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国服第一辅助教你玩丽丽,1000盘联赛上钻石

时间:2017-11-21 00:00 作者:网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周四《风暴英雄》更新了新的补丁,除了新英雄红龙女王登场外,还有部分英雄的改动,其中丽丽也重做上线了,重做之前的丽丽大魔王,一个辅助英雄当刺客用,经常跑到前线杀敌。

  上周四《风暴英雄》更新了新的补丁,除了新英雄红龙女王登场外,还有部分英雄的改动,其中丽丽也重做上线了,重做之前的丽丽大魔王,一个辅助英雄当刺客用,经常跑到前线杀敌。重做之后。丽丽大魔王归来,在打法和天赋加点上有什么变化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大神是怎么玩的:

  当前版本丽丽的强度比较低,这是不争的事实,我本人这个赛季也不怎么用丽丽。如果你是大师段级以上,本攻略不能给你任何帮助,本贴的定位是帮助钻石一下的朋友用最少的努力上钻石。先附上我的ID

  上个赛季的基本上是靠丽丽上的宗师,童叟无欺。

  大家都说丽丽上限低,这是没错的,但是别忘了丽丽下限高啊!

  钻石段位的比赛用丽丽90APM足以,所以我强烈建议想上分的爱玩辅助的开发一下丽丽。

  part2定位

  1、丽丽大部分情况以辅助的身份出现,可以接受双辅助阵容,丽丽+塔爹丽丽+武僧等都是不错的,天赋也会做微调

  但是丽丽+医生丽丽+玛法这种就算了。

  2、丽丽是一个生存能力很强的辅助,团战站位在T后和远刺前,残局可以当副T。

  3、任何敌我阵容都可以出,丽丽可兼容所有阵容,如果对面有雷诺泰凯斯伊利丹这种普工英雄,可以有效的用天赋针对,效果很好。

  PART3天赋选择

  1、懒人记一套万金油1级吃球4级E4个7级Q持续治疗10级千杯不倒13E加法强16出入无形20功夫大师

  此天赋任何情况可用。(净化会降低15%治疗量,看情况出)

  2、对面有伊利丹屠夫等近刺:4级点致盲3秒13点缩小射线其他同上酌情净化,加个小细节,屠夫狗链拴住了不能被净化,但是在狗链判定之前如果给上净化的话狗链是拴不住的,同克罗米R1。

  3、我方有强力伊利丹、猎空:4级W回血7级W溅射13缩小射线或者迷踪步16双龙其他同上,可以考虑出净化

  这里就给出这么多天赋,天赋是死的人是活的,我不可能概况所有情况。

  以上是单辅助的情况,再说说双辅助吧。

  双辅助可以考虑出深海游龙补充DPS,这里只给一套。

  4、双辅助爆发丽丽1级吃球或者E50%伤害7级Q降低10点消耗10深海游龙16一酒两用或者出入无形其他同1

  PART4操作手法和大局观

  首先丽丽是一个辅助,辅助要做到团战必须及时到场,控制好自己的蓝量,一个没蓝的辅助就是一个小兵。

  打团的时候,Q按住不要放就行,WCD好就给前排,以上第三套主W天赋W给伊利丹猎空,CD好就放,E看时机放,尽量保证E打到普工英雄身上,如果选择的是天赋2,那么E要捏到屠夫伊利丹突脸上来以后再交。致盲3秒屠夫会怀孕。等屠夫不可阻挡没了再E。如果这时候伊利丹交大解致盲,那么很好,再接个缩小射线,他就已经是个废人了。

  在某个队友血量低于1./3或者团队血量低于2./3的时候,要开大招了,千杯不倒是有延迟的,不要太极线了。

  E的13级加法强天赋是在E造成伤害以后生效,生效后左下角有提示,法强对治疗效果有效。所以在情况不紧急的时候,如果你是天赋1,可以先E叠法强,然后再大招,可以多20%的治疗。在对付普工英雄少的阵容的时候,E的作用不大,可以当打伤害,也可以CD好就用叠法强。

  大招是会被打断的,但是大招的范围非常大,所以丽丽可以站很后面放大,大招会自动奶最需要奶的人。

  操作就说这么多吧,游龙丽丽操作就不说了,差不多的,深海游龙是一个强力减速,配合E的20法强,伤害大约等于半个炎爆术。还有强减速。

  说说大局观:球是丽丽的命,前期多吃球。丽丽是比较后期的辅助,质变点在20级,有了功夫大师以后非常逆天。有功夫大师的情况下完全可以适当的靠前站吃一些伤害,然后你会发现大招CD只有20几秒。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丽丽,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