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中韩职业战队宣战 风暴时空杯新波澜

时间:2015-01-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网易CC策划主办的《风暴英雄》时空杯报名火热进行中!上一赛季冠亚军EDG、Bheart及各大职业战队NewBee、OMG、AGL、eStar、X-Team等将再次约战时空杯,冲击冠军宝座!更有两支韩国职业战队TNL和TNM加入战局!熊熊战火,一触即发!

  由网易CC策划主办的《风暴英雄》时空杯报名火热进行中!上一赛季冠亚军EDG、Bheart及各大职业战队NewBee、OMG、AGL、eStar、X-Team等将再次约战时空杯,冲击冠军宝座!更有两支韩国职业战队TNL和TNM加入战局!熊熊战火,一触即发!

  赛前,主办方采访了时空杯吉安娜赛季中与冠军失之交臂的Bheart,请他们分享了一下备战本届时空杯的一些情况。

  网易CC:首先欢迎Bheart参加时空杯萨尔赛季的比赛。近期看到Bheart在国内风暴英雄各项赛事中的表现都十分优秀,可以先和大家分享一下,时空杯吉安娜赛季结束以后,你们在训练方面有什么样的进展吗?

  Bheart:最近我们尝试了5辅助、2辅助和多辅助的阵容,以弥补过去双前排双输出单辅助的传统组合。很多时候都在以赛代练,以至于近期比赛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我们想通过不断的探索和尝试来磨砺队员更加丰富多彩的阵容套路和"输得起"比赛的心态,避免今后重要比赛因心理包袱过重影响发挥。

  网易CC:时空杯萨尔赛季的赛事规则做了细微调整,首局比赛都将使用新地图"天空殿"。Bheart对这张新地图有什么样的理解呢?目前有开发出什么样的战术吗?'

  Bheart:大家正在研究一套战术,会在近期比赛中呈现给各位观众,还望大家予以关注。

  网易CC:风暴英雄内测开始有新英雄萨尔加入,Bheart对这个英雄的特质有什么看法?

  Bheart:萨尔是个赤手可热的新英雄,自带疾跑和硬控,天赋可以回血,大招能够分割战场,非常强悍。

  网易CC:本届时空杯将有韩国战队TNL的加入,Bheart与国外战队的对战经验如何?平时训练中,有没有和国外战队约战练习呢?

  Bheart:限于网络和目前帐号数量的原因,同国外队伍练习经历并不多。TNL是韩国当下数一数二的队伍,曾在雷锋杯中击败了包括EDG在内的若干中国强队勇夺桂冠。以我们目前的实力若与之交锋胜算不大。而且据暴雪确认,KESPA和OGN会在四五月份正式参与《风暴英雄》,看来大家真是要"奋斗不息,抗韩不止"了。

  网易CC:我们非常期待Bheart在第二届时空杯中会带来的精彩表现。也请你们对一直以来支持Bheart的粉丝们说句话吧。

  Bheart:在第一届比赛里,队伍尚未成熟,技术比较菜,连续两天被EDG吊打0:6,让观众看着挺无趣的,弹幕一直在喷。这里我们给各位观众朋友致歉了。在最后的决赛中,我们努力提高实力,总算为大家奉献了好看的比赛。虽然还是输了,但想到能让观众看着精彩,我们也挺开心的。电竞就是一种文化,需要人们参与其中,若无人欣赏,打的再好又有什么用呢?我们承诺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力争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纷呈的比赛。谢谢!

  根据赛事日程,海选赛将于1月28日举行;次日将开启八强双败赛,上演为期一周的胜者组及败者组的激烈对抗。季军赛于2月5日举行,最受瞩目的总决赛将于2月7日为大家奉上,胜方将问鼎第二届时空杯の萨尔赛季冠军。广邀各位英雄加入,对抗强者,一同来战!

  精彩赛事将通过网易CC10频道进行全程直播,游戏风云将同步进行电视直播。国内知名风暴主播大业和饭饭、川烈将为大家带来赛事解说。

  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1月16日—1月26日17时

  报名要求:一支风暴英雄五人队伍(可以配置最多2名替补)

  报名方式:添加QQ群371724625,下载并填写群文件中的报名表格,私聊发送至群管理员"报名找我",管理员确认后即代表报名成功。

  奖励设置

  赛季冠军:20000元人民币

  赛季亚军:10000元人民币

  赛季季军:5000元人民币

  幸运战队:每队5个萨尔手办

  比赛赛制

  海选阶段:采用单败淘汰制,通过随机抽签的形式进行对阵(三局两胜制),决出最后八强。

  正赛阶段:采用八强双败赛制,除总决赛将采取七局四胜制(败者组冠军让一局),胜者组决赛和败者组第三轮和败者组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以外,其余比赛均为三局两胜制。

  英雄及地图选择:主办方将为参赛战队随机生成一个队伍序号。首局比赛,地图固定天空神殿,其后,负方选图。英雄选择将采用征召模式。

  比赛赛程

  比赛报名链接:

  

  宣传视频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cyNzA3Mzcy.html

  观看直播按钮链接:

  http://cc.163.com/10/3224796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时空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