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2月18平衡补丁发布 李敏遭大砍

时间:2016-02-19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李敏遭大砍,其他小幅改动。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2月18日,《风暴英雄》官方平衡性补丁发布,李敏和雷加尔都遭到不同程度的削弱。

  这段时间,李敏超越雷加尔,胜率排名第一,雷加尔紧跟其后,平衡性补丁发布后,胜率排名将会再次发生变化。

  以下为2月18日平衡性补丁内容:

  李敏

  ·星辰之躯(天赋)

  ·法力恢复特效现在仅会在低于25%法力值时触发,而非50%

  ·钻石体肤(天赋)

  ·护盾值从25%降低到20%

  ·塔·拉夏的法理(天赋)

  ·技能强度加成从20%降低到10%

  ·魔法飞弹(Q)

  ·伤害从147(+3.5%每级)降低到147(+3%每级)

  ·奥术之球(W)

  ·兵要护符(天赋)移除

  ·三元宝珠(天赋)

  ·最远移动距离需求从80%降低到65%

  官方解释:李敏目前太强,她的技能伤害高且风骚,但这太无脑了。我们削弱了星辰之躯和钻石体肤,凸显她的弱点:缺蓝和脆皮。我们也同时移除了兵要护符,因为我们发现这个天赋会令魔法飞弹过于容易命中目标。我们知道,很多玩家喜欢兵要护符这个天赋,但是我们想让李敏具有会她应有的高难度操作。

  雷加尔

  ·闪电之盾(W)

  ·风暴崛起(天赋)

  ·每层伤害加成从20%降低到10%

  ·最大叠加层数从10提高到20

  官方解释:雷加尔的闪电之盾仍然会造成过多的伤害,尽管我们喜欢天赋带来的高伤害,不过我们认为雷加尔造成伤害过快,因此降低伤害,提高层数。

  阿努巴拉克

  ·硬化甲壳(W)

  ·护盾值从242(+4%每级)提高到260(+4%每级)

  官方解释:阿努巴拉克的生存能力目前低于平均水平,不过还说的过去。如果降低W护盾冷却时间也会令他过于强大,因此只提高了他的护盾值。

  缝合怪

  ·吞噬(E)

  ·最后一口(天赋)

  ·冷却时间减少效果从15秒降低到12秒

  官方解释:我们发现学了最后一口天赋的缝合怪在某些情况下难以被杀死,比如在炼狱圣坛,圣坛刷出的小怪可以让缝合怪保持较高生命值。我们削弱该天赋,会令这种情况有所缓解,不会变得失控。

  原文链接:http://us.battle.net/heroes/en/blog/20038832/heroes-of-the-storm-balance-update-notes-february-17-2016-2-17-2016

相关阅读: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