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全英雄入门向新手天赋指南(14.3)

时间:2015-11-13 10:33 作者:寒冰忧伤@NG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GA网友分享全英雄入门向新手天赋指南!

  首先需要强调的是:

风暴英雄是个重口味大型3D手办收集养成换装游戏!(无误)

goodjob

  写在前面的废话

很久之前就开始施工(主要是懒),然而工程量比想象中多不少(主要是懒),加上又在组织群里娱乐战(主要是懒),正好嘉年华也可以看比赛学习一下(主要是懒),加上虚空之遗上线(主要是懒),所以拖了好久才完工(主要是懒)。

汗

  然而马上就要大幅更新,真想直接坑到下个版本……罢了,反正迟早要更……

  言归正传。

  置顶帖很多英雄缺少当前版本攻略,也有看到过一些玩家对新版本英雄的天赋点法求问,所以为了方便新手更好的入坑等原因,特此写一个简单的路人新手向天赋推荐和推荐理由,希望能够帮助理解和使用英雄。

  尽量没有给出很固定的天赋组合,因为楼主觉得对于天赋点法,更多是需要玩家自己去开发、研究和适应。现在天赋算是比较平衡,因此只给出大致的常用天赋和选择缘由,具体还要结合双方阵容以及自己的习惯。

  天赋方面综合了比赛点法,教学点法,主流天梯点法以及楼主自己的理解,应该可以保证不至于大错。(在此感谢群友以及狗黄提供的宝贵意见。)

  难免存在因为对英雄理解不足导致观点偏颇的情况,还希望大家不吝赐教,以改正不妥善的地方。

  不定期(过两天新版本稳定后),应该会每个新版本之后都会更新

  14.3版本

  比较平衡的版本,桑娅和雷诺算是比较强势的英雄,加上专注攻击和一鼓作气等强化平A天赋的开发和流行,因此格挡和盛气凌人的收益可能会比较高。

  英雄按照首字母顺序排列

  蓝色字体:天赋

  红色字体:终极技能

  绿色字体:普通技能和特质

  屎色字体:地图

  战斗型

  阿尔萨斯

  因为恢复手段的关系,阿尔萨斯并不是特别适合做单坦,但是拥有较高的伤害和控制,在副坦位置效果较好。

  第一层:格挡:应对单次平A伤害高英雄的首选。 - 恢复大师:通常情况下的选择,在持续作战和较大的地图(比如诅咒谷)效果较好。

  第二层:毁灭之力:几乎唯一的选择,除非你是个深入野区或者不喜欢关闭寒冰风暴的阿尔萨斯。

  第三层:符文分流:虽然一再削弱,但是依旧是一个基本必选的天赋,血线的保证,重要的恢复能力之一。

  第四层:亡者大军:路人局的通常选择,提供了强大的持续恢复能力。 - 召唤辛达苟萨:虽然也不错,但如果没有特殊的想法和理解,并没有亡者大军稳定,容易背锅。

  第五层:法术护盾:多数情况下的选择,用来应对高技能爆发。 - 百折不挠:应对多控制时的选择。

  第六层:石肤术:几乎唯一的选择,应对爆发,吸收伤害,以及给亡者大军的持续恢复提供时间过渡等等,其他天赋则显得竞争力不足。

  第七层:刚毅护盾:基本是必选项,提供了强大的生存力。 - 时光回溯:可选项,双死亡缠绕双凛风冲击都有不错的效果,总体来说不如刚毅护盾,单坦时更不推荐。

  阿努巴拉克

  血量较低导致阿努巴拉克不适合作为单坦,但是在控制和搅屎方面相当优秀,多前排时会有更好的发挥。

  第一层:恢复大师:主流选择,甲虫宿主在伤害和移速下调之后,性价比提高,取代了吸血甲虫。

  第二层:甲虫军团:虽然甲虫宿主被削弱,但优先级仍然很高,基本是必选项。

  第三层:毒虫螫刺:用来补充伤害。 - 吸血甲虫:如果实在觉得需要加强恢复能力,也可以选择,但有恢复大师,因此不太建议。

  第四层:虫群风暴:主流选择,同时提供了输出和恢复能力。 - 虫茧缚体:针对特定单核心时有奇效,但容易背锅,因此不太建议新手尝试。

  第五层:盛燃之怒:补充伤害,提高搅屎能力。 - 法术护盾:如果对方技能爆发多时选择。

  第六层:****:同时提供了伤害和恢复,基本必选。 - 盛气凌人:应对依赖平A的英雄时发挥良好。

  第七层:刚毅护盾:第一选择,提供了强大的生存力。 - 时光回溯:可以考虑,对各方面都有提升。 - 吸血虫巢:相对较次,只对伤害提高比较明显。

  阿塔尼斯

  现在阿塔尼斯主要作为一个伪刺客使用,跟桑娅类似,可能作为坦克能力比桑娅要强些,然而16级之前腿短问题加上攻击距离较低导致使用起来要求较高,前期天赋还存在一些分歧。

  第一层:反应招架:比格挡更灵活,实际填充速度不如格挡,但是能提高生存力,依然优先选择。 - 老练的射手:在多前排时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第二层:致命迅捷:提高利刃冲刺性能,可以选择。 - 圣堂武士的狂热:搭配7级灵能协同效果会更好,需要更多利刃冲刺时可以点出。

  第三层:一鼓作气:提供了不错的输出量,优先选项。 - 灵能协同:单坦情况可以考虑,提高生存力。 - 太阳能灵刃:在需要清线以及aoe的地图(比如炼狱圣坛)可以选择。

  第四层:净化光束:针对没有位移的英雄或需要集火的情况下效果显著。 - 压制脉冲:对方依赖平A英雄较多时发挥更好。

  第五层:三连击:同时提供输出和生存,多数情况下的推荐天赋。 - 相位壁垒:效果也很出色,单坦情况可以选择。然而个人认为叉叉怂就输了。

  第六层:狂热冲锋:唯一选项,其他虽然也是好天赋,然而冲锋对阿塔尼斯太重要了。

  第七层:意志之力:单坦或者需要提高生存力时选择。 - 轨道轰炸/目标灭除:两个强化大招效果都不错,根据需求选择。 - 时空利刃:提供了伤害和黏人能力,配合老练的射手,一鼓作气时效果更好。

  陈

  搅屎能力极强,但是害怕打断技能。伤害能力不高,因此多作为主坦和搅屎使用。由于技能资源独特,需要掌握好技能节奏和能量恢复。前期天赋提供了极强的恢复力,因此多数情况不选择强化伤害能力。

