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维京人版本更新内容摘要简评

时间:2015-02-12 16:22 作者:石瓜皮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这次可以肯定的是,大网易不知道要“适当延时”多久,所以大家在周四时,开着战网等更新,其余开开心心做别的事情去吧:)更新内容在10号美服的更新中已经看到,而我呢也摘一些比较关键的点来谈谈自己的观点,算是年前最后一次码字吧。

论坛玩家分享:维京人更新内容摘要简评

  首先这次可以肯定的是,大网易不知道要“适当延时”多久,所以大家在周四时,开着战网等更新,其余开开心心做别的事情去吧:)更新内容在10号美服的更新中已经看到,而我呢也摘一些比较关键的点来谈谈自己的观点,算是年前最后一次码字吧。

  新英雄:失落维京人(奥拉夫,巴罗格和艾瑞克)

  维京人将会是3个英雄,并且可以多线操作,123分别代表着不同的英雄,4则是将他们汇集到一起,不管怎么说,该英雄又是MOBA类游戏的里创新(小鱼人、阿巴瑟同等享受),具体玩法会在更新后第一时间我给大家带来,当然需要点时间给我练习。

  团队联赛:等下个补丁吧

  这一次仅仅只有进度给各位到达40级的朋友,其余的,等补丁

  个人信息界面更新

  现在可以显示最近的胜场, 最常使用的英雄, 英雄总登记, 排位赛胜率, 英雄种类选择百分比等等等,最主要的排位赛胜率啊,以前是不是觉得自己排位排名第一没人知道,如今,大胆排位去吧,让我们可以更好的装装X

  天赋变动

  【风暴迅捷,再见了】

  是的,被删掉了这个天赋,不过该天赋确实出场率不高,被删除也是迟早的事情

  【时光回溯从13级移到20级】

  时光回溯一直以来都是特别imba的天赋点,从拥有到加强到移动到20级选择,都有一定道理存在,目前只有阿努巴拉克、阿尔萨斯、光明之翼、诺娃、玛法里奥、穆拉丁、奔波尔霸、塔萨达尔、泰兰德、雷加尔、泽拉图等英雄拥有该天赋,前面几个英雄念着念着,挺正常的,等等,塔萨达尔,泽拉图?这两个拥有时光回溯,将会是什么样的结果,主E的塔萨达尔,将更加难以击杀(天啊,还嫌他不够无敌吗),或者主W的塔萨达尔,将可以使用4个闪电风暴;更加无情的是泽拉图,都知道泽拉图16级可以学习双重炸弹(2个W),而在拥有时光回溯后……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全新20级天赋:枢纽剑刃】

  (普通攻击伤害提高20%,基础攻击也会使敌人减速20%,持续1秒)

  拥有该天赋的有伊利丹、凯瑞甘、桑娅、萨尔、泰瑞尔、泽拉图,该天赋对于伊利丹和萨尔来说是有大大加强的,蛋蛋在超强的黏人能力下还拥有减速效果;主E的萨尔在自身普攻超高的情况下提高了攻击和攻击减速,无疑让萨尔拥有更加变态的攻击力,甚至多了限制能力,我能说这是萨尔的专属天赋吗?

  【全新20级天赋:枢纽狂怒】

  (使基础攻击的攻击速度和射程提高20%)

  拥有该天赋的有吉安娜、雷诺、重锤军士、泰凯斯、泰兰德、维拉,可以想像该天赋跟吉安娜基本无缘,但对于雷诺和重锤军士来说无意是天大的好消息,特别是重锤军士,天,又一个画面太美不敢看系列,该天赋如果对于雷神也有强化效果,那泰凯斯也可以享受到如此美妙的天赋,但泰凯斯……雷神……

  【全新20级天赋:坚韧护盾】

  (主动技能;使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75%,持续4秒;60秒冷却)

  拥有该天赋的有阿努巴拉克、阿尔萨斯、陈、E.T.C.(精英牛头人酋长)、加兹鲁维、穆拉丁、桑娅、缝合怪、泰瑞尔,这是一个4秒接近于无敌的状态,阿尔萨斯、陈、ETC、穆拉丁、泰瑞尔等点的可能性会比较高且受用,这一类都是冲进敌堆里,往往英勇牺牲的也属于他们,此天赋可能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成为热门。

  【全新20级天赋:风暴之怒】

  (你的下次普通攻击对主要目标造成200点伤害,并对附近的每个小兵或雇佣兵造成500点伤害,该效果每5秒触发一次)

  拥有该天赋的有加兹鲁维、纳兹波、重锤军士、失落的维京人、扎加拉,看了一轮这些英雄的其他天赋,好吧,这天赋估计不久后又要被删了……

  【矿螺】

  多个矿螺不会修一个建筑,矿螺时间也变成40秒,血量也随等级提高[140 (+43每级)],当然一场比赛中,顶多就一个矿螺,矿螺无疑是削弱了,虽然修炮台子弹数量变快了。

