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当前位置: 风暴英雄 > 英雄专栏 > 丽丽

丽丽

世界行者

丽丽•风暴烈酒出生在神真子的背脊上,也就是人们所说的迷踪岛。幼年的她过着平静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她读到了她陈叔的日志。很快,她对冒险和探索就充满着渴求。从此再也没什么能阻挡她缠着四风谷的冒险者们了。

(游戏币)2000金(人民币)¥25

丽丽技能展示

  • 过度杀戮

    治愈佳酿(Q)

    作为风暴烈酒家族的一员,丽丽随时都可以喝上几杯。她可以向附近的队友扔出一杯佳酿,为他们恢复生命和法力。不过大家就别太挑剔那些酒的口味了,毕竟她还在学习过程中嘛。

  • 破片手雷

    云端翔龙(W)

    丽丽丽在潘达利亚旅行的过程中认识了许多朋友。事实上, 她可以召唤云端翔龙宝宝在旅途中陪伴她和她的队友。不过云端翔龙保护朋友的时候可是十分凶狠的,他们还会攻击敌人!

  • 冲刺射击

    炫目之风(E)

    充满好奇心的探险者有时候需要一些特别的招式来对付险恶的敌人。丽丽可以呼唤风的力量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使其致盲,暂时保护她和队友们免受伤害。

  • 奥丁降临

    千杯不倒(R1)

    当一杯治愈佳酿已经解决不了问题的时候,丽丽可以拿出陈叔的神秘酒杯。她可以在几秒内向所有附近的队友扔出一阵酒杯之雨,为他们恢复大量的生命和法力。

  • 德拉肯激光钻机

    深海游龙(R2)

    在短暂的充能后,丽丽可以召唤一条深海游龙对一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深海游龙的奔流也将对击中的敌人造成伤害。

当你使用丽丽时

丽丽相比其他治疗而言拥有更加强大大招爆发能力,水龙是一个可以在短时间内爆发出大量伤害的技能,可以在团战时打出很高的伤害。

当对手使用丽丽时

丽丽本身不太容易被击杀,没有爆发性的控制技能一般要试图直接秒杀丽丽。丽丽大招千杯不倒可以用控制技能和位移技能打断。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