  第一层:恢复大师:通常的选择,自身价值就很高,配合后续天赋更是提供了强大的恢复能力。

  第二层:强化治疗:配合恢复大师和酒仙之道能提供超高的每秒恢复,常用选项。 - 身手矫健:特化的格挡,可以用来针对单次平A伤害高的英雄。

  第三层:酒仙之道:即使没有强化治疗配合,也提供了主要的恢复能力,重要的恢复天赋。

  第四层:风火雷电:同时提供了生存和输出的天赋,路人局推荐的选项。 - 迷踪酒桶:己方缺乏打断时可以针对性点出,路人相对不容易配合。

  第五层:百折不挠:应对多控制时的选择。 - 这次我请:通常的选项,尤其己方前排多时效果更佳。 - 蜜酒调味:可选项,强化减速留人能力。

  第六层:点穴踢:通常情况下的选项,虽然不如以前定身,但是也能较为有效的黏人。 - 加量不加价:强化伤害吸收,能提高这次我请的效果,可以配合使用。

  第七层:刚毅护盾:第一选择,提供强大的生存力。 - 元素导能:由于风火雷电提供了保命能力,因此可以点出来提供持续的输出,效果尚可。

  迪亚波罗

  初期伤害不足,后期输出能力强大,对阵型的破坏能力血量虽然高但是缺少减伤和恢复手段,因此其实只是虚胖,虽然体积庞大但成型后更偏向刺杀类型,不建议作为单坦使用。

  第一层:恶魔代价:单论效果碾压了其他天赋,建议点出,缺点是如果不死等于浪费一个天赋。 - 千魂之宴:对自己走位或生存有自信的话效果更好。

  第二层:火焰恶魔:补充了初期匮乏的伤害能力,多坦时应该更优秀。 - 摄魂石:难取舍的选择,单坦或在没有机会长期吃线的地图(比如鬼灵矿)效果可能更好。

  第三层:窃魂:可以提供更高的血上限,算是不多的常用生存天赋。 - 战斗动能:强化输出的选项,更多的技能伤害更多的控制能力。

  第四层:闪电吐息:2个大招都对阵型破坏能力都很强,相较而言闪电吐息更加简单粗暴。 - 末世浩劫:combo型大招,能和队友配合的话可以起到长时间的控制。

  第五层:火焰风暴:基本必选,十分优秀,多数情况下的主要伤害来源。

  第六层:盛气凌人:应对平A英雄的选择。 - 狂暴践踏:加强伤害能力,而且提供的加速效果也很优秀。

  第七层:地狱风暴/殒命之息:基本都会强化大招提供更强的压制力,2个效果都不错。 - 恐惧之王:类似群体的****,如果需要生存力可以选择。

  缝合怪

  功能性前排,生存能力强大但是团战伤害不足。使用屠钩的时机和技巧是关键,如果能在开团之前利用屠钩使对方减员,可以给团队带来很大收益,也能避免正面团战,回避伤害能力差的缺点。

  第一层:饿了还要:提供血上限等于也是强化了吞噬,强大恢复力的基石。

  第二层:强化治疗:配合高层数的饿了还要,吞噬可以恢复大量的血量。

  第三层:嫩化剂:现在主流的选择,可以在屠钩之后更方便留人。 - 最后一口:部分小怪较多的地图(比如炼狱圣坛,恐魔园)有奇效。

  第四层:腐烂胆汁:团战搅屎能力出众,尤其对面多前排时效果更好。 - 暴食:可以瞬间让对方减员,然而团战可能会使队友技能放空,单抓时又没有太大使用必要。

  第五层:百折不挠:应对多控制时的选择。 - 消化不良:搅屎技能,不但能够提供伤害,而且可以帮助阻挡非指向单体技能。

  第六层:鱼钩:既然是功能性英雄,40%的距离可以更出其不意,而且距离增加可以更加避免和对方开团。

  第七层:刚毅护盾:自身恢复能力强大,因此只是锦上添花。 - 恢复胆汁:搅屎能力更强,但是比起刚毅护盾,容易猝死。

  精英牛头人酋长

  前期能力强,基础技能优秀,控制能力出众,然而没有刚毅护盾,所以后期存在硬度不足的问题,多前排时发挥优秀,单坦效果较差。

  第一层:摇滚步伐:强化控制能力,主流选择。 - 前卫摇滚:通常搭配治愈系摇滚使用的奶牛天赋,多前排等特殊场合有不错的效果,然而控制能力较差。

  第二层:双把吉他:几乎唯一的选择,强化了控制力。

  第三层:扩音器:主流选择,无论是破坏阵型还是保护后排效果都很优秀。 - 吉他英雄/一鼓作气:奶牛天赋时的选择,吉他英雄强化恢复力,一鼓作气则提供伤害能力。

  第四层:纵情狂欢:大多数情况的选择,释放时需要注意起手的延迟和对方的打断技能。 - 舞台跳水:其实也是个好技能,无论支援还是留人效果都不错,只是容易背锅。

  第五层:热情难挡:强大的减速,配合扩音器效果拔群。 - 治愈系摇滚:奶牛选项,没有前卫摇滚配合的话效果很差。

  第六层:盛气凌人:应对平A英雄的选择。 - 再来一首:控制牛的选项,需要配合扩音器和热情难挡使用。 - 回声踏板:可以补充不足的伤害能力,奶牛的较好选择。

  第七层:巡回演出/死亡金属:可以更有效保证大招命中,巡回演出算是强控,死亡金属则可以提供更多控制。 - 风暴转移:进可攻退可守的选择,无论是帮助释放纵情狂欢还是保命,效果都可以。

  雷克萨

  比起战斗更偏向于专业,团战能力差,小规模战斗很强,显然不适合主坦位置,可以当做副坦骚扰搅屎。 珍爱米莎,毕竟你只是个铲屎的。

  第一层:野外生存:常用选择,别人1个球是1.5,我们1个球是1+1。 - 灰白巨熊:面对单次平A伤害高的英雄时可选。 - ***;可用,然而对面并没有奥秘。

  第二层:小菜一碟/饥饿巨熊:其实都是偏向打野的天赋,不同点在于小菜一碟打野更佳,而饥饿巨熊团战有些用。 - 致残利爪:偏向打团的天赋,提供更多的控制。

  第三层:猛禽猎杀:主流天赋,无论清线还是打野都是飞一般的速度。 - 野兽守护:偏向打团的天赋,提供更多的控制。

  第四层:狂野怒火:打野团战都有帮助,通常情况下无人问津的米莎能造成大量伤害。 - 关门放猪:纯打团的大招,尤其对隐身英雄很不友好。

第五层:烈火巨熊:常用选择,米莎搅屎能力一流,配合一级天赋可以变成烈火灰白巨熊!(误) - 巨熊使命:需要保证控制或者米莎冲锋经常不能命中的情况下……

偷笑

  第六层:假死:基本唯一的选择,特化版寒冰屏障,保护了铲屎官的基本权益。 - 盛气凌人:应对平A英雄时的可选项,然而更推荐假死。

  第七层:硬化皮肤:提供更强的生存力,但基本上只是给米莎使用。 - 杀戮命令:就问你放狗杀戮强不强,1.5秒定身效果拔群。 - 灵魂相连:同时加强了输出时间和雷克萨的生存力,可选。 - 卡利姆多的狂野:没有生存压力时可选,强化搅屎和收割能力。

  李奥瑞克

  骸骨重击被削弱之后清线速度下降,而且对团战输出也有所影响,但依旧是一个可用的前排。恢复力强大,团战吸收伤害搅屎能力一流。

  第一层:复活:基本可以说是唯一选择,死了都能吃球哦。 - 求生无望:如果地图不适合吃球,可以考虑,以保证绝望吸魂的稳定。

  第二层:硬化骨骼:提供了不错的减伤,强化生存能力。 - 至死效忠:增加恢复能力并减少重生时间。

  第三层:骸骨再塑:推荐选项,提供了不错的恢复。 - 瘫痪之怒:强化减速留人能力,配合连续重击效果更好。 - 苍白之触:增加的范围让伤害和控制都更舒服。

  第四层:黑王进军:路人局比较推荐,有伤害有恢复,狭窄地形效果更好。 - 乱葬坟墓:控制很强,但是容易坑队友,比较适合配合类似吉安娜等AOE强力的队友。

  第五层:法术护盾:应对技能爆发阵容的选择。 - 盛燃之怒:补充被削弱的AOE伤害,常用选择。 - 粉碎希望:增强单体输出能力,备用选择。

  第六层:盛气凌人:应对平A英雄的选择。 - 连续重击:常用选项,提高输出和控制能力。

  第七层:刚毅护盾:李奥瑞克本身恢复力强大,所以只是锦上添花。 - 幽魂汲取:同时提供输出和恢复,搅屎一流的天赋。 - 死亡进军:效果强大,只是需要考虑命中率问题。

