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精英牛头人酋长加点攻略

时间:2014-12-19 15:15 作者:哟,老汤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果我没有记错精英牛头人应该是12年的暴雪嘉年华暴雪公布炉石传说时里面出现的一张橙色卡牌。没有想到的是在一年之后的风暴英雄暴雪竟然再一次把他加入了。精英牛头人给人的感觉就是简单粗暴。没有过多的操作,皮糙肉厚特别耐艹。作为一个坦克型英雄,精英牛头人还是不叫适合新手的。

如果我没有记错精英牛头人应该是12年的暴雪嘉年华暴雪公布炉石传说时里面出现的一张橙色卡牌。没有想到的是在一年之后的风暴英雄暴雪竟然再一次把他加入了。精英牛头人给人的感觉就是简单粗暴。没有过多的操作,皮糙肉厚特别耐艹。作为一个坦克型英雄,精英牛头人还是不叫适合新手的。

天赋的推荐

第一层

格挡>危险滑行>无人观察机>脱裤热舞

精英牛头人作为一个团控型的坦克在比赛中首要的任务就是保证生存。有一个周期性的格挡普通伤害的被动技能还是很不错。

第二层

环保吉他=治愈系摇滚>英雄威胁>回声踏板

这层天赋我个人比较喜欢点治愈系摇滚,就因为能恢复附近队友的声音。可能有人会说这个回复量完全不够看。还不如点一个环保吉他或者回声踏板来得实在。对于这个我的理解是,环保吉他我也是推荐的。因为我给这两个天赋划上了等号嘛。减少一半的耗蓝也是可以在关键时刻拯救队友的。但是我也觉得在少的恢复量也是恢复有时比赛往往就在这一点点的回复量。这也是竞技游戏的乐趣所在。回声踏板这个天赋我是不怎么推荐的,因为作为一个坦克并不需要造成多大的伤害,能更久的在场上存活保护队友才是一个坦克的责任。但是如果你是一个激进的人也可以点这个技能。

第三层

吉他英雄>牛魔滑轮>战斗动能>扩音器

这一层天赋我觉得吉他英雄的能力已经远远大于别的技能了,技能弥补坦克攻击力不足的问题,还能得到恢复,有什么理由你能不点?

第四层

纵情狂欢=舞台跳水

这两个技能都非常的实用,一个是团战利器,放得好直接可以把对方打团灭,但是请记住,你的这个技能是可以被打断的。有晕或者泰凯斯的炸弹都可以打断,所以一定要选好地方。舞台跳水配合精灵龙、弗斯搭德和阿巴瑟就是网上所说的全球流了。所以这层天赋的选择只能根据请款而定了。不过现在大多数情况都是纵情狂欢的比重比较大。

第五层

百折不饶>摇滚巨星>热情难挡>疯狂摇滚

减少沉默,昏迷,减速,定身和变身一半的时间,有什么比这个还好的吗?

第六层

石肤术>头破血流>盛气凌人>专业吉他

老生常谈的话题,作为一个坦克生存保命保护队友。这是一个作为坦克的职业道德。所以一个石肤术是很有必要的。如果你觉得你们的奶妈很给力那你可以点头破血流来帮助队友进行反杀或者杀人。

第七层

风暴之魂>死亡金属=摇滚教父=风暴转移>风暴之怒

风暴之魂我相信只要英雄有这个技能没有多少人会不点吧,除非是场面大优的情况下你不点我可以理解。剩下的死亡金属和摇滚家父都是提高纵情狂欢和舞台跳水的能力的,也就是10级技能的加强版。至于风暴之怒,我相信没有几个人会去点他吧。

精英牛头人并不是一个适合开团的英雄。所以请大家一定不要盲目冲上去。而葬送了自己。你的控制技能多所以你就是等对面过来了你去控制,牛头人给人的感觉更多的时候是打防反。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牛头人攻略,风暴英雄牛头人酋长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