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当前位置: 风暴英雄 > 英雄专栏 >

传奇酒仙

成为酒仙意味着成为一名探险者。与世无争,热爱自然,但在危难关头,又能挺身而出,成为一名斗士。几年来,陈•风暴烈酒在艾泽拉斯四处云游,寻找稀有的配方、刺激的故事——当然,还有最重要的美酒。

(游戏币)10000金(人民币)¥60

陈技能展示

  • 过度杀戮

    飞天脚(Q)

    胖胖的熊猫人比表面更为敏捷。陈的飞天脚技能可以给敌人重重一击,同时也让他获得更有利的战场位置。

  • 破片手雷

    醉酿投(W)

    陈讨厌浪费好酒,但有时候这实属无奈。被酒桶砸中的敌人会浸在酒中,移动速度暂时降低。

  • 冲刺射击

    火焰之息(E)

    每天豪饮美酒让陈可以喷出火焰。这招喷火可不仅仅是马戏团的杂技,更是能对敌人造成严重的灼伤。那些已经浸在酒中的倒霉鬼会在烈焰中遭到更多伤害。

  • 奥丁降临

    迷踪酒桶(R1)

    没什么比一只滚来滚去的酒桶更容易制造混乱的了。陈可以跳到桶里然后撞向敌人,把他们撞得四处乱飞。

  • 德拉肯激光钻机

    风火雷电(R2)

    面临严峻的情况时,陈可以吸收元素之力然后分裂为三元素之灵。每个熊猫之灵都能在攻击中释放元素的怒火。

当你使用陈时

利用WE的2连击来攻击对手才可以最大化火焰吐息的伤害。大招分身可以关键时候保命使用也可以很好限制敌人后排输出。

当对手使用陈时

在熊猫人喝酒的时候使用控制技能打断喝酒,熊猫人分身开启后除非有AOE技能,否则不要尝试击杀他。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