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削弱后的萨尔将何去何从?(三)

时间:2015-03-02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是萨尔系列文章最后一篇,希望玩家喜欢。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削弱后的萨尔何去何从?(一):http://fbyx.17173.com/news/02262015/110033402.shtml

  削弱后的萨尔何去何从?(二):http://fbyx.17173.com/news/02262015/110912828.shtml

  以下攻略的天赋选择以萨尔的E技能为基础,也就是爆发生存流天赋,具体看(二)中的天赋推荐。

 


  游戏早期:1—9级

  跟萨尔中后期相比,游戏早期的萨尔非常脆弱,但不至于轻易被击杀,也无法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萨尔是个近战战士,对线的敌人很可能是远程英雄,,因此在游戏早期无比十分小心。

  当地图机制发生时(占领圣坛、击杀恐魔等),团战时不要第一个吃伤害和控制,因为被敌人集火的萨尔很容易被秒杀,团战开始之前萨尔可以用Q闪电链不断的骚扰敌人,时刻注意自己的走位。

  当地图机制没有发生,团队里没有擅长清理雇佣兵的成员,萨尔要去清理雇佣兵。此时要保持每条线上至少有一名队友吸收经验。

  对线技巧:

  萨尔可以用Q和W技能骚扰敌人和清线,敌人来gank,可以用E技能逃跑,如果敌人是治疗,那么请不要骚扰治疗,节省蓝量等待时机击杀或清线。

  早期的技能起手:W定身+Q骚扰,如果友方有控制技能,开E技能追杀敌人。

  Solo一条线:

  请务必保证自身安全,萨尔在前期不是非常优秀的英雄,也不是最优秀的solo单线英雄。你可以用萨尔的范围技能骚扰敌方英雄,将其赶出线上,然而在早期,大部分英雄可以压制萨尔,所以,重点在于猥琐吃经验和清理兵线。这时的萨尔可以用E技能攻击战士类英雄,例如,开E技能—普攻3次打脸—利用E技能的加速后撤—E冷却完重复一套。假如碰到远程英雄则不推荐这种方法。

  双人路vs双人路

  除非你喜欢激进打法,否则还是跟上述方法一样,如果你的队友被敌人粘住,用W技能定身敌人,帮助队友逃脱。

  3人线vs3人线

  可以玩得激进一点,也要猥琐,尽量避免吃不必要的伤害。如果你想对敌人造成伤害,尽量瞅准敌方的非坦克。

  尽量推线,消耗对面塔的弹药,推线的好处在于给予团队更多的空间和时间根据地图机制来行动。


  游戏中期,10—15级

  此时的萨尔已将拥有了大招,现在可以玩得奔放一点,现在的萨尔万一被敌方集火还是很脆,但手握大招团战可以先手,开团后,尝试着找到有利位置,以防敌方集火自己,避免无法全身而退。

  这个时候没什么特别要说的,现在的萨尔比游戏早期的萨尔更强势,所以不要一直猥琐,但也不要一股脑冲入敌方,或满地图乱跑。

  "对线阶段"到此结束,这时双方开始更加频繁的团战。

  这时萨尔要做的:

  注意地图机制

  抢夺敌人的地图物体

  清理雇佣兵

  Gank深入我方的敌方英雄

  推线和防推线


  游戏后期,16级+

  16级后的萨尔非常强势,治疗量也足够,但是此时的萨尔仍然怕一些妨碍W技能的控制,只要方法正确,萨尔很难被杀死。按照地图提示来,没有提示就去杀雇佣兵。16级的萨尔可以solo任何雇佣兵。

  团战时候如何治疗:

  当萨尔血量很低的时候,退回来用1—2次E技能攻击小兵或雇佣兵。这能让萨尔的血量接近满血,从而继续返回战场。当萨尔去治疗时,假设萨尔用两次E技能,大约需要7秒+行走时间,如果很急,你不必用两次E技能,只需到兵线附近,Q技能+W技能(前提是W技能攻击到两个兵,闪电链攻击3个兵)+E技能,三个技能为萨尔带来60%最大生命值血量。

  学会团战时用E技能来回摇摆:

  如果萨尔发现团战时有空隙可以深入敌方,可以诱惑敌人,如果敌人集火萨尔,撤退再来一次,用E技能来来回回是关键,敌人通常关注萨尔,记住萨尔是摇摆王,用E技能加速。

  此时团战胜利以为着本场游戏的胜利。

 

  原文链接:http://www.heroesfire.com/hots/guide/dakmonkeyz-thrall-spamfury-melonsmasher-in-depth-guide-1263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萨尔攻略,萨尔削弱,萨尔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