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新英雄萨尔控制伤害流打发推荐

时间:2015-01-15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介绍萨尔天赋和技能,推荐控制输出兼具的天赋,希望能够帮助玩家。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写在前面的话:萨尔给我的第一印象定位在了坦克战士。他的技能和天赋能够对当个敌人造成巨大伤害,也可以治疗自己,玩法多样。

    在本文中,为萨尔建立一套控制兼具伤害的天赋,通过实战效果非常好,当然,新英雄还有待开发,欢迎吐槽和讨论。

    因为萨尔W技能是控制,所以本文中的天赋以其W技能为基础。核心在于团战中快速释放控制技能,打乱敌人团战。打发:冲向敌人,定身敌人,上dot,打伤害,再定身……

    上面的技巧用在单个英雄身上效果会更好。

    一、萨尔技能分析

    霜狼韧性(战斗特质):萨尔每使用第5下技能会治疗自身。

    解释:该特质在持续性团战时比较好用,时刻关注该特质叠加了几层。

    闪电链(Q):用闪电攻击3名敌人。

    解释:该技能是萨尔的伤害输出技能,有利于叠加萨尔的战斗特质。
    

    野性狼魂(W):释放一只凶猛的狼魂灼伤敌人,如果击中敌方英雄,使其定身1秒。

    解释:这是本攻略的核心技能,定身相当赞,同时还有伤害。同时也是一个清线的好技能。

    风怒(E):移动速度提高25%,持续4秒。接下来3次普通攻击速度提高100%。

    解释:该技能是萨尔的爆发技能,风怒能重置普通攻击,配合天赋战斗动能普攻减少技能冷却相当实用。

    裂地术(R1):在一小段时间后,在地上划开一条裂口,造成182点伤害并把敌人推向两侧,使其昏迷1.5秒。

    解释:能把敌人推得很远,也就是说你可以把敌人弹回来再和队友集火秒掉,配合W野性狼魂比较实用。

    地震术(R2):召唤一场大范围地震,周期性地使范围内敌人速度降低70%,持续10秒。

    解释:减速技能,70%持续10秒,逆天了有没有?!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萨尔加点,风暴英雄萨尔攻略,风暴英雄萨尔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