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5.20全球公测 新英雄大猜想

时间:2015-05-0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5月20日即将迎来全球公测,但公测新英雄究竟是哪一个?或者哪几个?暴雪方面却一直保持神秘没有公布。引发玩家粉丝无限猜想,难道谁除开高贵的血精灵王子外,还有另有其人也一同加入到时空枢纽的战场中来?

  《风暴英雄》5月20日即将迎来全球公测,但公测新英雄究竟是哪一个?或者哪几个?暴雪方面却一直保持神秘没有公布。目前在全球玩家中期望度最高的英雄是来自《魔兽世界》的血精灵凯尔萨斯王子,而暴雪社区经理Vaeflare也在美服论坛松了一点口风:“回顾一下之前PAX、暴雪嘉年华等展会,就大概知道我们正在开发哪些英雄了。”一时引发玩家粉丝无限猜想,难道谁除开高贵的血精灵王子外,还有另有其人也一同加入到时空枢纽的战场中来?

《风暴英雄》5.20迎全球公测 引新英雄大猜想

  如果说血精灵王子还算是较为光明的前联盟部落人士,那另外加入的英雄是否会是一个沉沦与黑暗之中的狂徒?笔者觉得此事尚可一探究竟,特查询相关信息回顾暴雪历程,所得如下——历经数次官泄与玩家大猜想:

  从2013暴雪嘉年华上现场公布的《风暴英雄》英雄与皮肤介绍视频中,我们能发现不少的英雄身影已经在近两年的时间里正式公布或已经加入,但依旧有一些“漏网之鱼”没了后续消息,但可以想见已经公布了游戏内形象的英雄,也许在本次《风暴英雄》公测上我们就将看到他们的身影——之前官方有所放出资料的角色如下:

  1、雷克萨(《魔兽》系列)

  2、古加尔(《魔兽》系列)

  3、祖尔金(《魔兽》系列)

  4、人族直升机(《魔兽》系列)

  5、骷髅王(《暗黑破坏神》系列)

  6、男性野蛮人(《暗黑破坏神》系列)

  7、圣教军(《暗黑破坏神》系列)

《风暴英雄》5.20迎全球公测 引新英雄大猜想

  一、备选英雄:加尔鲁什

  但目前来说只有骷髅王“李奥瑞克”这个由中国玩家票选最高人气的反派角色是纯粹的黑暗英雄,其他并不符合本次猜想。那么我们需要更加放宽思维去寻找真相——目前暴雪最有影响力的反派角色是来自《魔兽世界》的脑残吼——前大酋长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这种已经经历了数个版本的悲剧兽人让无数的玩家即唾弃又怜悯他。所以笔者认为加尔鲁什成为新一代暗黑英雄角色并加入到《风暴英雄》的战场上,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有较高的人气,其技能设定也极其明确——天生的战士英雄。

《风暴英雄》5.20迎全球公测 引新英雄大猜想

  二、备选英雄:衣卒尔

  当然,我们还有一个尚佳的黑暗待选英雄名额。在即将到来的至高天永恒之战地图上,就有着一个背弃天堂的角色耸立与此——泰瑞尔的左右手,天使长衣卒尔。

  衣卒尔是游戏《暗黑破坏神2》中,第四场景的小型BOSS,他曾经是一个骁勇善战的天使,手持圣剑-碧蓝怒火。由于在摧毁邪剑-影牙的战斗中被困在地狱,致使他的灵魂彻底堕落,为地狱三魔神为彻底击败天堂而制定了一个秘密计划。在《暗黑破坏神2》的世界中,他浑身变成了深青色,成为了擅长冰系魔法的恶魔,徘徊在绝望平原。而在暗黑3中,他却成功侵入了至高天,嘲讽曾经的上司“义天使”泰瑞尔。不过如果他也来到《风暴英雄》的战场上,与泰瑞文兵刃相向的时候毕竟场面 精彩之极。

  虽然对新英雄的到来,玩家们是议论纷纷、猜想不断,不少小道消息亦真亦假,也是传得满天飞。但最终的答案,依旧是扑朔迷离,或许只能等到5月20日那天,我们才能真正解开谜题。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