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零基础完全攻略 决胜钩缝合怪

时间:2015-07-17 00:00 作者:碎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期碎云风暴英雄零基础教学视频给大家带来的是缝合怪的讲解,缝合怪的钩子在团战时候有着非常大的威慑力,但是血量的削弱让这个英雄一蹶不振,但熟练使用这个英雄还是可以发挥巨大的作用的。

  风暴英雄零基础完全<span class='cmsHotLink'><a href='http://fbyx.17173.com/wz/yxgl.shtml' target=_blank>攻略</a></span> 决胜钩<span class='cmsHotLink'><a href='http://fbyx.17173.com/heroes/stitches.shtml' target=_blank>缝合怪</a></span> 天赋

缝合怪天赋.png

  1.格挡或者恢复大师均可。

  4.强化治疗配合吃球,E技能回血,己方辅助治疗事半功倍。

  7.增强特质团战输出。

  10.胆汁无论切割战场还是保护后排都非常实用。

  13.百折不挠对于没有位移技能的缝合怪很重要。

  16.增强钩子50%范围,质变的天赋。

  20.盾墙首选,在敌方爆发不高的情况下,强化胆汁可以配合4级治疗恢复成吨的生命值。

   小贴士:

  1.不要在钩不中人之后发起团战。

  2.团战开始前尽量不要出现在敌方视野内,钩人要出其不意。

  3.缝合怪伤害能力很低,团战不要追人,用胆汁分割战场制造混乱能发挥最大作用。

  4.跨越地形的钩子最为致命。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缝合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