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乌瑟尔大师级天赋技能攻略

时间:2014-11-17 00:00 作者:w7xxx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风暴英雄》中,乌瑟尔是最强的辅助之一:有治疗,有稳定点控,有强力团控,自身比较硬,还有一定伤害能力,非常全面。

《风暴英雄》乌瑟尔大师级攻略心得

    在《风暴英雄》中,乌瑟尔是最强的辅助之一:有治疗,有稳定点控,有强力团控,自身比较硬,还有一定伤害能力,非常全面。

    一、乌瑟尔技能介绍

    圣光术(Q):圣骑招牌技能,瞬发抬血,几乎没有施法延迟。

    1.初期蓝比较紧缺,Q要慎用,必要时候可以和队友交流,第一个地图元素前不要无脑团,不要打无意义的架(打就要杀人,而且拿经验的同时保证抢地图元素时有人数优势),节省蓝耗。

    2.打团的时候要适当把握用Q时机,不要看到坦克掉三分之一血就着急甩出去,很多坦克比如阿尔萨斯、缝合怪、桑娅、熊猫酒仙什么的都有自保技能不会那么轻易死(轻易死的也可以适当放生了),尽量帮助维拉、泰凯斯、伊利丹,尤其是野队,你要观察己方的输出英雄是不是很会玩,是的话尽量在他需要一口奶的时候给出来。有时候Q哪怕多捏住几秒,就能救人一命或者制**杀。

    3.需要时乌瑟尔可以吸收一定伤害,记住按Alt+Q给自己抬血,然后开疾跑跑路。

    圣光普照(W):乌瑟尔之所以在《风暴英雄》里很强,原因在于这个重要技能。W弥补了圣骑士的短手,而且集伤害恢复于一体,蓝耗又不高,用得好的话这个技能的上限很高。

    1.试探、反隐:初期的一波团如何避免己方吃亏?W草丛,经常打出N个人,或者把N个人打下马,延缓了对面的节奏。看到有波纹?先假装卖萌看不到,然后配合队友W一发、E晕住,往死里打。

    2.抬血、救命:打团的时候找好位置放,尽量保证治疗伤害兼顾,尤其是冲的比较靠前的坦,优先兼顾到。另外,请记住W的一个特性,不管你向那个方向射W,自己都会享受治疗效果,有时候就差这一小口命就保住了。

    3.收割:不需要多说,被W收割的残血都可以绕地球多少圈了。

    4.清兵打野:需要控制兵线的时候或者刚打完团战的时候使用。打野的同时还能给我方治疗。

    5.打断:W的范围射程都很喜人,抢贡品、打断开启龙骑士、打断金币等等都有奇效。

    制裁之锤(E):需要注意的是E的施法范围只比近战攻击范围高一点点。

    1.Gank:后手配合各种坦克英雄打技能连招;先手需要骑马或者开疾跑切入,配合输出英雄快速击杀。很稳定的控制。

    2.集火标志:锤子的施法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扔出来以后会玩的输出英雄跟上就是人头击杀。

    3.打断:纳兹波放大了、伊利丹念大招台词了?一锤教他们做人吧。

    4.留人、保队友:队友被集火了,奶技能都甩出去以后E住对面英雄然后卡位,经常能够帮助残血队友逃脱,救个风骚的维拉、诺娃,他们会回报你很多惊喜的。

    圣盾术(R1):必要时候的保人技能,可以恶心到对面,但实战作用相比R2逊色不少,所以这里不多做分析。

    神圣风暴(R2):超强的团控技能,还原了当年暴力惩戒骑的风采。

    1.团战中期,配合疾跑切入,开神圣风暴就要能杀到人,而且要尽量要做到晕到对方关键英雄,你的任务就算完成了,如果杀2人以上,基本对面这波团战就是要输了。

    2.除非我方打得很消极或者压根没有肉,否则不建议用神圣风暴开团,因为你先手风暴对面,对面都是满血很难实现击杀,风暴的价值就要大打折扣。开团的任务还是留给肉比较好,缝合怪、穆拉丁、泰瑞尔、精英牛头人酋长、桑娅什么的都是开团能手!

    3.神圣风暴另一个强力的特点是冷却时间很短(70秒,强化后50秒),所以小规模战斗中不要吝惜,尤其是能留住并击杀对面的关键英雄的时候,比如诺娃、对面唯一的坦克英雄、治疗英雄、或者玩的很强势的输出英雄都是值得单独留给他们一击风暴的!

    4.追人留人的时候有个小技巧,团战后,经常出现你们2-3人追对方或者被对方追杀,这时候配合E(必要时配合疾跑)晕住一个,一般对面的人都会回来帮一下(果断卖队友的人很少,最差也会迟疑零点几秒),然后果断开神圣风暴,结果通常就是对面的2、3人全挂,然后就是各种拆家翻盘滚雪球的开始,这一手屡试不爽了。

    圣光术(战斗特质):死后还会存活几秒并无敌。曾经在对拆基地中,自己和队友全部牺牲后靠着小金人砸掉了对面核心。

    1.永远记住这个技能很有用,总是看到有些乌瑟尔死了以后 在那里打字骂街 傻傻站在那里,不知道活用小金人。

    2.死后的W,如果是团战,可以找位置造伤害顺便抬血;如果是遭遇战、抢地图元素,可以打断或者在对方上马时候打下来。这个技能用好了会让对面觉得很恶心!

