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玛法里奥技能的专业技术性问题分享

时间:2014-11-26 00:00 作者:fanbaby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那么问题来了, 挖掘机哪家强 ,一个在德鲁伊周围受伤的英雄,身上同时拥有[生命之种][愈合]这2个效果的时候,回血速度是双倍,还是覆盖后只剩1个[愈合]效果?

  玛法里奥13级天赋 [生命之种]:使附近受伤英雄自动获得愈合的持续效果,该效果有15秒

  玛法里奥16级天赋 [强化专注]:当你生命值高于80%时,基本技能冷却速度加快50%

  玛法里奥技能 [愈合]:CD7秒,治疗目标,立即恢复 52 (+12 每级) 点生命值,同时在接下来的 10 秒内获得额外的 130 (+30 每级) 点生命值。一直以来,我都是倾向于德鲁伊是个团队抬血能力最强的英雄,只要团队里人没死,只要德鲁伊还有蓝,我就能确保全团30秒内全部满血。中前期的德鲁伊偏弱,蓝少治疗能力差,但是10级以后,有了宁静,尤其16级后,3.5秒1个愈合,hot丢全场,奶的不行。那么问题来了, 挖掘机哪家强 ,一个在德鲁伊周围受伤的英雄,身上同时拥有[生命之种][愈合]这2个效果的时候,回血速度是双倍,还是覆盖后只剩1个[愈合]效果?

  冷却速度加快50%,并不是冷却时间减少50%,跟ccq里的加速冷却一样,先把冷却时间换算成速度,即1/7=0.143次/秒。增加50%就是0.214次/秒,1/0.214=4.7秒冷却时间。血量的长度条增加一倍,表明是加血总量提高,而不是回血速度提高了。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玛法里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