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桑娅先祖之矛强化型天赋加点

时间:2014-12-01 00:00 作者:Freepoet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要说坦克、控制能力,桑娅比不上乌瑟尔、牛头、泰瑞尔等英雄。论输出也未必及得上刺客类的诺娃、维拉等。但桑娅这种刀刀入肉的打击感却是以上英雄体验不到的。

《风暴英雄》桑娅攻略:先祖之矛强化型天赋

    要说坦克、控制能力,桑娅比不上乌瑟尔、牛头、泰瑞尔等英雄。论输出也未必及得上刺客类的诺娃、维拉等。但桑娅这种刀刀入肉的打击感却是以上英雄体验不到的。

    在队内有主坦的情况下,这个天赋放弃坦克及裂地斩(W)技能,选择提高先祖之矛(Q)、旋风斩(E)技能的伤害及机动性。这样桑娅能发挥很大的作用,是为攻城利器,后排杀手,还能起到一定坦克作用。欢迎尝试。

    一、野蛮人桑娅技能介绍

    狂怒(战斗特质):4秒内提升10%移动速度。

    先祖之矛(Q):建筑物亦可成为目标,可利用技能穿越地形。

    震地打击(W):理论上怒气允许的话可以打出成吨的伤害。调好整施放方向,可砸到多个建筑。

    旋风斩(E):这是一个周身型的AOE,施法时可以移动。经计算,是在4秒内造成9次伤害。施放之后可以再次按E键,取消。可以被打断。

    野蛮之跃(R1):施法范围相当远,智能施法的情况下,能以最远射程使用。

    狂暴者之怒(R2):每次攻击获得4点怒气,如果一直处于攻击状态且攻速等于1,保持平砍即可保持BUFF。Q技能为主要延长BUFF手段。E技能旋风斩造成伤害并不会产生怒气,因此在施放E技能时可以选择通过承受伤害来维持BUFF。

    二、野蛮人桑娅天赋介绍

《风暴英雄》桑娅攻略:先祖之矛强化型天赋
    

    第一层(1级):作战伪装

    虽然桑娅的E技能可以回复生命值,但也需要在怒气支持下的。而怒气获得来自于Q及平砍。平砍回复生命值则可以很好的帮助桑娅度过前期劣势期。

    考虑格挡毕竟只能存储两次,中间会有断档,所以不选。

    第二层(3级):先祖的恩赐

    先前提到了,桑娅缺乏控制手段。因此我们可以缩短Q的CD,从而来弥补其中的空档,虽然效果不会很明显,但也可谓是聊胜于无。并且下来我们会进一步强化Q技能,可谓相辅相成。

    身份优势降低非英雄伤害,如果你做打野桑娅,那么这个天赋不要忘了。

    第三层(7级):剧毒之矛

    一个天赋点换取一个技能50%的伤害,可谓包赚不赔。在七级之后,桑娅有了这个技能的补足,基本就有一战之力了。

    第四层(10级):狂暴者之怒

    可以看作是固定提升30%伤害,并且极大可能可以保持常驻。十分实用、强劲的技能。考虑技能CD、各方面的性价比,所以不选腾空斩。

    第五层(13级):风卷残云

    25%的伤害看似不高,但累积起来也不容小视。并且,小旋风的伤害也是可以获得治疗的。与狂风气流的提高治疗量相比,相差并不大。

    第六层(16级):无处可逃

    由于桑娅的控制手段缺乏,最尴尬的局面莫过于满怒的你看着Q技能的CD,玩着警察抓小偷的游戏,而这个天赋支持下的桑娅,第一部分输出来自于Q及其后续伤害,第二部分伤害则来自于W及其额外伤害。

    第七层(20级):风暴之魂

    复活绝对是一个能扭转局势,或说拯救世界的天赋。特别是游戏的后期。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桑娅加点,风暴英雄桑娅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