  穆拉丁

  优秀的前排,作为主坦无论控制伤害还是硬度都是一流。硬要说缺点大概是没使用天神下凡的时候模型太小……注意不推荐先手使用矮人投掷跳入敌阵(装了逼没法跑)。

  第一层:余波回荡:主流选择,尤其对平A英雄来说简直和吃了屎一样难受。 - 完美风暴:主伤害的一个打法,风暴之锤命中率不高的话就废了,单坦时不推荐。

  第二层:雷霆灼烧:强化控制能力,继承余波回荡,吃屎效果更强。 - 无情铁锤:配合完美风暴使用,对建筑姑且不谈,对雇佣兵而已快赶上贿赂了。

  第三层:穿刺之锤:基本唯一选项,无论控制还是伤害,提升都很大。

  第四层:天神下凡:基本唯一选项,对生存和控制帮助都很大。 - 野蛮斗殴:至少目前而言最好无视这个大招,即使想打伤害,野蛮斗殴也过于容易背锅。

  第五层:法术护盾:应对技能爆发阵容的选择。 - 雷霆打击:主流选择,提高单体伤害。 - 盛燃之怒:提高群体伤害,可选项。

  第六层:盛气凌人:应对平A英雄的选择。 - 石像形态:配合天神下凡,几乎等于基础血量翻了一倍,恢复效果极强,常用选项。

  第七层:刚毅护盾:第一选择,大大强化了生存力。 - 时光回溯:可选项,提供了更多的控制和机动性,然而对于主坦的穆拉丁来说显然不如刚毅护盾。

  乔汉娜

  钢板(不是说欧派)一样的前排,硬度极高的主坦,控制和保护能力也很优秀,不过缺乏机动性和伤害。

  第一层:勇冠三军:虽然惨遭削弱,依旧是第一选择,以前是imba,现在是优秀的带线能力。

  第二层:希望律法:第一选择,被动和主动效果都不错。 - 无尽复仇:配合勇冠三军清线能力恐怖,团战也能提供更多的控制。

  第三层:定罪:可以补充乔汉娜的机动力,也让天谴更好命中。 - 圣战不息:强化生存力的天赋,配合坚守阵地效果拔群。

  第四层:祝福之盾:基本是唯一选择,即使被削弱,也比天罚之剑好用。 - 天罚之剑:滞空时间过长,不可手动取消,使用起来不够灵活。

  第五层:坚守阵地:提供更多护盾,尤其配合圣战不息会让乔安娜很难被击杀。 - 盛燃之怒:可以增加乔汉娜不足的伤害能力,路人时选择可能更好。

  第六层:盛气凌人:应对平A英雄的选择。 - 祝福之锤:多数情况的选择,如果不选择盛燃之怒,更需要祝福之锤来补充伤害。

  第七层:坚不可摧:地位不可动摇,基本等于一次复活。

  桑娅

  写作战斗读作刺杀,已经没有人能拦住赛亚人了。伤害能力出众,得益于战斗类型硬度也较强,不适合作为坦克使用。

  第一层:作战伪装:主流选择,更好的保持血线,打野团战都有帮助。 - 格挡:对方平A英雄多时可以选择。 - 无名怒火:保证团战有技能可用,不擅长控制怒气的话可以点出。

  第二层:专注攻击:基本唯一的选项,提升平A输出,爆发伤害。

  第三层:顽强治愈:主流选项,是桑娅持续作战切入消耗的资本。

  第四层:狂暴者之怒:减控,伤害提升,除了地形技能基本没人拦得住桑娅,需要注意对硬度没有提升。 - 腾空斩:combo型控制技能,然而提升没有狂暴者之怒大,容易背锅。

  第五层:神秘之矛:把上古之矛变成了位移技能,无论追杀还是逃跑都有帮助,唯一选项。

  第六层:石肤术:通常的选择,桑娅的伤害已经足够,石肤术可以提供更好的输出环境。 - 盛气凌人:应对平A英雄的选择。

  第七层:无视苦痛:唯一选择,一个近刺有刚毅护盾实在太可怕了。

  泰瑞尔

  冲锋陷阵的类型,前期也有不错的硬度,可以单坦,但是多前排时效果更好。比赛时圣化效果拔群,但不是太适合新手使用。使用审判需要考虑队友能不能跟上。

  第一层:恢复大师:第一选择,加强持续作战能力。 - 驱邪:在恢复球少的地图(比如鬼灵矿)可以选择。

  第二层:强化治疗:第一选择,配合恢复大师能提供强大的续航能力。 - 吸血打击/圣光惩戒:如果既没有选择恢复大师,队友也没有治疗,可以按需选择。

  第三层:战斗动能:无论对于伤害和生存能力都有不错的提高,主流选择。 - 回馈:提供的伤害也不错,备选项。

  第四层:审判:路人推荐,无论是抓人还是团战针对核心都很好用。 - 圣化:虽然不错,但是使用难度较高,路人不一定可以有效配合。

  第五层:威严意志:会让攻击你的敌人极其便秘,即使对面不依赖平A依然很优秀。 - 盛燃之怒:不存在生存压力或是需要补充输出能力时的选项。

  第六层:神圣之地:主流选择,控制能力出众 - 。****:提供伤害和恢复能力,可选项。

  第七层:刚毅护盾:基本可以说是不二选择。 - 正义天使:虽然提供了卓越的小规模战斗能力,但会影响生存能力。

  刺杀型

  弗斯塔德

  现在主要作为平A英雄使用,高攻速配合巨人克星,伤害能力不错,也回避了使用技能以后的输出断档。

  第一层:老练的射手:作为平A英雄的主流选项,自身攻速很高,所以收益较大。 - 强力投掷:和老练的射手算是平分秋色,减速能力更强,也提升了秘密武器的效果。

  第二层:吸血打击:可以提高持续作战能力。 - 气流骑士:对比吸血打击,虽然没有恢复能力,但是提供了更多的机动性和护盾,同样是提高生存的天赋。

  第三层:秘密武器:核心天赋之一,生效期间能提供大量输出。 - 急救术:有生存压力时选择。

  第四层:辛特兰雷击:主流选择,提供爆发伤害。 - 狂风来袭:使用熟练的话效果很好,尤其是救人和避免开团能力一流,缺点是释放不当容易背锅。

  第五层:巨人克星:常用选项,自身攻速高,所以收益很大。 - 静电护盾:如果对面没有战斗类型,同时自己生存有压力的话可以考虑。

  第六层:晕锤时刻:核心天赋,虽然不如雷诺的正中靶心,但是也足够让人觉得恶心。

第七层:时空狂暴:主流选择,更安全的输出环境,更高的输出。 - 史诗坐骑:被低估的天赋,接近于低冷却的风暴转移。 - 蛮锤召唤:强化爆发,总体提升不如时空狂暴。 - 风之隧道:强化赶人能力,就不打团,你咬我。

