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新英雄天赋推荐 双剑合璧的古加尔

时间:2015-11-24 00:00 作者:碎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加尔天赋打法推荐

  风暴英雄更新了最新的英雄古加尔!颠覆性的双人控制,每个玩家控制一套技能天赋,不但角色强度高,而且乐趣十足,简直是基友与带妹双排绝佳选择!本期与大家分享一套十分好用的古加尔天赋打法组合推荐!

  技能

  古

  Q:有蓄力时间,冲击范围不错,但是控制为击退至两旁,不是昏迷,稍显一般。

  W:清线范围AOE,且提供不错的治疗效果,范围很大。

  E:直线性AEO技能,滚动速度一般,比扎加拉Q要慢。

  R1:短CD强化普攻,对抗突脸阵容不错,并且提供攻击距离加成。

  R2:群体控制,AOE,超大范围!配合队友输出神技!

  加尔

  Q:只有三秒CD,射程和诺娃Q相当,而且有穿透效果。

  W:跳跳球,弹跳三次,清线耗塔不错。

  E:引爆古的炸弹。有语音提示,考验玩家反应。

  R1:强化版大菠萝喷火,输出更高,但是没有强化前只能打到一个目标。

  R2:群体减速,范围极大,强迫敌方走位的神技!

  天赋

  古

  1级推荐:耀光壁垒(线上强势,团战极大的强化自保能力)

  备选:烈焰能量(有不错的线上初期能力,但是后期野区团战没有收益)

  4级推荐:炸弹回弹(提升E技能100%的伤害,并且提升加尔的引爆成功率)

  7级推荐:强力涌动(Q技能蓄力时间太长,无论选手还是逃生都不容易,强化之后基本瞬发)

  大招推荐:颠覆之击(立竿见影的团战效果,配合AOE瞬间爆炸)

  13级推荐:熔火格挡(无敌,躲爆发,躲技能,好处多多)

  16级推荐:耐力涌动(受到所有伤害降低25%)

  备选:暮光帷幕(敌方法术伤害较多时不错)

  20推荐:上古之神的眷顾(降低所有伤害50%,开大之后敌方打也打不动,跑也跑不了)

  加尔

  推荐:暗影闪光(短CD配合加大宽度,持续伤害能力不错)

  备选:尖刺前突(Z技能冷却45秒,缩短加速技能冷却后保证关键时刻可以使用)

  推荐:虹吸符文(攻守兼备,强化生存)

  备选:会跳(黑科技天赋,往往有奇效)

  推荐:疯狂边缘(提升主力输出Q的伤害)

  推荐:扭曲虚空

  备选:暗影箭雨(最好有稳定的控制技能配合)

  推荐:恐惧之盾(打的越多,盾越厚)

  推荐:暮光新星(W技能的质变天赋)

  推荐:强化当前大招(暗影之怒对于一条直线上的敌人犹如核弹!)

  古加尔心得

  记住!这个英雄是两个人头,所以要惜命..惜命..,加尔有着很强的消耗能力,控制古的玩家不用急着Q过去,慢慢消耗敌方,逼迫走位找机会。

  由于古加尔血量高,难以击杀,有经验的玩家会尝试攻击古加尔的队友,遇到这种情况,古加尔一定要保护队友。

  前期的古加尔玩法以耗线推塔主,利用Q和E技能的消耗敌方外塔血量,但是要注意敌方的gank,毕竟一死就是2个人头。

  最后关于阵容,扎加拉、ETC、泽拉图、雷加尔、医疗兵等打阵地战的英雄适合古加尔,如果己方已经有了阿巴瑟,鱼人,还是算了吧...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