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我不是VN我是维拉 猎魔人维拉攻略

时间:2014-10-30 00:00 作者:CCapta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风暴英雄》这款游戏是纯团队和战略的游戏,个人的差异化仅通过天赋决定,而天赋加点要根据敌我阵容、敌我核心玩家强弱、地图选择等等因素决定。 所以没有谁的攻略是铁定的,没有谁的教学是肯定的。 不过,CCaptain仍有一些小小的路人局经验要分享给你。

    【本文由17173风暴英雄专区特约作者CCaptain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写在前面的话: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风暴英雄》这款游戏是纯团队和战略的游戏,个人的差异化仅通过天赋决定,而天赋加点要根据敌我阵容、敌我核心玩家强弱、地图选择等等因素决定。

    所以没有谁的攻略是铁定的,没有谁的教学是肯定的。

    不过,CCaptain仍有一些小小的路人局经验要分享给你。

    A、英雄介绍

    B、技能说明

    C、天赋流派

    D、地图打法 

    A、英雄介绍

    维拉来自于《暗黑破坏神》的一部短片故事《仇恨和纪律》,她在其中扮演了一名敬业的恶魔猎手

    维拉作为一位远程刺杀型英雄(ADC),有着高爆发技能和灵活的位移,但自身的身板十分脆弱,而且十分缺蓝。

    和LOL的薇恩一样,这些弱点都无伤大雅——因为她是游戏里最强的输出,最恐怖的坦克杀手,没有之一。

    爸爸:诺娃、泽拉图等隐身高爆发,尤其是诺娃。诺娃三连类似于女警的G,队友是能帮挡枪的。不同的是,城墙也能够挡下三连。

    儿子:秒不掉维拉,所有人都得死!

    B、技能说明

    C、天赋推荐

    新手维拉

    推荐指数:推荐指数★★★★☆

    没事别用技能,被追杀就QwQwQ,伊利丹、泰瑞尔之流根本摸不着你。要是诺娃偷袭你,直接跟她刚,只要你的蓝够用,反身

    秒了她。

    攻速流维拉

    推荐指数:★★★★★

        这一套维拉是风暴老帮主推荐的天赋,不过度依赖蓝条,前中后都很强。维拉0.6的攻速本来就很快,积怨+巨人克星切Tank如同切豆腐。

    对面有伊利丹的时候16级点出"破败王者之刃",对面有三连诺娃16级则点出石肤术(类似于LOL中的屏障)。

    有了吸血打击+积怨,4级可以去清掉胖子。

    杂技流维拉:

        推荐指数:★★☆☆☆

    如果你们有强化了激活的小德,这个套路可以一试。

    寒冰流维拉

    推荐指数:★★☆☆☆

    如果对面都是伊利丹、泰瑞尔、阿尔萨斯、穆拉丁这种无脑突过的近战,这个"寒冰流"或许会有奇效。核心就是W技能减速,配合战斗动能减CD

    继续减速来达到风筝的效果。

    7级也可以不点出战斗动能,点出铁蒺藜减速对手,配合冰霜射击+终结者尽情的风筝、输出。

    该天赋比较理想化。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维拉,猎魔人维拉,维拉天赋加点,维拉技能加点,维拉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