偷笑

  吉安娜

  强大的亲女儿,爆发输出英雄担当。技能真空期较长,通常就指望暴风雪一波,前期生存能力较差,所以需要掌握好技能使用时机和走位。

  第一层:极寒冰冻:加强减速能力,方便更好的接技能,主流选项。 - 咒术师的追球:对吉安娜来说是可选的,就看你是不是球奴了。

  第二层:雪暴:加强主要输出技能打击面,基本是唯一选项。

  第三层:霜冻:加强输出力度,提升不小,常用选项。 - 霜甲术:针对贴脸的近战英雄,可以有效喂他们吃屎。

  第四层:冰霜之环:主流选择,要注意中心是没有伤害的,而且有释放延迟。 - 召唤水元素:削弱之后不如冰霜之环强力,优点是不容易背锅,毕竟空大太可怕。

  第五层:强化寒冰屏障:基本必选项,有效保护吉安娜脆弱的小身板。

  第六层:北地暴寒:常用选项,进一步强化爆发伤害,易伤总是很强大的。 - 麻木冲击:强化控制能力,无论是留人还是针对伊利丹等切入型近战英雄效果都不错。

  第七层:风暴转移:基本唯一选项,无论先手进攻还是生存都很有用,十分灵活。

  凯尔萨斯

  对于路人和走位较差的新人来说,凯尔萨斯的破坏力是很强大的,问题在于成型较慢,前期作战力不足。前期可能的话避免大规模冲突,快速提升等级比较好。

  第一层:魔瘾者:基本是必选项,对于高蓝耗的凯尔萨斯来说很关键,而且更是奥术屏障的基础。 - 邪能灌注:鬼灵矿这种地图又碰上没有治疗的话,可以考虑选择。

  第二层:虚空灵风:主流选项,让引力失效更容易命中。 - 法力分流:清线选项,可以弥补高蓝耗问题。 - 聚合之力:被削弱后不容易堆叠,不推荐。

  第三层:炽热炸弹:核心天赋,基本唯一选择,主要伤害来源。

  第四层:凤凰:常用选择,伤害充足,冷却又低,没有不选的理由。 - 炎爆术:不太推荐,施法延迟过长容易被打断,优点也只有破坏力强大了。

  第五层:连锁炸弹:核心天赋,团战伤害的来源。

  第六层:奥术屏障:主流天赋,特化版石肤术,配合魔瘾者效果拔群。 - 爆燃/太阳井之怒:没有生存压力时的可选项,干扰能力都不错。

  第七层:风暴转移:基本唯一选项,无论先手进攻还是生存都很有用,十分灵活。

  凯瑞甘

  上手较难的英雄,抓破绽和收割能力一流,对凯瑞甘来说伤害=生存。穿刺之刃+女王之爪的combo是关键,用不好基本就背好锅了。

  第一层:虹吸攻击:基本唯一选项,提供了不错的恢复力

  第二层:干净利索:常用选项,配合虹吸攻击不但能快速清线还可以恢复状态,也提高了团战收割能力。 - 虫群之怒:加强aoe输出,提供更多护盾,可选项。

  第三层:同化专精:主流选择,配合连攻带守接近于全程自身恢复属性翻倍。 - 战斗动能:配合虫群之怒可以快速刷新技能,不过蓝耗是个问题。

  第四层:灵能漩涡:主流选择,强力的aoe和持续输出,对于生存能力也有不小的帮助。 - 召唤雷兽:其实我不太明白为何雷兽使用率较低,大概是因为伤害和护盾比灵能漩涡差太多吧。

  第五层:耐久精髓:常用选项,在兵线上刷出来的盾可以保存到团战,牵扯过程中也更容易保存护盾。 - 二连击:输出选项,增加爆发,不过凯瑞甘基本伤害是足够的。

第六层:连攻带守:主流选择,强化生存能力,也让同化专精能更好的发挥作用。 - 精债精偿:特化版****,不过就冲这名字……@雷日天。

喘

  第七层:欧米茄风暴:增加打击面,同时强化生存力,常用选项。 - 风暴转移:可以让凯瑞甘更加进退自如,可选项。

  雷诺

  伟大的雷日天,版本受益者。大后期,前期能力略差,成型后有着刺杀类型中可怕的控制和伤害,不过缺乏机动性,偏向于刚正面的英雄。

  第一层:老练的射手:常用选择,配合激励后期可以提供大量的伤害。 - 激素爆发:对方多突脸阵容时可以考虑。

  第二层:专注攻击:主要伤害来源之一,基本唯一选项。

  第三层:革命动力:常用选项,补充了匮乏的机动性,对队友也有提升。 - 可战可散:配合激素爆发可以提供强大的生存能力,可选项。

  第四层:休伯利安号:主流选择,补充了aoe能力,而且对阵地战来说效果强大。 - 雷诺的游骑兵:可以针对对方脆皮使用,然而容易被aoe清除。

  第五层:巨人克星:通常的选择,主要伤害来源之一。 - 双管齐发:配合正中靶心可以提供更多的控制,可选项。

  第六层:正中靶心:基本唯一的选择,1.5秒的昏迷实在强大。

  第七层:时空狂暴:强化输出能力的同时保证了输出环境,常用选择。 - 风暴转移:灵活的天赋,然而对于雷诺价值略低于时空狂暴。 - 黄昏之翼:我只想说,好尼玛恶心的天赋。

  诺娃

  风暴英雄颜值担当,然后,没有然后了。单体爆发强大,缺乏清线能力,只能依靠线上抓人。没有保命技能,所以需要注意自己走位,潜行并不是不可见的!

  第一层:埋伏狙击:基本唯一选择,伤害提升明显。

  第二层:聚合之力:虽然叠加难度增加,但对诺娃来说还是主要的伤害天赋。 - 毒伤:可选项,对比聚合之力优点是不害怕因为死亡导致的损失。

  第三层:反护甲弹:通常选择,增强爆发,同时也让诺娃输出环境更安全,但并不增加输出量。 - 瞄准待发:能够提高输出量,不过可能会需要相对较长时间显形,一般不推荐。

  第四层:定点打击:主流选择,弥补了诺娃的aoe输出,伤害也很优秀。 - 三连击:容易被寒冰屏障等后层天赋针对,而且可以被建筑和敌方英雄阻挡,对方脆皮较多时可以考虑。

  第五层:致命诱饵:核心天赋之一,无论是团战进行消耗,还是单抓时补充伤害,都很有帮助。

  第六层:双重欺骗:核心天赋之一,配合致命诱饵食用效果更佳。 - 致残射击:可选项,对单抓和团战集火都有帮助,然而不用双重欺骗泛用性好。

  第七层:时光回溯:两套技能可以打出大量的伤害,常用选择。 - 精准弹幕:可选项,2次定点打击在使用上更加灵活,也不怕第一发丢歪了。 - 快速装填:基本点了三连击就会选择,强化团战能力而且持续收割很有快感 (后面是重点) 。

