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灵活的奶妈之探险者丽丽

时间:2015-09-15 00:00 作者:17173乱cc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辅助丽丽介绍及技巧

灵活的奶妈之探险者丽丽

作为团队游戏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辅助不可或缺,虽然说辅助不能像输出那样光鲜亮丽,也不像T一样冲锋陷阵,但是一个好的辅助可以左右比赛的进程,当队友残血逃生时,你的一口奶就挽救了一条生命!!当团战爆发时,你的盾,加速,控制,就可以左右团战的结局。本期介绍“纯奶型辅助-丽丽.


首先,介绍丽丽的英雄特质,后面会有对丽丽英雄玩法精髓的介绍!

丽丽的Q技能治愈佳酿,她可以向附近的队友扔出一杯佳酿,为他们恢复生命和法力。虽然丽丽说是A cup,但是却有C cup的奶,奶量不俗。

W技能云端翔龙,召唤一个云端翔龙辅助一个友军英雄,攻击敌人。

E技能炫目之风,对附近 敌人扔出一团云朵,优先英雄,造成伤害。如果范围内没有足够多的英雄就攻击小兵。受到效果的目标被致盲,普通攻击将不会命中,持续 4 秒E技能是保护DPS非常给力的,对于突进类英雄切入我方后排,丽丽的E可以完全使其哑火。

R1大招千杯不倒快速的向附近的友军扔酒治疗,优先英雄单位,回复血量及法力值,持续 6 秒。丽丽不会得到这个效果时不会回复法力值。基本快速和联赛中都是点R1,强大的奶量是保证队伍胜利的法宝,对于丽丽大招的释放有非常重要的几个方面,避免被打断,比如穆拉丁的Q,牛头的Q··等,一定要防止大招被这些控制技能打断,还有就是大招的释放时机,不能太早也不能太晚,基本是团战爆发中间时段释放,太早浪费,太晚容易死,所以一定要控制好两者的关系。

相关阅读: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