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付费挂遭封 制作商怒告暴雪

时间:2015-11-25 00:00 作者:小库@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暴雪与风暴外挂制作者的斗争又有了最新进展。不过令人奇怪的是,这外挂开发者怎么还反告暴雪呢?

  一直以来,暴雪对于外挂问题都是零容忍,不仅对使用外挂的玩家有相当严厉的处罚措施,而且经常和制作外挂的公司打官司。这不,他们最近又和《风暴英雄》外挂制作商“德国Bossland GmbH”干上了,不过这一次有些不一样,因为暴雪反被外挂公司告上了法庭。

《风暴英雄》付费外挂遭封制作商怒告暴雪

  具体来讲是这样的。这家名为Bossland GmbH的德国公司在前段时间为《风暴英雄》推出了一个名为“风暴小伙伴”(Stormbuddy)的自动游戏助手,简而言之就是个付费外挂。为了解决外 挂问题,暴雪就偷偷地接触了“风暴小伙伴”制作人之一的Apoc。而这位制作人也实在不是什么硬汉,稍微被暴雪以法律威胁了两下之后就老老实实地把“风暴 小伙伴”的源代码供了出来。随即暴雪便化身黑客,雷厉风行地将这款软件改得不成样子,而Bossland GmbH也无法再通过“风暴小伙伴”软件赚钱了。

  这一下则轮到Bossland GmbH不干了。根据他们的说法,软蛋Apoc不过是一个临时工而已,根本算不上“风暴小伙伴”的产权持有者,暴雪此举实际上是侵害了他们对于“风暴小伙 伴”软件的知识产权。愤怒的Bossland GmbH随即将暴雪告上法庭,要求他们进行赔偿。

《风暴英雄》付费外挂遭封制作商怒告暴雪

  那么暴雪怎么说呢?“Bossland的整个产业都是建立在游戏作弊的基础上的,而且他们的外挂也会对我们的游戏以及玩家造成极其负面的影响, 这就是为什么暴雪对游戏作弊一直都是零容忍,这同样也是为什么玩家们会支持我们此举的原因,”暴雪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如此说道,“在过去我们已经和 Bossland打过很多次官司,基本没有输过。现在就算他们有些小动作,我们也坚信司法系统会给站在正义者这一边的。”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