  萨尔

嗯……活在崛起路上的职业……

汗

十分考验切入战斗时机的英雄,残局能力强大对任何类型英雄都有强大的破坏力。需要注意野性狼魂和风怒的使用时机,不然很难摸到人。

  第一层:格挡:加强一下生存能力,骑脸萨尔的推荐天赋。 - 滚雷:主要意义在于闪电链范围,可以更有效的进行消耗,回蓝其实是赠品。

  第二层:毒伤:增加伤害,常用选项。 - 驾驭闪电:提供更多的打击目标,增加了aoe能力的同时提供了更多的霜狼韧性。

  第三层:狂风气流:基本是必选天赋,更多的风怒也就意味着更多的机动性、伤害以及恢复。

  第四层:裂地术:萨日地的代表技能,无论先手反手都很强大,只是需要注意不要影响队友技能命中。 - 地震术:超大范围的控制型技能,跟裂地术相比还是较差,不推荐。

  第五层:风之优雅:通常选择,提供了大量的恢复能力。 - 巨人克星:针对多个高血量前排时可以选择,配合风暴狂怒伤害爆炸。

  第六层:风暴狂怒:核心天赋,无论是对伤害还是恢复的提高都很可观。

  第七层:风暴转移:推荐选项,无论先手进攻还是生存都很有用,十分灵活。 - 时空利刃:强化输出能力,并能更好的黏人,可选项。

  泰凯斯

  伤害方面成长不高,配合天赋生存能力很强,后期输出乏力。虽然平A输出伤害很高但技能输出占了较高比例,目前比较弱势的英雄。同样是机枪兵……

  第一层:穿甲弹:基本唯一选择,也是唯一一个提高技能输出的天赋,而且不点穿甲弹的话,致命连射单体伤害甚至不如平A。

  第二层:机枪扫射:常用选择,增加射程后致命连射更加灵活。 - 熔点:可选天赋,对团战没有帮助,然而带线和拆建筑能力尚可。

  第三层:急救术:必选项,也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了,肛正面的资本。

  第四层:奥丁降临;主流选择,强大的平A和aoe能力,高射程也保证了输出环境。 - 德拉肯激光钻机:阵地战和单体输出极其优秀,需要注意摆放地点,避免被aoe清除。

  第五层:枪林弹雨:主流选择,无论是追击还是撤退都能发挥不错的效果。

  第六层:石肤术:肛正面的资本之二,其他天赋效果也一般,干男人该干的事,点男人该点的天赋。

  第七层:红色按钮:哦,老泰凯斯的奥丁怎么能少了核弹呢,炸起来! - 聚焦二极管:提高了输出的同时,让德拉肯激光钻机打击范围更广,位置更安全,不二选择。

  屠夫

  前期抓人能力优秀,队友配合的话,赶尽杀绝冲一个死一个。不过团战时不能太过鲁莽,没有屠夫烙印提供恢复的话很容易猝死。可以单撸桑娅。

  第一层:吃肉补肉:主流选择,无论是线上消耗还是团战收割都有帮助。 - 精力充沛:利用断筋打击输出的点法,价值在于减少冷却。

  第二层:连枷斧:多数情况下的选择,提高打击范围,也更方便减速追杀。 - 无情追杀:可以提供更多的抓人和收割能力,配合野蛮冲撞效果更好。

  第三层:恐怖刑房:主流选择,提高输出的同时也降低因为死亡带来的损失。 - 残忍打击:配合精力充沛和连枷斧使用,能提供不错的输出,可选项。

  第四层:焚炉冲击:强大的aoe伤害,通常配合赶尽杀绝直接击杀单个英雄,缺点是时机掌握不好容易空大。 - 待宰羔羊:伪强控,有短暂延迟,小规模战斗效果更佳。

  第五层:野蛮冲撞:强化单体秒杀能力,破坏力强大,尤其搭配无情追杀效果更强。 - 血肉渴求:提高机动力,可以更好的黏人回血。 - 法术护盾:对方技能爆发较多时可以选择。

  第六层:血性狂乱:主流选择,配合恐怖刑房可以显著提高输出。 - 激怒:可选项,免控和攻速效果往往可以配合屠夫烙印恢复大量生命。

  第七层:时空利刃:强化输出能力,并能更好的黏人,推荐选项。 - 风暴转移:可选项,撞了逼还能跑,太刺激了。 - 屠宰场:强力团控,然而能不能控到就不一定了。

  维拉

  总体来说很标准的英雄,拥有刺杀中也算很强的机动力,除了生命值其他各方面都算优秀,天赋点法不过于单一,但也存在后期输出有些无力的问题。

  第一层:虹吸箭:强化追踪箭的点法,单挑和生存能力较强。 - 复合箭矢:强化多重射击的点法,输出比较平缓。

  第二层:穿刺箭:提高追踪箭性能,需配合虹吸箭使用。 - 火器射击:需配合复合箭矢使用,提高伤害能力。

  第三层:无尽追踪箭:配合穿刺箭使用,提供爆发伤害。 - 灼热攻击:强化多重射击时的选择,提高单体伤害。

  第四层:扫射:强力压血线技能,可以持续寻找合适的输出位,主流选择。 - 复仇之雨:适合狭窄地形,或在需要打断时可以选择。

  第五层:巨人克星:主要的单体提升手段,也是技能空档时输出的保证。 - 冰霜射击:强化多重射击时的选择,配合复合箭矢效果不错。 - 法术护盾:可选项,以应对技能爆发。

  第六层:****:通常的选择,同时提供了伤害和恢复。 - 暗影翻腾:可选项,配合无尽追踪箭爆发更强,然而蓝耗过高。

  第七层:风暴转移:影轮翻耗蓝较多,可作为提高生存的选项。 - 时空狂暴:强化输出能力的同时保证了输出环境,可选项。 - 复仇:强化aoe能力,队伍aoe伤害不足时可以选择。

  伊利丹

  因为桑娅妈妈的强势导致蛋哥很难过。对双方阵容要求都较高,然而优势局面下非常强大,残局收割者。天赋多半选择生存向,输出之前蛋哥先要考虑怎么活下来。

  第一层:暗影之盾:护盾可以帮助吸收技能,蛋哥活着就能打出很高的持续伤害。

  第二层:献祭:提供了可观的伤害,无论是打野还是打团效果都很优秀。

  第三层:急救术:唯一选项,活到残局的资本之一。

  第四层:恶魔变形:无论是躲避技能还是增加伤害,都是不二的选择,增加的血量也让蛋哥更难被击杀。 - 恶魔追击:单抓能力很强,但不适合用来开团,对团战贡献较低。

  第五层:第六感:通常的选择,开启闪避后基本不吃伤害。 - 巨人克星:对方坦克较多而且技能伤害偏低时可以选择。

  第六层:石肤术:常用选项,活下来的资本之二。 - ****:可选项,但石肤术相当于提供了额外血量,更适合蛋哥。

  第七层:恶魔形态:提供宝贵的减控,而更多的攻速也意味着更高的输出和生存能力。 - 风暴转移:让蛋哥更灵活的可选项。 - 时空利刃:主要是伤害提高带来的收益,减速对蛋哥黏人只能算锦上添花。

  泽拉图

  大招释放范围削减使得上手难度增加,路人局依旧可以利用游走在前期打出优势,团战需要注意切入时机,和诺娃一样,潜行并不是不可见。

  第一层:恢复大师:提供的持续恢复能力很适合泽拉图的牵扯消耗。

  第二层:专注攻击:大幅提高平A伤害,主流选择。

  第三层:一鼓作气:配合时光回溯可以显著提高伤害。 - 急救术:攻击成长减少之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提高前期战斗能力。

  第四层:虚空禁锢:战术技能,无论先手开团还是跑路保命都很优秀。 - 暗影突袭:疯狗泽拉图,对伤害提升其实有限,基本典型的背锅选择。

  第五层:虫洞:装了逼就跑的典型,可以让自己进退自如。

  第六层:双重炸弹:提供了更多的伤害和控制,常用天赋。

  第七层:时光回溯:一般配合一鼓作气使用,2套技能非常灵活,伤害也足。 - 时空利刃:使用急救术时的选择,可以补充放弃一鼓作气而损失的伤害。

  辅助型

  光明之翼

  治疗能力较差,优点在于多线吃经验,全地图支援,变形术的控制能力也很出色,配合多前排突进效果应该较好。没有有效的加血手段,不建议单治疗使用。

  第一层:超级变换:主流选择,提供更强的支援能力。 - 雾卷而来:强化治疗能力的选择,提升加血范围。

  第二层:疯狂妖精:对治疗能力不足的补充,常用天赋。 - 躲猫猫:提供的视野可以更方便己方进行战术选择,也可用来针对潜行英雄。

  第三层:相位护盾:提供一个厚而且持续时间很长的盾,一般配合超级变换使用。 - 迷雾精灵:强化治疗能力的选择,刷新抚慰之雾用。

  第四层:闪烁治疗:常用选择,不但获得了主动加血,更可以用来保证自身安危。 - 翡翠之风:保护后排的优秀大招,不过有变形术存在,所以泛用性不如闪烁治疗。

  第五层:保护之尘:主动的法术护盾,减伤能力优秀。

  第六层:弹射之尘:配合疯狂妖精和保护之尘效果更佳,可以提供更多的减伤和恢复。 - 强效变形术:强化控制时间的选择。 - 渺小变形:便于集火的选择。

  第七层:风暴护盾:常用选择,大部分辅助的主流天赋。 - 龙洞再现:可选项,对治疗和自保都有帮助。 - 活力之雾:强化治疗能力的选择,搭配雾卷而来和迷雾精灵效果还不错,但是依旧改变不了治疗量低的问题。

