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熊猫人加点 能打能抗能突进

时间:2014-12-18 00:00 作者:小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真正擅长做的是骚扰+消耗,换句话说,搅屎棍才是他的专长,极短的冷却CD、结合被动后无止尽的酒气值,让陈能够源源不断地使用技能

  陈天赋加点:突进、黏人型

风暴英雄熊猫人陈天赋加点 能打能抗能突进

  陈风暴烈酒天赋概述

  点出这套天赋强化熊猫的单兵作战能力,适用于野区突袭、团战突脸。基本思路是前期占线推塔,团战切后排、追杀残血。

  地图变化

  熊猫的天赋选择基本不受地图影响。

  阵容讨论

  “先干为敬”在面对对面控制多的时候效果很不错,酒量的恢复速度相当快,不会怕不够一套技能的酒量。如果有乌瑟尔这样的强力治疗,点出“强化治疗”还是很不错的,只要第五层学一个“陈酿击”返回酒量就能解决问题了。

  顺风/逆风

  顺风时第三层点出“思维敏捷”或者“加量不加价”来提高生存能力。

  陈天赋加点:**防御

风暴英雄熊猫人陈天赋加点 能打能抗能突进

  陈风暴烈酒天赋概述

  点出这套天赋的熊猫会变得非常非常肉,同时不乏一定的粘人能力,然后团战中用迷踪酒桶冲散敌方的阵型,又或者用来抢夺对方的野怪。

  地图变化

  熊猫的天赋选择基本不受地图影响。

  阵容讨论

  如果阵容缺输出的话还是可以点出“点穴踢”加“组合拳”的组合来增强伤害。

  顺风/逆风

  顺风局可以点出“黯然销魂”来增强大招的追击能力。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熊猫人,陈加点攻略,风暴英雄熊猫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