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圣光之路 风暴英雄乌瑟尔大型攻略

时间:2015-01-29 00:00 作者:CCapta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一个辅助,一个稳定单体控制,一个群体控制,有顺抬,有群体奶,能当副T,不怕被集火,能开视野……你还能对乌瑟尔要求什么呢?国内喜欢首抢精灵龙,国外喜欢首抢乌瑟尔。

【本文由17173风暴英雄专区特约作者CCaptain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写在前面的话: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风暴英雄》这款游戏是纯团队和战略的游戏,个人的差异化仅通过天赋决定,而天赋加点要根据敌我阵容、敌我核心玩家强弱、地图选择等等因素决定。

所以没有谁的攻略是铁定的,没有谁的教学是肯定的。

不过,CCaptain仍有一些小小的路人局经验要分享给你。

A、背景介绍

B、英雄分析

C、技能说明

D、天赋流派

E、地图打法

A、 背景介绍

乌瑟尔·光明使者白银之手骑士团的领袖,同时也是大主教阿隆索斯·法奥(Alonsus Faol)之徒。第二次战争中,在兽人的连续进攻之下,就连坐落于艾泽拉斯艾尔文森林北郡修道院也惨遭涂炭。当暴风城被兽人攻陷,莱恩国王遇害之后,乌瑟尔跟随法奥和安度因·洛萨同往洛丹伦王国寻求援助。鉴于艾泽拉斯战役的教训和迫在眉睫的兽人的威胁,法奥决定重建洛丹伦王国(Lordaeron)的圣教组织,并由他的学徒兼助手乌瑟尔来全权负责。这就是后世著名的"白银之手"骑士团。而乌瑟尔以他无比的虔诚和坚定,成为了这支圣骑士队伍的先行者,担任起白银之手和洛萨率领的洛丹伦联盟军队的联络人的职责。

乌瑟尔语录:"记住阿尔萨斯,我们是圣骑士。复仇并不是我们必须要做的。如果我们让自己的激情转变成了嗜血,那么我们将会和那些兽人一样卑劣。"

B、英雄分析

   打野能力:★☆☆☆☆

   团战能力:★★★★★

   对线能力:★★☆☆☆

   Solo能力:★☆☆☆☆

   抢夺能力:★☆☆☆☆

   协同能力:★★★★★

  

作为一个辅助,一个稳定单体控制,一个群体控制,有顺抬,有群体奶,能当副T,不怕被集火,能开视野……你还能对乌瑟尔要求什么呢?国内喜欢首抢精灵龙,国外喜欢首抢乌瑟尔。

C、技能说明

D不灭虔诚:死后可以继续治疗,输出,没有蓝耗限制,还可以穿墙,不过……伤害和治疗都只有一半。

Q圣光术:顺抬血量,非常给力。

W圣光普照:群体回血。

E制裁之锤:稳定的控制技能,非常克制女蛮子、伊利丹之流,给力。

R1圣盾术:战略意义比较大的技能,可以配合一些固定套路。有一个套路是天使圣化,乌瑟尔给天使无敌,这样全队就无敌了……不过还是比较理想化,别人直接走了怎么办……而且R1的CD有点长。

R2:强悍的群体控制,真·瞬发无延迟。

D不灭虔诚:死后可以继续治疗,输出,没有蓝耗限制,还可以穿墙,不过……伤害和治疗都只有一半。

Q圣光术:顺抬血量,非常给力。

W圣光普照:群体回血。

E制裁之锤:稳定的控制技能,非常克制女蛮子、伊利丹之流,给力。

R1圣盾术:战略意义比较大的技能,可以配合一些固定套路。有一个套路是天使圣化,乌瑟尔给天使无敌,这样全队就无敌了……不过还是比较理想化,别人直接走了怎么办……而且R1的CD有点长。

R2:强悍的群体控制,真·瞬发无延迟。

D、天赋流派

守护流:★★★★★

乌瑟尔的主流点法就是这个,其他根据阵容变化略微会不同。

1级小地图上不点咒术师的追求也行,其他三个任选差别不大。

4级必点防护盾无争议,新手推荐普攻回蓝。

7级一般会选择千里眼和净化,净化更多是为了配合、保护女王、坦克这样的刺杀型英雄。

10级神圣风暴无争议。

13级一般点疾跑,快速调整位置放出一个完美大招。如果对面有天使、伊利丹这些强突脸太多也可以点出缩小射线。

16级圣光汇聚,提高治疗量。

20级强化R2,我能晕五个!

请叫我惩戒骑:★☆☆☆☆

这是一个娱乐天赋,快速比赛己方输出严重不足可以拿出来坑一下,挺喜感的。

1级、4级强化晕人,尽多可能的多控制,多提供一点点输出……

7级惩戒骑的核心天赋!乌瑟尔死亡后基本技能会重置CD,穿墙,追着你打10s,还能控制!就问你怕不怕!

10级、13级照旧。

16级不怂就是干!