  卡拉辛姆

  机动能力,单体伤害,治疗能力都不错,然而抬血往往会使自己处于不安全的环境,而且没有控制技能。双辅助时可以补充不错的伤害。

  第一层:升腾:核心天赋,基本必选,持续治疗的保证。

  第二层:防护盾/治疗结界:辅助常用天赋,其中防护盾选用更多。 - 无影:提供机动性,更适合输出的武僧。 - 深谋远虑:可以作为针对潜行英雄的手段。

  第三层:天音袅绕:治疗武僧的选择,提升幅度不错。 - 百裂拳:输出武僧的选择,注意百裂拳时可以移动。

  第四层:七相拳:敌方英雄多时效果不明显,适合对单体集火使用,特殊情况可作为无敌躲避技能。 - 圣灵掌:需要掌握好使用时机,不然很容易导致技能浪费。

  第五层:法术护盾:应对高爆发时的选择。 - 百折不挠:应对多控制时的选择。 - 流银泻地:治疗武僧的选择,进可攻退可守。 - 怒意贯拳:输出武僧的选择,冲心拳是重要伤害来源。

  第六层:生生不息:治疗武僧的常用选择,可以提高不少治疗量。 - 疗伤清风:群体的净化,配合百折不挠效果更好。 - 绝世轻功:输出武僧的选择,配合百裂拳使用。 - 拳出火势:输出武僧的选择,持续输出能力更高。

  第七层:风暴护盾:辅助常用天赋,可以为团队带来不错收益。 - 超度众生:输出武僧的选择,压血线和集火能力都更优秀。 - 心如止水:如果圣灵掌经常掌握不好时机,可以考虑。

  雷加尔

  蓝耗较高,前期治疗量较低,没有天赋的情况下群体抬血很便秘。团战时机动性较强,走位灵活,保护单人能力较强。基本只能作为纯治疗使用,请忘掉增强萨。

  第一层:灵魂行者的恩赐:大幅减少治疗链蓝耗,基本必选的天赋。

  第二层:野性狼心:续航能力的保证,重要的天赋。 - 连锁反应:可选项,配合闪电之盾可以提高治疗量,然而没有野性狼心的话蓝耗很吃紧。

  第三层:大地之盾:常用选择,提供了额外的救急能力。 - 净化:应对多控制时的优秀选择。

  第四层:先祖治疗:基本必选的大招,保护单体的核心技能,需要注意有施法延迟,并且施法范围较短。 - 嗜血:没有先祖治疗的话,加血能力显得不足,背锅的大招。

  第五层:汹涌治疗:强化治疗能力,无论是对单体还是群体都有提高。

  第六层:潮汐奔涌:配合汹涌治疗使用,在团战时可以更好的提供治疗量,常用选择。

  第七层:风暴护盾:辅助通常的选择,团队收益不错,简单粗暴。 - 时光回溯:可选项,配合潮汐奔涌,在第一个治疗链第三跳结束前使用时光回溯治疗链就可以把治疗链冷却降低到3秒。

  丽丽

  自动挡,上手简单,炫目之风的致盲效果对很多依赖平A的英雄限制极强,伤害能力比较一般,自身保命能力优秀,需要注意治愈佳酿的目标。在对方缺乏打断技能时发挥更优秀。

  第一层:永恒之物:主要搭配后续天赋使用,初期提升效果不明显。

  第二层:治愈翔龙:提供了持续恢复,对无法手动选择治疗目标的丽丽来说可以更好的帮助特定目标恢复。

  第三层:闪电翔龙:给丽丽带来了一定aoe能力,无论是偶尔单人清线还是团战输出都有不小的帮助。

  第四层:千杯不倒:基本必选的大招,持续加血能力很强,需要注意对方的打断技能。 - 深海游龙: 喂,110吗,这里有个刺客丽丽。 施法延迟过高,与放弃千杯不倒损失的治疗量来说得不偿失。

  第五层:缩小射线:常用选择,无论是应对骑脸英雄还是限制主要输出英雄效果都很棒。

  第六层:翔龙伙伴:搭配其他强化云端翔龙天赋一起使用,对自身保护能力更强,也可以提供不错的输出。

  第七层:功夫大师:常用选择,刷新技能刷的飞起。 - 万杯不醉:可选项,效果提升了一倍,团战治疗量非常高。 - 风暴护盾:可选项,简单粗暴,收益不错。

  玛法里奥

  移动的治疗泉,没记错的话是唯一一个特质对自己毫无帮助的英雄。前期治疗能力较低,瞬间抬血能力较差,不过在牵扯消耗战斗中发挥出色,缺乏自保能力所以要注意走位。

  第一层:月光灼烧:推荐选项,对清线和打野都有不小的帮助。 - 杉多之澈:纯辅助选项,更多的激活,更多的为人民服务。

  第二层:快速生长:可选项,加强一下瞬间抬血能力。 - 月神赐福:可选项,技能释放更为灵活,也能让自己站位更安全。

  第三层:持久生长:重要的天赋,对治疗量提升很大。

  第四层:宁静:基本必选的大招,可观的治疗量,美中不足只有救急能力差。 - 暮光梦境:基本只能针对骑脸的敌方前排,然而效果不如宁静+寒冰屏障。

  第五层:生命之种:配合持久生长可以提供非常高的治疗量,可选天赋。 - 寒冰屏障:几乎唯一的有效自保手段,应对骑脸英雄的选择。 - 满月之火:双辅助时可以考虑选择。

  第六层:强化专注:强化治疗量的选择,需要注意保持自己的血线。 - 坚韧根须:强化控制能力,常用选择。 - 月光淋漓:搭配满月之火使用,双辅助时可以考虑选择。

  第七层:风暴护盾:正好可以弥补宁静不能瞬间抬血的缺点,与玛法里奥相性很好。

  莫拉莉斯中尉

  强大的单体治疗者,全职奶妈,单人时几乎不能做任何事。缺少对自己的保护能力,高蓝耗。治疗射线射程较短,所以不擅长保护前排。对方骑脸英雄较多时很难发挥自身优势。

  第一层:创伤触发:基本唯一选择,自身生存的重要天赋之一。

  第二层:高级格挡:基本唯一选择,自身生存的重要天赋之二。

  第三层:辐射:特化版盛燃之怒,可以提供一定量的输出。 - 让开!:提高保护后排和破坏阵型的效果。 - 轨道空投:可选项,按需选择。 - 净化:医生姐姐通常猥琐在后方,后排一般不会吃控制,所以不是很好的选择。

