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阿尔萨斯技能天赋全解攻略

时间:2014-12-30 00:00 作者:洛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阿尔萨斯优点 :极强的肉盾、续航能力、团队减速、团队定身能力、战斗英雄中优秀的输出能力。二、阿尔萨斯缺点:腿短,无位移技能。食尸鬼大招加血时需要耗费大量法力值。

    一、阿尔萨斯优点

  • 极强的肉盾、续航能力
  • 团队减速、团队定身能力
  • 战斗英雄中优秀的输出能力

    二、阿尔萨斯缺点

  • 腿短,无位移技能。
  • 食尸鬼大招加血时需要耗费大量法力值。

    三、阿尔萨斯技能分析

    霜之哀伤的饥渴(战斗特质D):阿尔萨斯续航能力的重要来源,可以重置普通攻击,瞬间打出单体爆发伤害。

    死亡缠绕(Q):回血、单体输出技能。普攻+D+Q+毒伤一套连招能秒掉半血敌人。

    凛风冲击(W):群体定身技能,需要一定的预判,尽量等对面叫了位移技能后再释放。

    寒冰风暴(E):优秀的群体减速技能,诺娃等无位移英雄被黏住了就跑不掉。

    亡者大军(R1):食尸鬼能回复巨额的生命值,是阿尔萨斯成为风暴第一肉盾的核心技能。注意不要被对面眩晕、沉默到死,吃食尸鬼还是有一定的CD时间的。

    召唤辛达苟萨(R2): 实际上是个很优秀的群体控制、推塔技能,无奈R1技能实在太出彩,所以R2一般不被别人认可。

    四、阿尔萨斯地图策略

    鬼灵矿:带头下矿洞收集骷髅精华。敌方入侵时,卡住矿洞里的羊肠小道给队友提供收集精华的机会。

    恐魔园:阿尔萨斯一般不去变身恐魔。收集小怪种子时可以选择去偷对面的。

    巨龙镇:多游走,用控制技能突袭敌人,配合己方远程英雄打一套伤害输出。记得用D。

    诅咒谷:一般要跟团去收集贡品,用W打断敌人,或者先蹲在草丛里埋伏敌人。被诅咒时优先清线,用身体为己方小兵吸收伤害。

    黑心湾:打宝箱时开"寒冰风暴(E)"。尽量在中路附近游走,保护中间的金币交接点。

    五、阿尔萨斯天赋分析

    首先推荐一套赛事常用天赋,不管是输出、控制、肉盾能力都相当平衡。

    第一层(1级)

    格挡:可选天赋。前期非常强势的天赋,但无法应对后期团战的爆发输出。

    冰霜灵气:凛风冲击(W)CD从12秒降到10秒,意义不大。

    冰冻废土:强力推荐。点出后"寒冰风暴(E)"的范围扩大了一整圈。

    恢复大师:一般不点,阿尔萨斯本身的回复能力已经相当出色。

    第二层(4级)

    英雄威能:对召唤生物、中立生物的减伤效果非常显著,可以用来克制巫医、扎加拉。

    无尽饥渴:D的回蓝效果由30提升至60。巨龙镇等拉锯战地图可以考虑点出。

    毁灭之力:对D伤害加成并不高,不推荐。

    毒伤:伤害非常高,效果类似某游戏的"引燃"。点出毒伤的阿尔萨斯可与对面输出英雄一战。

    第三层(7级)

    符文分流:基本上必点。第三下普攻回血4%,20级时阿尔萨斯能一下回200多点血。

    湮灭:D能造成范围伤害,效果并不明显。

    冰霜打击:D使敌人减速40%,效果尚可。

    死亡之触:伤害效果不稳定,一般不推荐。

    第四层(10级)

    大招选择前文技能分析一栏已有提及。

    第五层(13级)

    法术护盾:应对技能爆发的减伤天赋,但对肉盾来说意义不大。肉盾一般是要持续承受伤害,不像脆皮那样怕突然被秒。

    百折不挠:控制技能时间减少50%,非常优秀的韧性技能,强力推荐。当你感觉经常被控制、集火秒杀时这是最佳选择。

    冰霜之痕:理论上增加了凛风冲击(W)的定身范围,但实际上没有增加施法距离,追击时体现不了作用。

    刺骨之寒:寒冰风暴(E)的伤害增加,但随之而来的更高的法力消耗。阿尔萨斯本身很就缺蓝了,可谓得不偿失。

    第六层(16级)

    霜之哀伤的盛宴:续航型天赋,很实用的技能,但不如下面的不朽残绕和石肤术出彩。

    不朽缠绕:攻守兼备的天赋,常用天赋之一。优势局点出能压制对手,均势时也能增强输出、回复能力。

    死神之拥:进攻型天赋,增强阿尔萨斯残血时的反杀能力,但使用条件过于苛刻。

    石肤术:防御型天赋,常用天赋之一。劣势下必点,均势优势时也是极佳的选择。

    第七层(20级)

    风暴之魂:肉盾英雄几乎必点的天赋,因为团战中需要你勇敢卖掉自己来吸收伤害。

    风暴之怒:不适合肉盾英雄点出。

    诺森德大军:基本上阿尔萨斯吃完6个食尸鬼就空蓝的,这多出来的3个意义不大。

    绝对零度:如果你玩娱乐局时偶尔点出了冰龙大招,那就再娱乐一点吧点出冰龙定身!打对面一套降龙十八掌!

    六、阿尔萨斯小技巧

  • 每吃一个食尸鬼需要1秒时间冷却,注意不要在空挡中被秒杀了。
  • 注意控制寒冰风暴(E)的开关,清线兵少时可以关掉,打野怪少时也可以关掉。
  • D技能可以重置普攻。普攻接D打到敌人身上就是三下普通攻击的伤害了,经常能打对面脆皮一个措手不及。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阿尔萨斯加点,风暴英雄阿尔萨斯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