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蓝贴公布风暴匹配机制再次改进

时间:2016-02-06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匹配系统优化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我们对《风暴英雄》匹配系统又一次进行改进,这项改进将帮助天梯高端玩家更快速、频繁地搜索到棋逢对手的比赛。

  多亏了玩家的反馈,我们发现在某种极端情况下隐藏匹配评分(MMR)很高的玩家,可能会匹配到一个或多个较低水平的玩家,而今天改动的第一部分,将会极大降低未来再次出现此类情形的可能性。

  今天改进的第二部分则是对天梯匹配添加了一项新的规则,收小匹配玩家的水平范围,使得Rank1玩家之间能更频繁匹配在一起。在这条规则下,Rank1的玩家现在将会更频繁地匹配到其他Rank1到Rank4的玩家。

  需要提醒的是,与其他匹配规则一样,这条新规则在特定情形下可能会放宽。例如,Rank1玩家仍然可能偶尔在游戏中遇到5级到7级的队友或对手。在少数情况下,甚至也有可能匹配到Rank8以上的玩家。不过,此类情形在今天的更新后将很少出现。

  Rank1玩家——我们热切希望得到你们的反馈,所以请马上加入英雄联赛,以便让我们了解在今天的改动之后,你们的游戏体验如何。我们一如既往地感谢所有为我们新匹配系统不断提供建设性反馈的人们,也会会继续密切关注匹配系统的内部运作,并努力工作,以在今后的补丁中不断带来更多的改进。

  原文链接:http://us.battle.net/heroes/en/forum/topic/20420284911#1

相关阅读: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