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灵活战士 骷髅王李奥瑞克技能预览视频

时间:2015-06-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骷髅王李奥瑞克技能预览视频

  骷髅王李奥瑞克 —— 一个独特的战斗型英雄

  ● 李奥瑞克 - 非常独特的战士英雄

  ● 特质:死亡后,会成为一个化为怨魂,继续"纠缠"并干扰敌人。英雄重生时会直接在怨魂位置复活,而非基地复活。

  ● 终极技能1:墓碑 - 在目标区域制造一个U型区域,有效地困住区域内的敌人

  ● 终极技能2:黑王的行军 - 短时间准备后,向前方突刺,制造大量AOE伤害,无法阻挡。

  以上是《风暴英雄》总监Dustin Browder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的骷髅王消息,而从骷髅王的技能演示视频中,我们能发掘到更多的技能信息:

  ● 挥击(Q):向前挥舞对扇形范围造成范围。

  ● 汲魂(W):效果类似《魔兽争霸3》中的汲取生命,对单体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并恢复自身。

  ● 漫步(E):位移技能,效果类似希尔瓦娜斯的E,无视碰撞体积穿透敌人,位移距离较长。

  ● 墓碑(R1):控场技能,能利用骷髅王自身把敌人卡在墓碑里面。

  ● 黑王的行军(R2):大范围AOE技能,一共有三段,范围之大就算是站在右手边的凯尔萨斯都要被打到。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骷髅王,风暴英雄李奥瑞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