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蓝贴预告:18日将发布平衡性补丁

时间:2016-02-17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蓝贴提到2月17日9:30将发布平衡性补丁,中国将在2月18日更新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风暴英雄在官方社区发布消息,称2月17日将发布平衡性补丁,调整几个英雄的技能和天赋,美国时间17日上午9:30发布,其他地区也在同一天更新,是否有额外计划,请继续关注本帖。

  猜测:之前说过凯尔萨斯天赋调整,泰凯斯和加兹鲁维重做等,以及李敏的伤害削弱,会不会在这个补丁出现呢?每次补丁上线,有人欢喜有人忧,你是哪种状态?喜忧参半?

  蓝贴截图:

  原文链接:http://us.battle.net/heroes/en/forum/topic/20742394539#1

相关阅读:蓝贴,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