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天梯必抢!四位排位强势英雄盘点

时间:2015-01-28 00:00 作者:Mr丶F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管是在这个榜内的4个,还是没被放入榜内的强势英雄,所有被争抢的所谓强势英雄其实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阵容适应力强,比较不容易被针对,不会选了就让队友在选人上陷入左右为难的境地。而这就是大部分所谓强势英雄的真相,而我这里提到的4个,则是除此之外还有别的需要说明的英雄。

  不管是在这个榜内的4个,还是没被放入榜内的强势英雄,所有被争抢的所谓强势英雄其实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阵容适应力强,比较不容易被针对,不会选了就让队友在选人上陷入左右为难的境地。而这就是大部分所谓强势英雄的真相,而我这里提到的4个,则是除此之外还有别的需要说明的英雄。

  NO.4乌瑟尔

  基本上天梯上抢不到精灵龙,一般就要抢乌瑟尔了……好吧其实有时候直接拿乌瑟尔不管精灵龙也挺正常的而且绝对不会有人**“怎么不抢精灵龙”的。乌瑟尔的可怕之处在于靠两个小技能就能奶的飞起,加上血线本身就不错又有一个点控眩晕,死了还能让敢无视他继续打下去的敌人付出代价。(有时候死了开出一个大招让松懈的敌人付出的代价那叫一个惨烈啊)唯一一个有疾跑天赋经常不是拿来逃命而是拿来要命的英雄……而且他的天赋选择上输出和奶基本是完全不冲突的你敢信?

81.jpg

  NO.3泰凯斯

  天梯上唯一一个不抢会被队友喷的刺杀……我不是说维拉雷诺什么的不行,是作为一个刺杀泰凯斯太全面太完美了。从阵地战到机动战都不虚,生存能力也足够强,有控有位移……最关键的是就算你不去点平A天赋,他光站在那持续平A就已经输出很高了……作为一个输出,都这样了你还想怎么样?

82.jpg

  NO.2光明之翼

  腹黑之翼,辅助女王,双羊狂魔……还有什么欢迎补充……好吧在回风从小技能CD减10秒变成直接刷新小技能CD之后,精灵龙就火了,反正伊利丹、萨尔都怕双羊怕的要死……不过在那之前这个英雄就已经很强了……1级就有一个全图支援,也就30秒CD。你们要团了,她去带完千里之外一波线再飞队友;你们要团了,她去贿赂千里之外两个胖子再飞队友;你们要团了,她状态不好回城再飞队友……就问你烦不烦,而且她续航还不要蓝的……就问你服不服!

83.jpg

  NO.1缝合怪

  什么?为什么精灵龙不是第一他是第一?其实这主要原因在于现在整个游戏的机制,关键就在缝合怪的钩子上。

  无法否认,任何moba游戏中视野都是相当重要的东西,尤其是在敌方有缝合怪这种能呆在你看不见的黑暗中带来难以挽回的致命危机的英雄的时候。然而hots不像lol(dota就不提了,因为dota里地形因素太复杂,所以纵然有眼也很难很好的保障视野,至于lol,尽管插眼数受到了限制,但是毕竟地形相对简单,而且还有能临时照视野的物品),在视野的控制上手段更简单效率也更高更有效,尽管不能把敌人钩过建筑,但是依然很危险。好吧,这个问题就不纠结了,大不了看不见缝合怪就一个劲怂呗……

  但是,你们觉不觉得缝合怪的钩子空了代价太小了?这个游戏并非只有缝合怪钩子一个强先手……凯瑞甘插拉来一套,天使大招定罪,都是很强的先手。但是,这两个人的先手如果被躲掉了,自身就完蛋了……

  缝合怪的钩子呢?钩空了他也不会把自己送掉吧?可能这时候你们要说钩个肉过来……那又怎么样?

  现在够过来反而会对己方造成威胁的只有一个近战辅助乌瑟尔,目前所有的战斗型……也就是大家一般所理解的“肉”被钩过来其实往往只能用位移逃跑……除非即便肉被拉,队友还是离得比较近而且可以快速跟过来……那么能跟上的英雄有哪些呢?维拉、泰凯斯、弗斯塔德……

  好吧,事实上不管是为了不被先手钩到秒还是为了针对缝合怪,这些有位移的后排都是首选……那你们让大把大把没有位移的后排怎么办?还有就算是前排,阿尔萨斯这种小短腿也是被缝合怪克制的……说到这里大家可能已经明白了,其实缝合怪有弱点,他自己也惧怕敌方的先手和反手……

  可是无可辩驳的是,这个英雄存在本身直接导致对方除了塔爹之外所有没有位移的后排甚至少量前排都不敢拿出手……因为拿出手就面临了很大的风险,一个英雄直接让那么多的英雄都不能拿出来用了,这合理吗?而缝合怪Q技能实在不算高的蓝耗也让空钩的代价更小了。我说了这么多并不是在嚷嚷要削弱缝合怪之类……

  老实说这种做法本来就是最不可取的下下策……我在想,今后能不能在更多新英雄的技能设置上做点文章,用一些譬如war3时代女妖的反魔法盾,能够移动的墙,单位可以通过但是阻挡敌对玩家技能弹道的保护墙等等,能够在对方即使拿出缝合怪依然可以保护无位移后排安全的战略辅助性技能?或者在一些英雄的天赋上做一点尝试?比如把塔爹的立场由地形改成一座建筑物性质的墙?

84.jpg

  总结来说,乌瑟尔和泰凯斯上榜是因为设置上够全面,光明之翼上榜是因为她独一无二的能力,而缝合怪上榜是因为……目前他真的就是一颗毒瘤。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天梯,风暴英雄排位用什么英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