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塔爹-塔萨达天赋加点推荐

时间:2014-12-23 00:00 作者:哟,老汤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塔萨达,人称塔爷。作为一个辅助他带给玩家的惊艳不在少数,有护盾,有无敌,有攻击技能,退可封路,进可隔人。还有一个免费的真视。就因为这些理由足以让他成为近期出现几率非常高的英雄。

塔萨达,人称塔爷。作为一个辅助他带给玩家的惊艳不在少数,有护盾,有无敌,有攻击技能,退可封路,进可隔人。还有一个免费的真视。就因为这些理由足以让他成为近期出现几率非常高的英雄。

天赋的推荐

第一层

灵能过载>灵能灌注>咒术师的追求>爪牙壁垒

第一层天赋除了灵能过载和灵能灌注剩下的两个是不会有人去点的。因为点了没有意义。

第二层

吸收性等离子>加固建筑>治疗结界>久远之视>晋升

就现在对战的局势来看,不是五黑就是路人局,五黑的话一般都会有一个治疗职业,所以治疗结界的优先等级不是很高。久远之视在现在看来作用不到,因为高端局里隐形的英雄出现的还是比较少的,因为他们非常难玩,需要很好的大局观。而在低端局里没有点久远之视的先知已经完全可以应付了。吸收性等离子和加固建筑这两个技能看队伍来吧。

第三层

卡拉之拥>静电冲击>轨道空投:矿骡>深度相位

这层天赋我推荐还是卡拉之拥比较适合各种战局能比较好的保护下队友,进行最大化的输出。如果你们的奶妈超级给力就点静电冲击来加强你么的输出吧。矿骡这个技能我也不太清楚要什么情况点出来,因为我点出这个技能的时候我都没怎么用到。

第四层

力场屏蔽=执行官

立场屏蔽能瞬间改变战场形式,就想星际二里一样。这个技能用得好就是神技用得不好就是坑队友的技能。执行官是一个提升攻击力的技能,使用起来没有立场屏蔽这么讲究。所以你没有好的大局意识就不要点立场屏蔽了,老老实实的点执行官吧。

第五层

法术护盾>缩小射线>占星>扭曲光线>洞察先机

这层天赋有用的就法术护盾和缩小射线。别的在五人开黑的情况下一般都不会点的。其实这层天赋最有用的还是法术护盾。

第六层

风暴再起>共鸣=灵动护盾>次元扭曲

在我玩游戏的时候但凡对面或者我方有塔爷都会点风暴再起,可以想象现在这个技能是有多好。至于共鸣和灵动护盾都是拯救队友或者是追杀对方残血英雄的技能。各位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第七层

风暴之魂>力场壁垒=暮光执行官>风暴护盾

还是风暴之魂首选天赋没有之一,这层如果你不点风暴之魂那就是你们大优的情况了,这个时候就点大招的加强版吧。

塔萨达其实是一个爆发能力很强的英雄,但是因为太过脆皮和仇恨过大容易招到对方的集火,所以请一定要把握好施放E的时机和套盾的时机。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塔萨达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