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潘达利亚之风-治疗向丽丽打法攻略

时间:2015-01-27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介绍Beta版本的治疗辅助丽丽,希望能够帮助喜欢玩治疗丽丽的玩家。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本攻略基于丽丽作为治疗辅助来玩,若对面有普攻类英雄,如萨尔、维拉、伊利丹、泰凯斯、泰瑞尔、重锤军士等,选择丽丽是非常好的counter策略。

    一、丽丽优劣势分析

    优势:

    治疗量高

    前期对线阶段稳定

    高端队伍必备

    劣势:

    释放治疗大招易被控制

    控制能力差

    控制不好蓝量容易空蓝

    劣势局存在感差

    二、丽丽天赋:

    Level 1:咒术师的追求,本层天赋优先选择该天赋,为什么?本攻略的丽丽定位在治疗辅助,蓝量=血量,没有足够的蓝量,撑不起团队的治疗。

    Level 4:超强漩涡,搭配席卷之风(13级天赋)增加技能效果,对丽丽的技能是一个很大的提高,除此之外,治疗结界和持久致盲也可以考虑。

    Level 7:千年老酒,能大幅提高丽丽治疗量,一旦点出该天赋,7级的丽丽能够增加59+的治疗量,每级提高6点治疗量,20级以后治疗非常足。

    Level 10:千杯不倒,治疗大招,不解释。要注意有很多英雄可以打断该大招,小心自己走/站位。

    Level 13席卷之风,配合4级天赋超强漩涡,能够增加Q技能20%治疗量,治疗量能够增加304—365。

    Level 16:一酒两用,本层天赋相当优秀的天赋,Q能够治疗2个队友,增加1.5秒冷却。如果对面控制比较多,可以选择药到病除,移除队友控制增加速度。

    Level 20:功夫大师,能够大幅度减少丽丽技能冷却,提高移动速度,这也意味着能够大幅度减少大招冷却技能,增加团队持续团战能力。

    三、丽丽游戏风格:

    丽丽易上手难精通,玩好了可以是顶层辅助,团战时与敌人拉开距离,能够避免各种控制和伤害。

    生命值较低时不要太激进,因为丽丽的Q技能治疗目标是团队生命值最低的,一旦丽丽生命值不是最低,很容易被对面带走。

    作为一个治疗辅助,定位明显是治疗队友,特别是T和输出,因此,时常与队友待在一起。

    注意事项:

    小心能够眩晕的敌人

    时常保持自己与敌人的距离

    优先治疗队友而不是自己

    以最舒服的方式使用丽丽

    注意休息,谨防上瘾

     原文链接:http://www.heroesfire.com/hots/guide/2arc-chubbsz-li-li-guide-beta-1296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丽丽加点,丽丽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