠加萨尔的战斗特质。

    
    

    野性狼魂(W):释放一只凶猛的狼魂灼伤敌人,如果击中敌方英雄,使其定身1秒。

    解释:1秒时间足够萨尔追杀敌人或者,逃生。和泰兰德的E配合起来也很好用。

    
    

    风怒(E):移动速度提高25%,持续4秒。接下来3次普通攻击速度提高100%。

    解释:值得注意的是移动加速和攻击加速是分开的,也就是说,开启E后攻击敌人三次后,移动加速不消失。该技能是萨尔的爆发技能,风怒能重置普通攻击。

    
    

    裂地术(R1):在一小段时间后,在地上划开一条裂口,造成182点伤害并把敌人推向两侧,使其昏迷1.5秒。

    解释:能把敌人推得很远,也就是说你可以把敌人弹回来再和队友集火秒掉,配合W野性狼魂比较实用。

    
    

    地震术(R2):召唤一场大范围地震,周期性地使范围内敌人速度降低70%,持续10秒。

    解释:减速技能,70%持续10秒,逆天了有没有?!

    3、萨尔天赋推荐

    Level 1 狂风气流 减少E技能3秒冷却,此天赋能提升萨尔总伤害和总治疗量,也意味着更多的25%移动速度加成,本层性价比最高的天赋。

    Level 3 毒伤法力之潮 毒伤是射程中等的爆发性天赋,6秒内造成210(每级+35)的伤害,本人最喜欢的天赋,点杀残血比较好用。法力之潮,让萨尔成为永动机,不再为蓝量担心。如果想爆发就选毒伤,想提高生存就选法力之潮。

    Level 7 一鼓作气 萨尔有3个主动技能,冷却相对较短,选一鼓作气是非常好的。值得注意的是用一次技能,普攻一次才能发挥该天赋的作用。

    Level 10 裂地术地震术 裂地术是控制性大招,命中非超高的大招,用的时候要聪明一点,因为也可能伤及到队友击杀敌人的效率。地震术在一定范围内减速敌人10秒,追杀、团战、连招、逃生都非常好用的控制技能,到20级点出大地护盾非常亮眼。

    Level 13 风之优雅 在16级天赋风暴狂怒的加成下,该天赋能让萨尔在短时间内叠加特质达10层,即触发2次治疗,在20级能瞬间治疗萨尔1538生命值,大约是萨尔40%最大血量,也意味回复2次蓝量,E技能才消耗10蓝量。总结:和其他天赋配合,能让E技能治疗萨尔40%血量,花费10蓝量,9秒冷却时间

    Level 16 风暴狂怒**** 风暴狂怒让萨尔的E技能最后一次攻击连续攻击三次,总共加成为225%的伤害但是不与巨人打击天赋叠加。该天赋能让E技能大放异彩。****,如果敌人比萨尔血量高,用该天赋能够治疗萨尔15%总血量,瞬间治疗、减速和伤害,用途很广的天赋,值得推荐。

    Level 20 闪现大地护盾 闪现能够给予萨尔高机动性。千万不要选择灭世者,与闪现相比太差劲。大地护盾给予萨尔和队友15%总血量的护盾,护盾持续4秒,地震术可以刷新3次,意味着给予队友45%最大生命值的护盾,如果选了地震术,推荐选择该天赋。

    

    原文链接:http://www.heroesfire.com/hots/guide/dakmonkeyz-thrall-spamfury-melonsmasher-in-depth-guide-1263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萨尔削弱,风暴英雄萨尔怎么玩,风暴英雄萨尔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