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闪电与狂风 萨尔两种主流玩法加点

时间:2015-01-21 00:00 作者:石皮瓜1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哈喽大家好,我是石皮瓜,今天一起来探讨下风暴英雄最新英雄萨尔。萨尔在更新后我也第一时间购买,实际上在更新前一天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更新了美服,去试用里研究了他的天赋一个晚上,一直在摸索他适合自己的加点方式,所以在购买后,去玩时也是轻车熟路一路过关斩将。

闪电与狂风:萨尔两种主流玩法加点攻略 

  哈喽大家好,我是石皮瓜,今天一起来探讨下风暴英雄最新英雄萨尔。萨尔在更新后我也第一时间购买,实际上在更新前一天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更新了美服,去试用里研究了他的天赋一个晚上,一直在摸索他适合自己的加点方式,所以在购买后,去玩时也是轻车熟路一路过关斩将。

  萨尔这个英雄,优点是拥有不俗的血量恢复能力和爆发,缺点是手短脚短怕控制,这里先放上个人常用的两套天赋加点,主要分为主Q和主E两种,当然还有传说中的主W天赋,但个人使用并不多,不作过多介绍。

  主E型

  主要输出为风怒技能,优点是配合16级的风暴狂怒和7级的战斗动能,可以做到所有技能的快速刷新CD,以及不断的施放技能触发被动加血(所以千万不要跟萨尔单挑,会有“打不动“的错觉)缺点也非常明显,一旦被控制,会有气无力,特别是E技能3下敲不出来的疲力感(穆拉丁天神下凡后几乎克死主E的萨尔)

  主Q型

  早期有着非常不错的赖线能力,甚至各种恶心线上敌方英雄,而打团时你更是会发现萨尔几乎一直在使用闪电链,闪电链虽然伤害并不是特别高,但16级后两层闪电链以及不断通过战斗动能配合风怒减CD的功效以及闪电链的冷却只有6秒钟,可以在战斗中不断的使用Q技能,并且无需担心缺蓝情况,被动触发效果也依旧可观。相对于主E的天赋,爆发输出会相对较低。

  萨尔这个英雄,他由于自身没有切入能力,正面徒步进去打团肯定会被先手秒掉(萨尔只要没有使用技能输出,他还是很脆的)要么队伍中有缝合怪帮忙拉过来,不然想要贴着对方刺客暴打显然不太现实,所以个人都是喜欢绕后走进对方后排(可能有人会问都打团了你怎么绕后,实际上打团前我一直骑马等待团战位置以及绕路路线)这样做好处是可以打个对方措手不及(大招地裂术,专注打断切阵形一百年)甚至配合大招可以秒对方脆皮,坏处就是单人走时,以及上的时机不对,容易被对手反杀或者落单被杀。

  如果你一个满血的英雄,碰到没有血的萨尔,在后期千万不要以为自己捡到大便宜了,因为萨尔也许回头给你一套他就满血了,而你可能就已经挂了,所以没有十足的爆发以及控制,千万不要跟萨尔1v1,打团时作为后排输出,自身有位移技能,尽量不要被萨尔贴脸打,如果没有则需要辅助帮助,如果你已经被你队友放生,那自求多福吧……

  如果你的萨尔没有血了,并且被别人追杀,这时候看看追杀人的数量,以及自己被动的层数,如果刚好路过有兵线的地方,不要将W给对方英雄,直接对着兵线一个W可能你会恢复一半的血量,再用闪电链可能你会直接恢复到满血,所以玩萨尔一定要保持头脑清晰,他自我生存能力非常强悍,不要浪费他目前几乎BUG的被动哦。

  观看视频效果更佳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萨尔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