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开发者答记者问:死灵法师祖尔

时间:2016-02-23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开发者谈死灵法师祖尔

国外网站RGJ上,《风暴英雄》开发者回答了关于祖尔的一些很重要的问题,现翻译如下:

Q:为什么设计祖尔?

A:开发组想加入一个暗黑系英雄,很多玩家,包括开发组都喜欢死灵法师。


Q:暗黑2死灵法师的设计者参与了祖尔设计吗?

A:没有参与,暗黑2的死忠玩家提供了建议。


Q:讲一下祖尔设计理念和他的那把镰刀吧?

A:设计祖尔时,就决定让祖尔使用镰刀。确定使用镰刀,接下来,让镰刀融入祖尔的技能里。开发组尝试很多方法,最终用了反向(指定地点出镰刀,镰刀回到祖尔手里,沿线敌方受到伤害)方法,除此之外,还让镰刀融入他普攻里,也曾尝试过切换武器的想法,但最终还是化繁为简,设计了他的W技能,使他在开启时用镰刀攻击并附带诅咒。

Q:为什么死灵法师是专业型英雄而不是刺杀?

A:开发组尝试了很多类型,想满足对他的各种幻想,但是为了让祖尔有更协调的表现力,造就了现在的祖尔。他技能里召唤骷髅,更适合专业型,但他同样有副坦和刺杀的潜力,有白骨护盾和其他的控制技能,同时还有诅咒带来的减速,所以专业型比较适合他。


Q:能不能详述一下祖尔的玩法机制?

A:召唤骷髅对祖尔很重要,如何让他合理的召唤很重要,开发组不能让他带着一群骷髅到处跑(最多召唤4个),祖尔的玩法上,在远程和近战调整多次,技能设计完成后,认为近战更适合他,这算是一个新的类型,他的诅咒打击附带减速能很靠的克制近战刺杀。


Q:什么技能你们尝试过最后抛弃了?有没有尝试过其他的特质?

A:尝试过多次,例如鲜血傀儡(暗黑2死灵法师技能),虽然很棒,但是这和我们减少障碍物的设计目的相矛盾。

Q:讲一下天赋点法吧?如果不强化骷髅,他还有其他的玩法吗?你个人最喜欢的玩法是什么?

A:祖尔天赋多样,可以强化推线,可以强化持续输出,可以强化诅咒。如果不选择骷髅天赋,可以加强输出或加强对敌方的削弱能力,我个人很喜欢Q技能镰刀的点法,如果命中的话,伤害很高。

相关阅读:祖尔 死灵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