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联赛数据统计 天梯最强英雄阵容分析

时间:2015-02-03 00:00 作者:CCapta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近期的风暴英雄联赛数据统计,分析天梯最强英雄阵容。

【本文由17173风暴英雄专区特约作者CCaptain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英雄联赛胜率榜

第一名:缝合怪

英雄联赛的缝合怪胜率第一,这一点丝毫不奇怪,最近的萨尔时空杯、雷锋杯缝合怪也是非既ban选。

缝合怪的天赋基本还是加强W,如果对面没有什么太需要打断的,也可以用鱼钩。针对路人局无脑团的情况,强化W效果最好。

缝合怪除矿坑、单坦这两种情况下大招选择拉翔,其余选择暴食配合乌瑟尔或者阿尔萨斯都非常好。

第二名:光明之翼

诅咒谷可以先带线再传贡品,巨龙镇可以多打少,天空殿持续作战,矿坑随时下矿……

精灵龙的强大最关键的还是他的全图支援能力和群体****能力,适用于任何一张地图。

"回风双羊,丧心病狂。"精灵龙控制非常厉害,对萨尔、伊利丹、天使这种英雄而言简直就是爸爸级的存在。

现在点出翡翠之风的精灵龙也越来越常见了,"复苏之雨"弥补了精灵龙爆发治疗的不足。

声音萌,不容易死,还长得可爱,没理由不喜欢。

第三名:巫医

巫医和坦克是欧服最喜欢的英雄,除了老美他们天生重口味喜欢巫医外,这个英雄确实非常强。

小地图点出毒伤,巨龙镇点出贿赂,回风、疾跑看个人喜好,聚合之力叠上来后,那输出……

团战巫医先别露脸,在一个看不见的地方放大,伤害爆表。如果没有阴暗的角落,团战多后撤几步 ,放大招慢慢挪过来杀前排也是很好的。

如果你是新手,巫医僵尸框岔了记得再按一下取消。

第四名:凯瑞甘

和她的高胜率相对的,是她的低出场率,一般选在鬼灵矿、天空殿。女王一旦进场,尤其是鬼灵矿这种狭窄地形,有着瞬间扭转战局的能力。

女王、伊利丹这一类近战刺客普遍难用,而且逆风成狗。

第五名:重锤军士

重锤军士改版后"不嫁"伤害也很高,主流射程、急救、汽油弹、雷区、牛头地雷的加点方法。常见出场于巨龙镇、天空殿、恐魔园。

遇到尽心尽力保护你、爱护你、温暖你的队友就"嫁了吧"。

第六名:泽拉图

现在的泽拉图都怂得不行,统统格挡、聚合之力、急救、虫洞那一套,团战大主两三后接队友的combo

泽拉图适用于任何地图,黑心湾、诅咒谷偷金币、偷Boss都非常厉害,胜率不高是因为坑爹泽拉图的太多了……

在矿坑这张地图上,往往有很多人喜欢用吉安娜,拿泽拉图counter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七名:泰兰德

在胜率前10的英雄里,泰兰德的出场率是最低的。这是一个非常依赖队友,技能预判要求较高的角色。

泰兰德也主要用counter对面单坦克(易伤)和打断巫医。

除非对面双隐,不然都会选择星辰坠落,星辰坠落的范围和天空殿的圈圈是刚好吻合的。

第八名:维拉

维拉和泰凯斯是主流DPS,维拉现在又以纯W散射维拉为主,作为团队副DPS存在。

第九名:泰凯斯

团队主力dps,出场率高达99%

第十名:萨尔

路人局的纯E萨尔非常强,单挑和小规模团战、大规模团战收割战里已经达到Bug的地步。

同时,这个英雄因为"切入全部靠腿",被成为"电竞郭敬明"。

下面附上各地图胜率前五的英雄

鬼灵矿

 (女王抽插回风两套毒伤GG)

       黑心湾

(泰兰德虽然玩的人少,但胜率高居不下)

巨龙镇

 (狮鹫改版后意外出榜)
    

     

恐魔园

(奔波儿灞乱入,抢种子高手……)

天空殿

(萨尔爸爸凭借超高的回复能力位列第六,地精加兹鲁维因为长于阵地战强势插入前三)

诅咒谷

(路人局比较少见的凯瑞甘在诅咒谷也相当强势)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天梯,风暴英雄排位,风暴英雄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