20级不解释~10s的刺杀坦恶心死你……

E、地图打法

①黑心湾

 

 1、1级瞭望塔可以不要,50s后上下两路出宝箱,要记得抢,抢下路宝箱的英雄一般拥有较强的solo能力542就不要去了。

2、宝箱出金币的位置是攻击者所占位置的反方向。小心别给别人打了。

3、海盗非常非常弱,他能随意solo掉,掉两块钱+血球,金币积少成多不可忽视。拿上方两个海盗的前提是要占据瞭望塔,不然会被看到。

3、缺乏反隐和视野独自去交钱是十分危险的,尤其是这种没有位移的技能。

4、开团的时候可以先两人推一波上路小兵,50s后到中路抢夺宝箱就会有经验优势

②巨龙镇

 

1、10级以前占线永远第一,拿不下龙没关系,三处防好一处就行。先到10往往意味着先拿龙。分路212为佳。如果要拿下路的野怪,请113分路。

2、召唤龙骑士时间为4s,当别人两个祭坛都占领了,赶快去中路骚扰,就别再去占祭坛了,祭坛大概也要3s,往往来不及阻止。当我方要变龙骑士,敌人骚扰就会打断,别浪费时间,赶快先解决敌人。

3、变身龙骑士可以轻松拿下堡垒,但是拿下要塞还是很艰难。要塞的攻击力较高,而且有一个减攻速的Debuff,这个Debuff会让龙骑士的推进效率大大降低。最好推进之前能有兵线。

4、推进的时候优先破门,让队友解决那些猥琐在城门背后的敌人。因为龙骑士只会受到建筑50%的伤害,所以敌人的暗箭才是对龙骑士最大的威胁。

5、龙骑士只有一分钟,别打野!别杀人!烦人的踢走就好!中路推进才能效率最大化!

③恐魔园

1、天黑后视野会变窄,请抱团行动,优先清掉小花。

2、天黑清花,天亮清野。

3、变花以后,W技能别贪心放在城墙内,很容易被清掉,可以考虑放在外围,先拔掉城门和防御塔。

4、队友死亡后注意看复活时间和拿花的剩余时间,在时间范围内最好等队友复活再一起上,不然就是个靶子。

5、拿花的过程中,把敌人顶到boss拍地板范围达到一个持续控制的效果。

6、在这张地图上,乌瑟尔的"千里眼"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以查看对方是否在打花。

④诅咒谷

1、被诅咒的士兵在60秒内生命降至1点,而防卫塔在期间将会停止机能并且防御力减半。在第即抢夺贡品、抢夺到第三个贡品的时候打雇佣兵是最好的选择。

2、前期打雇佣兵速度很慢,乌鸦之神诅咒对方了就果断推进吧!

3、第二个贡品在拿完贡品的后一分钟,诅咒完毕后两分钟再次刷新贡品。

4、被诅咒可以选择在野外和敌人开战或者分路清兵防守。

5、在明显阵容劣势的情况下(伊利丹、小鱼人等团战毒瘤),可以考虑放弃前两个贡品,让队友去骚扰即可,然后乘机打野打野先到10级再跟他们干。

⑤鬼灵矿

1、小心下矿被埋伏,可以从矿井上方的洞口看见别人是否会下去。

2、团不过就放掉大Boss,然后去拿地图上的野怪。

3、对方魔像推到一半的时候打掉胖子,胖子就会在塔内帮助防守Boss。

4、矿坑内喷火简直爆炸。

5、矿坑下别顾着自己强精华,要及时支援队友,打赢了团战才有BOSS、才有F4,才有后续的推进~尤其是像乌瑟尔这种AOE能力较弱的奶妈。

⑥天空殿

1、 乌瑟尔尽量配合队友抢中间的祭坛。

2、 石像打不完不要紧,只要能量耗尽就他们会自行消失。

3、 如果己方处于劣势,可以让对面先占领,石像对优先攻击占领的人。

4、 建议走控制视野。

5、 下面的祭坛最为重要,不仅有大量野怪,Boss也会从下面推进。

6、 一开始祭坛会在中上两路,第二次在4:30这样会刷在下面,其他时候任意刷,并没有太多规律。不过暴雪为了控制节奏,在20分钟的时候有很大概率三路一起刷。快到20分钟千万别落单,被抓了抢三路就直接GG了。

圣光,照耀众生!

http://fbyx.17173.com/news/01272015/153535480.shtml 桑娅

http://fbyx.17173.com/news/01272015/153535480.shtml 阿尔萨斯

http://fbyx.17173.com/news/12192014/151455292.shtml  缝合怪

http://fbyx.17173.com/news/12012014/115721896.shtml  阿兹莫丹

http://fbyx.17173.com/news/12012014/115423736.shtml  加兹鲁维

http://fbyx.17173.com/news/10302014/143934339.shtml  山丘之王

http://fbyx.17173.com/news/11072014/160653363.shtml  雷诺

http://fbyx.17173.com/news/11072014/160653363.shtml  塔萨达

http://fbyx.17173.com/news/10312014/164136414.shtml  纳兹波

http://fbyx.17173.com/news/10302014/144045009.shtml  维拉

http://fbyx.17173.com/news/10302014/143934339.shtml  穆拉丁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乌瑟尔攻略,风暴英雄乌瑟尔怎么玩,乌瑟尔天赋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