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迪亚波罗加点 可进可推可守

时间:2014-12-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释放技能的地点很重要,请预先挑选好路口这种狭长地形,半血被追走进小巷子,回头一口收割两三个的事情是发生过的

  迪亚波罗天赋:输出推线压制

  迪亚波罗天赋概述

  后期型天赋,强化对小兵伤害后的火焰践踏(W)能用来快速推线,同时收集灵魂石来提升复活次数,相比专业英雄的优势是深入推线时就算死掉也可以快速复活,在后期经常能牵制敌方2-3人的注意力。

  地图变化

  基本适用所有地图。

  阵容讨论

  对面有巫医、阿巴瑟时点出大招“末世浩劫”来克制他们。对面控制英雄多时可以在13级点出“百折不挠”。己方治疗多时可以在4级点出“强化治疗”。

  顺风/逆风

  点出“风暴转移”的原因是单独带线时增加逃生几率,在顺风的情况下不怕被抓所以可以点“地狱风暴”来打团战伤害。

  迪亚波罗天赋:团控肉盾

  迪亚波罗天赋概述

  利用“战斗动能”刷新大招“末世浩劫”的CD,达到反复使用、控制敌人的效果。20级之后更是可以勇敢地把自己卖掉以换取大招的再次开启。

  地图变化

  基本适用所有地图。

  阵容讨论

  对面控制英雄多时可以在13级点出“百折不挠”。己方治疗多时可以在4级点出“强化治疗”。

  顺风/逆风

  天赋基本无需根据局势进行调整。

相关阅读:迪亚波罗天赋加点,迪亚波罗攻略,迪亚波罗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