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北美平衡补丁15.6上线,净化得buff!

时间:2016-01-22 00:00 作者:人渣喵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美平衡补丁15.6已上线,净化得到buff!泰奶奶终于平衡了!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人渣喵]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小鹿初始血量和生命恢复提高,特质伤害提高。

雷诺1.5秒晕减为1秒,血量和生命恢复降低。

精灵龙Q内圈伤害大幅提高。137-274      

玛法奶量大幅提高。

泰兰德全面平衡,平A伤害降低,标记天赋减6秒CD,E眩晕时间减为0.75秒,范围天赋降为40%加成,大招CD加10秒,治疗量降低,强化大招的移动加成降低。  

缝合怪伤害提高,让这么一堆巨大的肉击中必须很疼,对吗?

天赋

净化:目标队友进入不可阻挡状态,持续1秒。60秒冷却。

开发者评述:对抗控制链

刺杀

露娜拉

生命值从1300提升到1430

生命回复从每秒2.7083提升到2.9804

特质的伤害从32,每等级提升4%,增加至34,每等级提升5

开发者评述:提升持续作战能力和伤害,脚步的问题已留意到,在后续修改计划中

雷诺

生命值从1371下降到1302

生命回复从每秒2.8554下降到2.7125

Q技能的16级天赋提供的眩晕时间从1.5秒下降到1秒

开发者评述:对于输出环境这么好的后排来说,伤害太高。两次1.5秒的眩晕难以对抗,削弱之后可以增加天赋多样性,同时更好对付。

辅助

光明之翼

Q技能:内圈伤害从137提升到274,法力消耗从50下降到35,冷却时间从8秒下调到6秒,奥术精准(天赋)被移除

开发者评述:我们以前担忧是否该给她可靠的伤害能力,但发现这种担忧毫无必要。这次修改略微增强了她在线上的主动性。

玛法里奥

Q技能:初始治疗量从134增加到150,持续治疗从每跳67增加到75

R技能(宁静):持续治疗量从每跳46下调到40

开发者评述:玛法里奥过分依赖宁静,以此来与其他治疗保持相近的治疗量。这次修改让Q在治疗中的作用更大,同时希望能提升另一个大招的选择率。

泰兰德

基础攻击伤害从92下调到87

强击光环(天赋):仅对同队英雄生效(以前也对小兵生效)

特质:1级天赋对冷却时间的缩减量从8秒下调到6秒;标记后攻击速度提升的天赋,攻速提升持续时间从4秒增加到5秒

Q技能:治疗量从310提升到320;漫天星光(13级天赋)提供的治疗加成从35%下降至30%

E技能:眩晕时间从1秒下降到0.75秒;天赋提供的释放范围加成从50%下降到40%

R技能暗影潜行:冷却时间从50秒上调到60秒,持续治疗效果从每跳16下降至15,最终爆发治疗从100下降至95,20级天赋提供的40%移动速度加成下降至30%

R技能星落:伤害从每秒64提升到69

开发者评述:上次修改后比我们想象中更强力,但我们花费了一些时间来研究她为何这么叼。我们认为她太过于全面,特别是在一个眩晕效果极为重要的版本中。修改的重点是让她的伤害和治疗更依赖于天赋,以提升天赋多样性。我们会继续观察这次修改的效果,看看是否需要更大的改动。

战斗

缝合怪

基础攻击伤害从74提升到85

W技能:伤害从80提升到96

开发者评述:被一把巨大的割肉刀击中,应该感到更疼。缝合怪会同意的。

相关阅读: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