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黄金联赛采访残剑:视野最重要

时间:2015-05-06 00:00 作者:残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数次看到canjian的后排残血依旧不离开战场,寻找机会给予对方致命一击。他表示,队友在战场上是你唯一可以依靠的人,相信队友,是取得胜利关键!

\

  Q:首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A:大家好,我是canjian,在EDG担任后排刺杀位。

  视野重要 戒骄戒躁

  Q:今天第一盘在对面选择了维京人情况下,你们的经验并没有落后,反而和对方持平,能说下是怎么应对的吗?

  A:首先我们对于维京人体系非常了解,也经常使用维京人,所以在应对方面比较有经验。诅咒谷这个图,我们选择一人骚扰对方拿贡品,抱团推塔的方式来扳回经验差距。

  Q:AgFox的第一波团战很凶,还抢了你们的Boss,你们是怎么应对的呢?

  A:这个时候只能选择出去和对方换塔,避免团战,保证经验不落下太多,在逆风局的情况下一味的防守只是慢性死亡。

  Q:队长770的雷加尔四级并没有选择野性狼魂天赋,而是选择了视界术,这点是出于什么考虑?

  A:竞技类游戏视野还是很重要的,这个图能阴人的地方很多,一方面开视野防止被蹲,另一方面起到威慑的作用,在对方打野的时候适当的给一下视界术,能给对方心理造成压力。

  Q:第二盘AgFox后程突然发力,什么环节出了问题?

  A:恩,确实是有点得意忘形了,前期制定好怎么打,后期优势过大,开始浪了。

  Q:那下一场的对手又是eStar,有什么特别准备么?

  A:准备有,但这是秘密。

\

  EDGcanjian正在专注的比赛

  黄金赛很专业转战线下我们更强

  Q:黄金赛进行到现在,给你留下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A:现场的各个环节真的太专业了,要说最深刻的,应该是数据方面吧,让比赛的档次更上一层楼了!

  Q:EDG进入线下训练后,整体性比之前更强了,你们基地也很豪华!

  A:感谢俱乐部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训练环境,我们也很专心的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Q:随着风暴英雄临近公测,比赛也越来越多,展望一下风暴的未来吧!

  A:风暴是一款很不错的moba游戏,节奏快,竞技性和观赏性强,希望更多的玩家能加入到风暴大家庭。

  Q:最后和支持你们的观众说句话吧!

  A: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会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冷静的刺客相信队友

  无数次看到canjian的后排残血依旧不离开战场,寻找机会给予对方致命一击。他表示,队友在战场上是你唯一可以依靠的人,相信队友,是取得胜利关键!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