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时空杯战报 eStar全胜晋级

时间:2015-04-0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时空杯八强战报 eStar全胜晋级

风暴英雄

  时空杯希尔瓦娜斯赛季于4月6日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角逐。其中,X-Team与AgFox在败者组第一轮的比赛结束后遗憾败北出局;卫冕冠军eStar依旧强势,以6:0的战绩晋级胜者组决赛,将与八强中唯一的韩国战队TNL争夺胜者组冠军;TNL在阵容重整后实力稳步上升,于昨日的比赛中与EDG大战三局最终逆转获得胜利。4月7-8日19:00将进行败者组第二轮及第三轮的比赛,四支中国战队将争夺最后的两个四强名额。今晚的败者组第二轮比赛将在NewBee与SS之间展开,敬请各位玩家关注!

  风暴英雄时空杯八强战报 eStar全胜晋级 对阵安排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

  随着赛程的推进,比赛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职业战队的战术比拼越发激烈。

  最后,万众瞩目的总决赛将在4月11日上演,总决赛的解说阵容将由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的MsJoy、NewBee战队教练Nova, 《星际争霸Ⅱ》女子世界冠军马雪及游戏风云著名解说妖梦共同组成。比赛开始后,我们还将在百度贴吧和NGA进行直播互动,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希尔瓦娜斯手办及主题T恤等周边产品!全新的主题英雄赛制,视觉上的饕餮盛宴,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时空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