第四层:激素无人机:配合合适的英雄(比如雷诺),加上治疗射线,简直就是放狗咬人的感觉。

goodjob

- 医疗运输机:战术技能,路人局不容易配合,大地图发挥更好一些。

  第五层:群体治疗:唯一的自我治疗手段,推荐选择。

  第六层:疫苗/护盾序列器:更强的减伤或者更多的减伤,常用的2个选择。 - 第二意见:可选项,提供保护干扰能力的同时加强了一点伤害能力。

  第七层:卡度休斯反应堆 2.0:主流选择,加强生存能力同时解决了蓝耗问题。 - 风暴护盾:可选项,补充群体治疗能力,然而医生姐姐可能更需要回蓝。

  塔萨达尔

  护盾十分强大,然而没有控制和抬血能力,拥有辅助里面比较强的输出能力,不适合作为单辅助使用,双辅助时发挥出色。

  第一层:咒术师的追球:常用选择,增加续航能力。 - 加固建筑:鬼灵矿推荐选项,能很好拖延魔像进攻速度。

  第二层:吸收性等离子:30%的吸血效果,算是补充了一点塔萨达尔的抬血能力,尤其适合平A输出占主体的英雄,常用选择。

  第三层:卡拉之拥:配合吸收性等离子效果更好,不过对于团战帮助较小。 - 静电冲击:强化前期战斗能力,注意对同一目标可多次触发。 - 深度相移:强化生存的选项,需搭配后续天赋使用。

  第四层:执政官:增加自身战斗力,简单粗暴。 - 力场屏障:辅助选项,补充了控制能力,狭窄地形效果更佳,上手略难,释放不好容易坑队友背锅。

  第五层:洞察先机:主流选择,一般搭配次元扭曲一起使用。

  第六层:次元扭曲:配合深度相移和洞察先机可以吸收大量伤害,生存能力极强,团战搅屎效果一流。

  第七层:风暴护盾:辅助通常的选择,补充群体治疗能力,推荐选择。 - 时光回溯:可以提供更多的伤害和生存能力,对塔萨达尔的辅助能力提高不多,可选项。

  泰兰德

  进攻型辅助,集火能力一流,战术能力很强,控制链的第一选择。不过罩杯不足,单辅助时抬血略微吃力,自身也很脆弱,需要注意走位。

  第一层:游侠印记:主流选择,易伤是个好东西。

  第二层:防护盾:辅助常用天赋,补足了泰兰德前期治疗能力。 - 专注攻击:提高单体输出,配合强击光环对自身也可以提供不错的收益。 - 穿透:更强的视野能力和团战aoe能力,可选项。

  第三层:炽热月火;基本必选项,扩大控制范围,也意味着自身位置更为安全。

  第四层:暗影潜行:无论是先手抓人开团,还是团战提供恢复扰乱敌人,效果都不错,常用大招。 - 星辰坠落:伤害尚可,然而控制效果略差,不值得放弃暗影潜行。

  第五层:漫天星光:推荐选择,提升的治疗量不错。 - 缩小射线:对方骑脸英雄较多,生存有压力时可以考虑。

  第六层:强击光环:主流选择,可以为团队带来不错的收益,己方平A英雄较多时更能体现效果。 - 游侠:可选项,搭配穿透使用,己方不依赖平A输出时可以考虑。

  第七层:风暴护盾:辅助通常的选择,补充群体治疗能力,推荐选择。

  乌瑟尔

  强大的单体保护能力,控制和治疗能力都很优秀,腿短,输出能力较低,通常跟前排一起行动,搭配暴力骑脸英雄使用效果较好。通常都是8键天赋,小心手忙脚乱。

  第一层:咒术师的追球:提高续航能力,球奴选项。 - 圣光之触:死后可以治疗,所以讲道理是不缺蓝的,加强范围可以更有效的选择治疗目标。

  第二层:防护盾:辅助常用天赋,加强保人能力。

  第三层:净化:常用选项,保护能力优秀。 - 千里眼:对方控制能力较弱时可以选择。

  第四层:圣盾术:常用选项,非要说缺点的话就是马上要被砍了。 - 神圣风暴:因为腿短问题不容易命中,可搭配队友后手接控使用,单辅助时容易背锅。

  第五层:缩小射线:限制能力强大,应对突进和追击留人效果都很好。

  第六层:祈福:必选天赋,不论单体救急、群体抬血还是连续控制都极其优秀。

  第七层:救赎:必选天赋,多一条命谁不喜欢?何况还能使用不灭虔诚的免费治疗。

  专业型

  阿巴瑟

  挂机狂魔,有较好的支援全图支援能力,带线吃经验能力很强,多数情况下自身很安全,没有终极进化时团战能力略差。路人更推荐炸屎点法而不是装备点法,队友要是坑了会很蛋疼。

  第一层:毒害巢穴:炸屎天赋,增加伤害。 - 加压腺体:装备流加法,提高打击面,主要是为细胞转移和剧毒尖刺服务。

  第二层:散播繁殖:提供更多的屎,炸个痛快! - 肾上腺过载:装备流加法,对平A收益高的队友提升很大。

  第三层:邪恶巢穴:被屎炸一脸就算了,还走不动路,恶心至极。 - 尖刺之脊:装备流加法,增加伤害。

  第四层:终极进化:团战型大招,需要熟悉众多英雄并选择合适的复制对象。 - 进化畸兽:带线天赋,如果对方没有精力顾及,可以造成可怕的破坏。

  第五层:轰击变种:炸屎流加法,增强带线能力。 - 细胞转移:配合加压腺体使用,可以提供还不错的恢复量。

  第六层:蝗虫大军:配合轰击变种,带线能力极强。 - 剧毒尖刺:配合加压腺体,团战搅屎之用。

  第七层:蝗虫巢穴:强化带线,同时更好的迷惑对方,提供一个位置的假象。 - 主巢心智:装备流天赋,双倍的装备,强化团战能力。

  阿兹莫丹

  养成型英雄的典范,主流玩法还是培养湮灭之球然后一发入魂。路人补刀是个难点,成型之前作战能力较差。自身体积较大,要注意卡位问题。

  第一层:吞噬鲜血:养成玩法的核心之一,全风暴英雄唯一一个纯粹需要补刀的天赋。

  第二层:贪吃魔:常用选择,可以保证自己肛住正面。 - 地狱大军:团战消耗和带线都不错。

  第三层:炼狱之球:养成玩法的核心之二,保证命中率并且增加额外伤害。

  第四层:漆黑之池:另一个主要增加湮灭之球伤害的核心天赋。 - 恶魔入侵:带线拆塔效果不错,团战能力较差。

  第五层:罪恶难挡:没有什么比一个灵活的胖子更可怕,配合贪吃魔团战能力更强。

  第六层:****:常用选项,同时提供伤害和恢复。 - 盛气凌人:应对平A英雄的选择。 - 战争之魔:可选项,增加消耗和侦查能力。

  第七层:风暴转移:保命首选,灵活的胖子2.0……

  奔波尔霸

  骚扰能力一流,团战收割能力强,单线时可以持续消耗对方,不过要注意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死亡,毕竟也是经验值。

