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胜率第一!骷髅王最强攻略出炉附天赋

时间:2015-09-19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骷髅王最高胜率攻略分享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1.骷髅王李奥瑞克优劣势分析:

    优势:

    优秀的清兵能力

    生存能力极为强大

    被动的存在允许李奥瑞克游走和gank

    适合发起先手

    Q技能提供控制(减速)

    相比其他坦克能够造成更多的伤害

    劣势:

    攻速较慢

    大招需要时机判断

    一些英雄如维拉、穆拉丁、希尔瓦娜斯等可以躲避骷髅王大招

    W技能操作要求较高

    2.李奥瑞克技能分析:

    亡魂不灭(战斗特质)

    死后变成鬼魂纠缠敌人,并在恢复全部生命值后复活。死后使用技能不会造成伤害,但仍然可以进行治疗让你欺骗死亡。

    特质分析:阵亡后依然操作,利用技能减速敌人,攻击敌人还可以缩短复活时间,最后会在原地复活。

    骸骨重击(Q)初始技能冷却时间:8 法力值:50 向前挥动武器造成 120 (+10 每级) 点伤害并使敌人减速 40% ,持续 2.5 秒。对非英雄单位和非建筑单位造成双倍伤害。

    Q技能分析:可刷新普攻,攻击分为180度半圆,对非英雄造成双倍伤害,高效的清兵技能,也可配合E技能快速突进减速敌人。

    绝望吸魂(W)初始技能冷却时间:12 法力值:60捕获一名敌方英雄的灵魂,在 4 秒内,只要你在附近就会对其造成最多相当于其最大生命值 25% 的伤害并为你治疗最多相当于你最大生命值 25% 的生命值。当该技能激活时你的速度降低 20% 。

    W技能分析:弹道技能,无视小兵,只可对敌方英雄释放,吸血效果会逐步提升,越到后面效果越明显。

    幽灵步(E)初始技能冷却时间:14 法力值:50 从你的躯体中抽离,变得不可阻挡且移动速度提高最多 50% ,持续 2.5 秒。当幽灵步结束或取消时,你的躯体会传送至幽灵位置。

    E技能分析:移动过程中本体不会动,依然承受敌人的伤害,使用该技能逃生和突进都可,逃生时要估计好敌人的伤害和自己的血量,避免出现E释放后挂掉的情况。

    乱葬坟墓(R1)终极技能冷却时间:50 法力值:75在你前方召唤一个无法通过的坟墓,持续 4 秒。

    R1技能分析:一个U形状的控制技,控敌人与牢笼中,但是像穆拉丁、希尔瓦娜斯等英雄依然可以逃脱,尤其注意这类英雄。

    黑王进军(R2)终极技能冷却时间:80 法力值:100 变得无法阻挡并挥舞战槌三次,每击中一个英雄为你恢复最大生命值的 7.03% ,并对其造成 220 (+10 每级) 点伤害。

    R2技能分析:该大招命中敌方英雄会增加骷髅王的血量,如果命中2个敌方英雄3次,骷髅王会恢复42.24%的血量,恢复能力十分可观。当然,缺点也是有的,该技能释放过程缓慢,敌人很容易逃脱,最好敌人被控后再释放。

    3.骷髅王最强天赋分享:

    
    

    Level 1 复活 骷髅王不是一个传统坦克,复活不仅可以对骷髅王本体有效,死后变成灵魂也同样有效,前期积累足够的血球对后期的骷髅王成长帮助非常大。

    Level 4 至死效忠 给予骷髅王更短的复活时间和更强的恢复能力。

    Level 7 骸骨再塑 提供骷髅王的生存能力和恢复能力。

    Level 10 黑王进军 骷髅王的伤害大招,如果己方缺少控制可以选择乱葬坟墓增强控制能力。

    Level 13 粉碎希望 增加骷髅王的伤害能力,其他天赋都不错,但整体上粉碎希望性价比更高。

    Level 16 吸收活力 可以想象,每次Q一波小兵,便可以恢复10%最大生命值,极大的增强的骷髅王的生存能力。

    Level 20 死亡进军 大招同时为敌方英雄施加绝望吸魂,既可以增加骷髅王的伤害能力也可以增加他的生存能力。

     

    原文链接:http://www.heroesfire.com/hots/guide/leoric-madness-betrayal-undeath-6107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骷髅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