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地图机制对游戏的影响分析

时间:2014-11-18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中游戏地图与机制是胜利的关键要素之一,这些地图机制带来了风暴英雄中大量的团战,争夺激烈程度甚至超过的抱团拆建筑。但是这些地图机制对战局影响又有多大?来看看地图机制对于战局影响排名吧。

  风暴英雄中游戏地图与机制是胜利的关键要素之一,这些地图机制带来了风暴英雄中大量的团战,争夺激烈程度甚至超过的抱团拆建筑。但是这些地图机制对战局影响又有多大?来看看地图机制对于战局影响排名吧。

  TOP5:

  诅咒谷

地图机制对游戏影响分析:矿坑最为明显

  诅咒谷地图较大,地图资源为每隔一段时间刷出的乌鸦之神的贡品。贡品需要累积到3个才可以触发地图的特殊机制:诅咒你的敌人。效果为敌方所有的小兵生命值降为1,所有的建筑不可攻击,持续1分10秒钟。

  诅咒谷这张地图可以说是所有地图机制中,影响较小的。由于贡品是6个点随机刷新的机制,刷新的位置可能很坑,己方英雄无法提前抵达贡品位置导致以少打多,这样是很不明智的选择。按照贡品的刷新顺序,到第五个贡品时必定有一方会被诅咒。

  那么地图机制如何才能发挥最大作用呢?诅咒谷要求就比较苛刻,由于诅咒持续时间只有1分10秒,要诅咒的效果发挥最大能力,则要在诅咒的时候,兵线要在对方的建筑下。如果再去推线,虽然对方小兵没有多少血量,推完线再集合,诅咒时间很可能就所剩无几了。如果利用不好,拆不掉多少要塞,可以说是最无用的地图机制了。

  地图详细机制:http://fbyx.17173.com/news/10162014/160617863.shtml

  TOP4:

  巨龙镇

地图机制对游戏影响分析:矿坑最为明显

  巨龙镇是一张小型地图,地图资源为地图上下的日月神殿。同时占领之后才可以在地图中间召唤龙骑士,龙骑士在10级以前的作用也很有限。

  巨龙镇地图核心区域在地图下方,地图下方有3组食人魔投手,一般都会在地图下方争夺神殿控制权,顺手清理掉野怪。一般势均力敌的对战中,龙骑士也很难召唤出来,不仅要求同时占据神殿,中路还需要有一个人控制龙骑士。控制了龙骑士,也就相当于龙骑士也是你们的一个队友。如果是出书控制的龙骑士,你们则要少一个输出的队友,后期影响还是挺大的。

  地图详细机制:http://fbyx.17173.com/news/10162014/160850634.shtml

  TOP3:

  黑心湾

地图机制对游戏影响分析:矿坑最为明显

  黑心湾是一个比较小的地图,也是团战比较频繁的一个地图。地图机制收集一定数量的硬币,交给地图中间的矮人,然后开炮。

  金币来源是每隔一段时间在地图中间海盗船的上方和下方分别刷新2个箱子,一个箱子会掉落5枚硬币。地图的野怪也会掉落硬币,一个野点掉落2枚。

  在前期,一般玩家都会选择去打箱子,然后在上路视野点开战。实际上如果前期选择上下带线加上刷野,在前期等级很容易领先。如果开始就选择交掉硬币来开炮轰炸,那么后续开炮需要硬币的数量会越来越多。而且后期交硬币也是一个问题,除非打出巨大优势灭团对面一波,否则对面是会随时骚扰的。

  黑心湾地图机制在前期优势并无太大,真正厉害的在中期,如果能够凭借开炮轰掉几座要塞扩大优势的话,等级很容易就领先。黑心湾还有一个特点,上路有一个魔像,下路有四骑士,如果为了开炮丢掉魔像被对面抱团推进的话,会很被动。

  地图详细机制:http://fbyx.17173.com/news/10162014/160509324.shtml

  TOP2:

  恐魔园

地图机制对游戏影响分析:矿坑最为明显

  恐魔园是一张很大的地图,地图的机制为收集种子,地图的时间还分为白天和黑夜。地图的机制仅会在黑夜出现野怪,把这些野怪杀掉才会掉落种子,白天则没有这些野怪,种子收集到100才可以召唤恐魔。

  恐魔的技能也非常强力,可以变形玩家,可以释放一个种子缠绕住建筑,使建筑无法攻击。还可以变形玩家,所有地图的机制都是以召唤恐魔为核心来打的。

  黑夜阶段收集到种子的多少直接决定了召唤恐魔的速度,而且还会影响到下一阶段黑夜收集种子的速度,如果可能的话,甚至可以恐魔二连发。恐魔对于建筑的摧毁能力很强,也有一定的自我保护能力。

  地图详细机制:http://fbyx.17173.com/news/10162014/161910969.shtml

  TOP1:

  亡骨矿坑

地图机制对游戏影响分析:矿坑最为明显

  亡骨矿坑地图机制是每隔一段时间开放的矿洞,在矿洞下边会刷出小怪,这些小怪会掉落精华。精华的多少定你们魔像的强弱,收集到的精华越多,魔像就越强力。

  亡骨矿坑中的魔像机制是在每次被消灭的位置重生,一般来说魔像重生的位置一般都是在对方的家中。所以一般魔像强的一方会选择和魔像一起推进,另一方只能被动防守。但是如果中后期,魔像之间精华的差距被拉开很多,对方甚至连魔像都无法消灭,因为魔像的攻击和血量实在太强。

  地图详细机制:http://fbyx.17173.com/news/10162014/161200428.shtml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地图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