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输出爆表哪家强?solo团战巫医强

时间:2014-11-01 00:00 作者:CCapta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少有人见到活的巫医,最后还活了下来。这就是纳兹波,团战终极杀人王。

【本文由17173风暴英雄专区特约作者CCaptain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写在前面的话: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风暴英雄》这款游戏是纯团队和战略的游戏,个人的差异化仅通过天赋决定,而天赋加点要根据敌我阵容、敌我核心玩家强弱、地图选择等等因素决定。

所以没有谁的攻略是铁定的,没有谁的教学是肯定的。

不过,CCaptain仍有一些小小的路人局经验要分享给你。

 

A、英雄介绍

B、技能说明

C、天赋流派

D、地图打法

    A、英雄介绍

 

   很少有人见到活的巫医,最后还活了下来。这就是纳兹波,团战终极杀人王

   一开始纳兹波是个打野英雄,大尸兄打野奇快,再加上贿赂、佣兵队长、滑板鞋天赋,在黑心湾、恐魔园打野刷出一片天。专注野区三十年,再出山……队友已死残,对手基地已毁……

   后来被开发出路人局饕餮恶灵流派,找一个阴暗的角落,一坨绿色翔战士不断哇啦哇啦追着敌人跑,8s后……

   敌人已被全奸!

 

   打野能力:★★★★★

   团战能力:★★★★★

   对线能力:★★★☆☆

   Solo能力:★★★★☆

   抢夺能力:★★☆☆☆

 

   爸爸:穆拉丁等大肉坦

   儿子:伊利丹为首的小脆鸡

 

   B、技能说明

   

 

被动:1、线上强势回复。2、平A和技能都使敌人中毒,持续4s,1级伤害大概为40。

Q:两段伤害,砸地一下,蜘蛛持续咬。

W:延迟大概为2s,在无卡顿、去后摇情况下,敌人追杀你,你以自己为圆心放一个,走出去时敌人刚好被围上。如果你和敌人同时被围住,记得巫师之墙是可以再按一次取消的。巫医玩得好不好就看“饕餮恶灵”的释放位置和w技能“僵尸之墙”的释放预判。

 


自己身边的点A和点B重合后就能释放巫师之墙,也是巫师之墙的施法范围。巫师之墙最好打后手,不然较难命中。追杀的情况下骑着马,提前预判好就能锁住敌人。

 

僵尸之墙说:虽然我很短,但是我会旋转。

 

E:这个技能类似于LOL男枪的Q,贴脸伤害最高。不同的是,巫医的技能速度很慢,这也是他线上不算强主要原因。

R1饕餮恶灵:巫医团战输出其实很依赖大招,会不会玩就看大招释放的位置好不好了,一定要找阴暗的角落。

R2僵尸巨兽:俗称大尸兄。有了大尸兄,推塔、打野都不怕!大尸兄AI很低,会攻击最近的单位,拆塔的时候也经常打小兵,巫医要注意清掉小兵,大尸兄打建筑、花园恐魔都是760+一下,非常疼。

 

   C、天赋流派

 

团战流:★★★★★

 

这个天赋适合所有图。1级天赋贿赂集够40层后再用,贡品、龙骑士即将刷新的Timing点,来个“暗度陈仓”跑到对手野区,“远交近攻”买下两个胖子,到时候敌人“后院起火”,问他们救还是不救?

救了,贡品出4v5打不过。不救,有兵线的情况下两个胖子能打掉你外塔。

4级天赋聚合之力的机制类似LOL中的杀人书,叠满了能增加20%的技能输出,配合回风打两套+饕餮恶灵(终级恶灵)团战直接爆炸。不过老巫医才推荐回风,年轻的巫医还是点出冰箱吧!

值得提醒的是,风暴中的冰箱是不会走CD的,例如你的Q还有3s好了,你进入冰箱过了3s你还是不能用Q,因为在冰箱中是时间静止,和泽拉图的大招机制一样。

剧毒solo流:★★★★★


毒死敌人,敌人没死进冰箱等别人死,介绍完毕。

咳!剧毒流在巨龙镇小规模团战中特别好用,点出死亡祭典后身板较硬,贴脸蛤蟆+毒伤可以轻松秒杀脆皮单位。在争抢祭坛的时候,如果敌人没打断,秒个脆皮然后开饕餮恶灵,运气好能再换一个。

D、地图打法  

巫医在地图打法上没有太多要特别讲解的点,无非是——小心隐形单位,别变身为龙、恐魔浪费输出。

小心别被穆拉丁、伊利丹、泰瑞尔、蛮子打断,下面附上巫医的大招释放位置。

①鬼灵矿

下矿以后,巫医在矿口可以放一个僵尸之墙蹲人,或者将敌人打下马。

②黑心湾  


    ③巨龙镇

④恐魔园

⑤诅咒谷

值得一提的是,巫医有一个控制,在前期诅咒谷有一个地方特别适合蹲人的地方,屡试不爽。路人局一开始敌人都会抱团,抱团之后一定会从这地方下去。

最后,如果你不嫌技能恶心,那就去玩巫医吧,绝壁carry!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巫医天赋加点,风暴英雄巫医攻略,巫医纳兹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