  【聚合之力】

  初始变成5%,6层最多到15%,而且小鱼人被删除了该天赋(一万只草泥马从我内心飘过)

  英雄变动

  【阿努巴拉克】

  继续砍,本身就是最脆的战士英雄,继续砍,让他继续彻底成为冷板凳

  【阿尔萨斯】

  阿尔萨斯这次属于大削,大招僵尸大军恢复血量和等级成长都变低,毒伤天赋被删(4级的阿尔萨斯将不再像以前那般强势),但也有小部分调整加强,例如寒冰风暴(E)虽然没有得范围扩大,但默认的范围提高15%,耗蓝提高伤害也提高,部分特质天赋也被加强,冰龙大招也被小许加强,对于玩家而言,对于这样的阿尔萨斯可能定位不变,但肉盾能力被削弱,暴雪的想法肯定是不想让阿尔萨斯的天赋加点一成不变,如今的改动,可能会让今后的阿尔萨斯玩家或多或少的加了一些特质天赋的加强。

  【精灵龙】

  精灵龙的20级选择变少(风暴转移她没了),而自身血量也被稍微减少,13级没有时光回溯后,天赋选择可能更多的会变成【相位护盾】(相位护盾的成长从每级25变成50)但相位变换 (Z)冷却从30变成45秒,当然这丝毫不影响她在英雄救急时的关键出现。

  【陈】

  这是一个伤心的消息,先干为敬(天赋)从4级调到1级,这几乎成为老陈1级必点天赋了,当然有许多天赋都做了位置调整,但最令人伤心的无疑是定身踢被移到了16级,而且变成减速90%持续1秒,并且跟组合拳(伤害本来提高200%)的一个天赋级,这还不算什么,组合拳被削成伤害只提高100%,老陈一身成就将一去不复返,从此老陈可能只是一个爱喝酒的逗比熊猫而已……(指的是天赋的走向)

  【穆拉丁】

  不得不说这次穆拉丁是加强了,特别是【无情铁锤】的加成(400%伤害加成现在也对雇佣兵有效),使得穆拉丁将成为打野狂魔,甚至在1级学习了【完美风暴】(Q中英雄永久+5伤害)配合7级的【穿刺之锤】,甚至可以做到秒胖子的快速打野(贿赂表示没存在感了)

  【小鱼人】

  可能对于喜欢【恢复泡泡】天赋的玩家来是说,又是一重大打击,因为恢复效果从满血变成一半了,当然对于我喜欢打正面且主W来说则是小鱼人加强了,因为放蛋的特质各种加强减冷却,而调整W位置对于我而言没有太大影响,所以更加让主W用章鱼大招的鱼人成为主流

  【雷诺】

  雷诺几乎是重做了,当然最引我注目的是【灼热攻击】被删除,这是7级我几乎必点的天赋,使得雷诺的伤害大大提高,如今被删我也只能说是……由于天赋改变太大,无法做出准确的简评,所以只能等更新后我亲自去研究后用视频来展现了。

  【桑娅】

  桑娅肯定是加强了的,这点是上面所有削弱中几乎唯一的加强,伤害各种提高,当然,依旧没有加强她的生存能力,或者她的定位就是进去给人威慑力,同时用W进行爆发吧

  【泰凯斯】

  霹雳BOOM!!!什么,雷神血量跟泰凯斯一同享有?多少血的泰凯斯变身雷神也是多少血?尽管新加了雷神新技能【推进器】(位移技能),但雷神变身那段时间大约有2秒不动,但以前是这样的场景:对方开雷神了,先撤;如今是:对方开雷神了,打死他……哎,只能说,一大波钻头机正在接近……(当然,还不知道开雷神时是否可以享用急救和石肤术,如果可以,另当别论)

  【泰瑞尔】

  别的不说,驱逐天赋被删了,不觉得有什么?13级你升级的E推人叫驱逐,明白了吗?心中也是无数草泥马蹦过……

  【泽拉图】

  天赋位置调整可能对于部分玩家影响不大,真正大影响的是:妈妈再也不担心我们打野被泽拉图抢野怪了!!这一改动简直惊天地泣鬼神,对于深受泽拉图禁锢抢怪其害的玩家无疑是出了一口大气啊!

  当然,更新内容远不止这些,还有许多BUG修复和美化等等,而我只是挑出一些个人认为重点来说,有那么一句话叫一代补丁一代神,当然目前还看不出风暴里有谁可以当神(有点不自信啊,特别是那些什么泽拉图,塔萨达可以用时光回溯),但是不管怎么说,如今还是beta版本,或多或少会有些问题(话说暴雪你倒是给我优化下游戏帧数啊,还有内存机制也有问题)我们应当抱着包容的态度以及不放弃的精神去支持自己喜欢的且在测试中的游戏,不管如何,游戏改变较大,细处还得各位自行多加实验,而我仅仅代表我个人的理解,希望有不同见解的也可以指点下我,感激不尽。

  感谢大家的观看!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维京人版本,风暴英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