    3.E技能,这个要特别说说:因为锤子CD比较短,理论上小金人一出来晕一下,到快结束的时候还能再晕一次,所以乌瑟尔死后也很容易帮队友创造击杀机会。

    4.另外,如果团战不幸被针对牺牲,没放出来大,可以用小金人找位置神圣风暴,这也是被动强大的原因之一。但要注意,如果都死差不多就不要放了,等复活吧。

《风暴英雄》乌瑟尔大师级攻略心得


    

    二、乌瑟尔天赋加点推荐

    第一层(1级)

    1.一级几个天赋都不算太好,分不同地图可以考虑升前三个。

    2.拉锯战、大地图可以考虑升咒术师的追求,然后多跑跑地图找机会三线游走吃球,但建议不要占线吃球,游走的乌瑟尔作用反而更大一些。这个天赋主要问题是初期缺蓝的时候作用不明显,后期又没啥用了,略鸡肋。

    3.圣光之触求圣光术使用范围提升2码,不知道升啥的时候升级这个不会错的,但是这点距离实际效果也不是很明显。

    4.高密度重石,有双辅助的时候可以考虑这个,打架更爽一些,当然实际作用不明显。

    第二层(4级)

    1.个人最优先加防护盾,虽然CD略长,但用的好能起到救命、反杀的效果,上限很高。就算是防护盾用的一般,吸收伤害的作用也是基本可以保证的。

    至于使用方法,其实经常玩塔萨达尔的兄弟应该比较有体会,关键在于要有个意识:"谁接下来会受到伤害"。最好的例子就是上去开团的坦克英雄,但是实战中也经常出现这样的尴尬一幕:半血维拉你给套个盾她仍然往后缩,结果就是盾浪费了。

    这里要特别说一下,对于野队,不能要求队友和你配合多好,多心领神会,主要还是辅助位主动想办法。

    我的经验是输出英雄残局对打的时候是上盾的最好时机。风骚的输出英雄看到你在旁边,在对打中不会缩,会故意向对方示弱,这样对方就不会逃,打到三分之一血左右你交出盾+Q/W或者E,反杀拿人头妥妥的,而且对对方心理上也造成一种打击。

    但之前也说过,野队中你不但要观察对手,更要观察队友,输出英雄是否风骚,基本上1-2次团战就能看得出来,不会按剧本来的输出英雄,还是早点套个盾拉起血线吧,不求反杀,但求不死,就算做到这一步,基本上也能把对方打走,或者保证抢到一些地图元素、野怪,顺利积累起一定小优势了。

    2.光明使者之锤:实用性较高,初期打完架没蓝了一起去打打野,收收线就能有不错的回蓝效果,尤其初期效用明显。对于乌瑟尔的回蓝,个人曾尝试过两套天赋。一套是一级天赋出咒术师,四级出护盾,另一套一级强化圣光范围或锤子伤害,四级升回蓝锤。

    总之不论是一级还是四级,点出一个回蓝天赋都是很实用的,而两套权衡,光明使者之锤的作用更加突出。个人之所以偏升级护盾,还是考虑队伍配置多是缺乏治疗,多一个救人技能是更优先的考虑。当然这对自我控蓝,合理利用治疗之泉、恢复之球的要求就更高了。

    3.正义之拳,由于前两个天赋的存在,这个点的较少。实际战斗中感觉巨龙抢祭坛、黑心抢箱子的时候比较实用,或者有双治疗或者塔萨达尔配合的时候可以考虑。

    第三层(7级)

    1.千里眼最优先。这游戏视野的战略作用太重要了,能开图,能反隐,抓对方偷野的英雄抓诺娃什么的爽快无比。不过这个天赋对团队执行力要求比较高,开黑的话,点出来上限会比较高。

    2.圣光涌动:降低W的冷却和蓝耗,配合W的各种用法,算是很实用的天赋,但相比千里眼还是逊色一些。

    3.其他几个天赋和前两个比就显得差很多,这里略过。

乌瑟尔推荐天赋点法

乌瑟尔推荐天赋点法

    第四层(10级)

    一般本层选神圣风暴。

    第五层(13级)

    1.疾跑:又是一个神技,可以走位放神圣风暴,可以追杀留人,可以在自己被针对的时候帮你绝处逃生。平时不要乱用,忍住等关键时刻再开启。

    2.缩小射线:作用没有疾跑全面,团队缺乏控制的时候可以考虑。

    3.法术护盾和盛燃之怒实用性比较低,不推荐。

    第六层(16级)

    1.强化专注和圣光汇聚都是好天赋,更推荐强化专注,原因是乌瑟尔自己是个治疗,所以血线通常不会太低。

    2.感谢一位朋友提供的思路:考虑局势和阵容问题,可以点盛气凌人+神圣风暴充当卡在主坦和输出英雄之间的副坦,为队内输出争取空间。

    3.关于圣光冲击,大优势可以考虑点个玩玩;这个技能鸡肋的是这游戏不需要抢人头。

    第七层(20级)

    1.经过无数翻盘与被翻盘的教训,风暴之魂绝对是最高优先级,无论什么局势。

  • 作用一:劣势局专门教育各种优势得瑟型选手。
  • 作用二:均势局战略牵制,点出复活的比没点出的队伍实打实的有作用,甚至可以像T一样故意卖破绽、吸收伤害、然后复活,很可能一举打破僵局。
  • 作用三:优势局防止被翻盘。相信我,活着的英雄才能起作用。

    2.神圣飓风:作用也很明显,强化以后范围超大,而且只要50s的CD,但论实用,还是不如复活。

    3.风暴护盾可以适当点选,但这个盾的时间略短,要掌握好时机和范围,最好是团战中期的时候开一个。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乌瑟尔加点,风暴英雄乌瑟尔天赋,风暴英雄乌瑟尔攻略,风暴英雄乌瑟尔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