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最强刺客?新版丽丽天赋加点探讨

时间:2015-01-30 00:00 作者:洛特之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强刺客丽丽?内测改版之后丽丽的治愈佳酿(Q)成长量被削,但云端翔龙(W)和炫目之风(E)的增强使得她完全可以走强化W、E的路线,并且用增强过后的千杯不倒(R1)来弥补治疗量的缺失。另外"深海游龙"重做之后更是成为Gank和集火神奇。总之,现在的丽丽成为了最强辅助之一。

    最强刺客丽丽内测改版之后丽丽的治愈佳酿(Q)成长量被削,但云端翔龙(W)和炫目之风(E)的增强使得她完全可以走强化W、E的路线,并且用增强过后的千杯不倒(R1)来弥补治疗量的缺失。另外"深海游龙"重做之后更是成为Gank和集火神奇。总之,现在的丽丽成为了最强辅助之一。

    丽丽部分改动一览

  • 云端翔龙 (W)
    • 云端翔龙的功能进行了改动。
      • 云端翔龙现在会自动攻击附近的敌人。英雄同时只能拥有一条云端翔龙。
    • 法力消耗从40点降低至30点
    • 初始伤害从15点提高至20点
    • 永恒之物(天赋)从16级移到1级
    • 闪电翔龙(天赋)
      • 对第一个目标以后的目标造成的伤害从25%提高至50%
      • 搜寻范围提高20%
    • 新天赋(4级):治愈翔龙
      • 云端翔龙每次攻击都将进行治疗其宿主。
    • 新天赋(16级):翔龙伙伴
      • 丽丽对队友施放云端翔龙时,自己也会获得一条。
  • 炫目之风 (E)
    • 无法命中的普通攻击从1次提高至2次
    • 法力消耗从50点降低至40点
    • 初始伤害从50点降低至30点
    • 伤害提升比例从12点提高至13点
    • 狂风之力(天赋)
      • 伤害加成从25%提高至50%
    • 超强漩涡(天赋)从1级移到4级
    • 持久致盲(天赋)
      • 无法命中的普通攻击从2次提高至3次
    • 新天赋(13级):席卷之风
      • 炫目之风每击中一个敌人,丽丽的技能强度提高5%,持续8秒。额外击中敌人会刷新该增益的持续时间,并进一步提高技能强度。最多叠加4次。
  • 千杯不倒 (R)
    • 冷却时间从60秒提高至70秒
    • 初始治疗量从35点降低至20点
    • 治疗提升比例从4点提高至6.5点

    一、丽丽优点

  • 最强治疗英雄之一
  • 前期非常强势
  • 克制近战刺客英雄

    二、丽丽缺点

  • 无打断技能
  • 没有硬控

    三、丽丽技能介绍

    无影步(战斗特质):10%的移速优势让丽丽可以从容逃脱敌人的追击。在前期对线中也可以有效消耗对手。

    治愈佳酿(Q):初始治疗量增强,成长值被削。团战中记得要一直不断地使用Q。

    云端翔龙(W):利用射程可以风筝敌人。前期伤害可观,相当于一位英雄的普攻,1v1时敌人的DPS英雄是消耗不过丽丽的。点出弹射后清线能力相当不错。

    炫目之风(E):总体来说E被小幅增强,前期伤害可观,两次致盲效果对近战刺客压制力非常强,远程刺客吃了E也很伤。

    千杯不倒(R1):治疗量被大幅增强,基本上丽丽一个大招能抵消对面两个DPS位的输出,特别是10级左右时。使用技巧是打团队友半血时,躲到最后面,卡住范围最边缘释放。

    深海游龙(R2):减速效果非常可观,被击中的敌人基本无法移动。如果是5黑的话Gank非常好用,路人局点出前需要慎重考虑。

    四、丽丽天赋介绍

    这里推荐的是一套压迫力很强的天赋,主要思路是通过强化E和W来打伤害,适合进攻欲望非常强烈的玩家。强化之后的E可以击中5个敌人,并致盲他们两次,对近战刺客、远程刺客都是极大的限制,保人能力非常强。而强化W的弹射,并且点出两条翔龙之后,打出的伤害也比较客观,配合丽丽的移速提升和强大的回血能力,可以在线上一直消耗敌人。缺点是牺牲了丽丽的回复能力,因此大招"千杯不倒"的开启时机非常重要,一般队友半血左右就要开了。使用这套天赋后,走位需要比较靠前,用E致命对面远程DPS,用W消耗,看时机后撤开启大招。

    第一层(1级)

    咒术师的追求:相对来说丽丽不像其他辅助那样非常缺蓝,但是在高端局可以点出。

    专业投手:如果队伍中有伊利丹这种突进比较猛,又比较需要保护的英雄时可以点出。

    永恒之物:一般不推荐,W的时间延长意义并不大。

    狂风之力:E伤害提升后前期打人非常疼,主E流丽丽强烈推荐的天赋。缺点是后期不需要丽丽打伤害。

    第二层(4级)

    治疗结界:在强调阵地战的地图上,治疗结界是很好的选择。但是点出"千杯不倒"之后,这个天赋作用就弱化了。

    治愈翔龙:适合拉锯战、消耗战使用,巨龙镇可以点出。

    超强漩涡:E技能命中敌人数量从2提升至4,相当于翻倍,非常实用的天赋,强化E路线的丽丽一般点出。

    持久致盲:由于E致盲的持续时间较短,因此这多出来的一次致盲很可能过期了都没发挥出效果。

    第三层(7级)

    出入无形:新天赋,15s减免一次昏迷或定身时间的75%。如果对面硬控多,点出来对丽丽的自保非常必要。

    完美一击:Q法力消耗降低10点,也即是降低33%,提升效果非常明显。主Q的丽丽可以考虑点出。

    千年老酒:Q能缓慢回血,但是回复量并不高,一般不推荐点出。

    第四层(10级)

    大招的介绍前文已有提及。

    第五层(13级)

    迷踪步:效果类似格挡,但是用13级天赋点出一个1级格挡,一般情况下都是不划算的。

    妨害之风:E使敌人减速25%,非常好用的控制技能,主E的丽丽一般点出。

    席卷之风:E能叠加伤害量,但是13级之后并不需要丽丽来制造太多伤害了,一般不点。

    缩小射线:非常克制近战刺客的技能,可以根据敌方阵容决定是否点出。

    第六层(16级)

    安全冲刺:自保技能,生命低于50%时特质移速提升到20%,如果感觉丽丽生存有困难时点出。

    一酒两用:Q可以治疗两个人。一般来说后期团战就是两三秒的事情,因此不推荐。丽丽还是比较依赖大招的瞬间加血能力。

    药到病除:Q能净化友军并提速,缺点是丽丽的Q不能自己手动点去目标,不过对丽丽的保人能力还是很大的提升。

    翔龙伙伴:如果前面点出了W的弹射,那就可以搭配这个天赋用两条翔龙来制造输出。

    第七层(20级)

    万杯不醉:千杯不倒能同时治疗两名友军!相当于治疗量翻倍!一般来说这是首选天赋。

    双龙戏珠:继续强化Gank能力,如果队伍缺控的话这是个好选择。

    功夫大师:特质激活期间技能冷却加快两倍。一般来说后期更强调一波的能力,这个天赋有待大家开发。

    风暴护盾:根据情况判断时候点护盾。敌方爆发强时是可选天赋。

    风暴转移:丽丽生存有压力时,这是一个极好的天赋。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丽丽加点,丽丽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