  第一层:格挡:常用选择,增加生存能力。 - 贿赂:没事偷一下对方巨人,又不怕撞到敌人被杀,非常适合小鱼人。

  第二层:大型粘液:常用选择,持续消耗打团效果强。 - 美梦成真:强化气泡鱼爆发秒人的点法,相对来说比较害怕死亡。

  第三层:粘液粘身:常用选择,可以增加不少伤害。 - 压缩空气:强化气泡鱼的点法,提供更有效的打击面,同时可以让气泡鱼的位置更安全一点。

  第四层:章鱼缠绕:主流选择,强力的先手控制,更是保证气泡鱼命中的有效手段。 - 鱼人冲锋:混战效果还可以,狭窄地形发挥更好,可选项。

  第五层:泡泡机器:常用选择,强化存活能力。 - 持续性粘液:可选项,强化输出能力。 - 鳕鱼之怒:强化气泡鱼比较重要的伤害天赋。

  第六层:恢复泡泡:配合泡泡机器让小鱼人很难被击杀,团战搅屎首选。 - 粘滑泡泡鱼:为鳕鱼之怒提供帮助,强化气泡鱼的点法。

  第七层:还有鲨鱼:常用选择,控制的同时提供可观的伤害。 - 时光回溯:可选项,更强的搅屎能力,对伤害和生存都有一些帮助。

  加兹鲁维

  阵地战能力优秀,打野能力强,小技能命中能力较差,没有3000型引力炸弹的话很难提供迅速有效的伤害。爆素炸药+3000型引力炸弹连技的命中与否基本影响了团战贡献。

  第一层:给我拆! :常用选择,提供更多的摇滚炮台和爆素炸弹,不过很容易缺蓝。 - 废材熔炉:保证续航能力,可选项。

  第二层:发条蒸汽拳:阵地战时效果极强,常用选择。 - 降解、循环、回收:带线天赋,推进能力极强。

  第三层:超大号摇滚炮台/粘稠引擎:常用选择,提供稳定aoe输出或者控制效果。 - 急救术:自身较为脆弱,可以提供自保能力。

第四层:3000型引力炸弹:道理我都懂,想打团为啥要选加老板……

呆

- 机械地精:拆家打野效果一流,简直可以遁入野区,配合佣兵统领可以轻松快速的打掉首领,无团战能力,单机背锅必备。

哭笑

  第五层:炮台仓库:常用天赋,更多的炮台储备,加速阵地建造。 - 疾跑:偷家偷野首选天赋,情况不对扭头或许就能跑得掉。

  第六层:远程炮台:常用天赋,更利于炮台输出。

第七层:迷你黑洞:提高伤害和命中能力,然而为啥打团要选加老板,有梦想的地精?……

呆

- 刚毅护盾:配合机械地精无论强势拆家还是强势拆家都很流氓,对于团战生存也有帮助。

  纳兹波

  伤害优秀,然而多是持续伤害,消耗能力较强,相对缺乏爆发,面对多辅助阵容时输出较为乏力。对线优秀,虽然缺少位移但是由于死亡祭典的存在血量很厚。

  第一层:死亡祭典:基本唯一选项,同时增强生存和续航能力。 - 鲜血仪式:鬼灵矿和炼狱圣坛会有较好的发挥,不过还是死亡祭典更优秀。

  第二层:蜘蛛成群:基本必选天赋,基本等于尸蛛的伤害能力翻倍。

  第三层:吉德宾:常用天赋,增加输出能力。 - 蟾蜍亲和:消耗型选择,配合巨型蟾蜍使用更佳。

  第四层:僵尸巨兽:常用大招,更方便自己灵活走位,冷却也短,打野都可以顺手使用,缺点是智商不足。 - 饕餮恶灵:对方缺乏有效突进打断时可以发挥出色的威力。

  第五层:巨型蟾蜍:补充了爆发伤害能力,常用选择。 - 深渊魔物:可以更有效的消耗对方,也能保证自己站位相对安全。 - 寒冰屏障:死亡祭典叠加较高的话生存压力并不大,可选。

  第六层:跳跃蜘蛛:基本必选,尸蛛稳定输出的保证。

  第七层:风暴转移:推荐选项,进可攻退可守,灵活的技能。 - 尸魔巨怪:基本可以让僵尸巨兽永久存在。 - 湮灭恶灵:增加打击效果,可以更好的进行输出,可选项。

  失落的维京人

  小众向的英雄,不推荐新手使用,操作难度较高,不能有效分路吃经验的话几乎没有任何优势。

  第一层:维京贿赂:基本必选天赋,3路占线时也可以较快速度的累积层数。

  第二层:迅捷的艾瑞克:通常选择,让最脆弱的埃瑞克更加灵活。 - 佣兵统领:可选项,争夺地图机制时,单个维京人配合雇佣兵可以造成很大的破坏。

  第三层:转向胜利:基本必选,提供了必要的输出技能。

  第四层:战船掠夺:团战资本大招,必要时也可以看做保命技能。 - 复活再战:团战能力偏弱,效果一般,不建议选择。

  第五层:维京跳跃:核心保命技能,基本必选。

  第六层:急性子是一种美德:常用选项,可以快速刷新技能。 - 巨人重装:有效的单控,可以配合队友集火,可选项。

  第七层:毁天灭地:强化团战能力,翻倍的输出量,更广的打击面,推荐选项。

  希尔瓦娜斯

  拥有极具特色和战略价值的特质,持续输出、团战收割和风筝能力较好,缺少爆发手段,没有爆裂毒药的话有着全专业英雄最差的清线能力。

  第一层:顺风箭矢:常用选择,更易于输出和风筝对手。 - 迷失之魂:可选项,增加aoe和清线能力。

  第二层:毒伤:基本必选项,增加输出能力,也提供了一定爆发。

  第三层:爆裂毒药:清线能力的资本,基本必选。 - 生命吸取:团战提供一定消耗能力,没有辅助时可以考虑,通常不建议选择。

  第四层:哀恸箭:先手反手效果都很出色,也基本是唯一选择,注意可以提前引爆。 - 占据:效果不理想,几乎没有价值的大招。

  第五层:闪避射击:通常选择,提高机动性。 - 法术护盾:应对技能爆发的选择。

  第六层:死寒之拥:基本必选,易伤都是很好用的,何况这是唯一可给建筑增加易伤的天赋。 - ****:应对较多高血量敌人时可以选择。

  第七层:风暴转移:常用选择,毕竟索命妖魂生效太慢。 - 震耳欲聋:可选项,强化输出和控制能力。

  扎加拉

  对线能力无人能及,可以为队伍提供广泛的视野,伤害能力也很优秀。自身较脆弱,除了吞噬巨口缺乏自保手段,需要注意走位。

  第一层:结构重组:推荐选择,提供很强的恢复能力。

  第二层:淬毒骨刺:基本必选,提高输出的同时提供了更安全的输出环境。

  第三层:快速培育:特化版急救术,增加消耗能力,缺点只有需要引导。 - 无限菌毯:强化视野控制,而且让菌毯肿瘤更不容易被发现和清除。

  第四层:吞噬巨口:基本唯一选择,控制效果和伤害都很优秀。 - 坑道网络:效果一般的大招,对团战帮助不大,偷家效果强于带线效果。

  第五层:尖啸异龙:无论是对于打团还是清线都有不小的帮助,主流选择。

  第六层:虫巢扩张:团战主要的伤害来源,常用选择。

  第七层:风暴转移:基本必选,为脆弱的扎加拉提供了必要的自保能力,也可以用来先手开团。

  重锤军士

  超远的射程,名副其实的炮台,行动较为笨重,依赖平A,所以需要良好的输出环境,找准合适的位置使用攻城模式是关键。震荡炮击最好自保使用,不建议用来打伤害。

  第一层:远程炮击:常用选择,提高输出能力。

  第二层:漩涡弹:更远的射程意味着更安全的输出环境,也利于炮击的发挥。 - 专注攻击:可选项,不过没有射程来的划算。

  第三层:急救术:重要的自保手段,必选。

  第四层:凝固汽油弹:补充了技能输出的不足,主流选择,输出能力可观。 - 钝头弹:团战价值相对较低,收益没有凝固汽油弹高,通常不推荐。

  第五层:巨人克星:补充伤害能力,主流选择。

  第六层:悬浮攻城模式:方便攻城模式常驻,可以随时调整输出位置。 - 射程调节:提供更安全舒适的输出环境。 - 石肤术:有生存压力时可以选择。

  第七层:时空狂暴:建议选择,同时提供攻速和射程,都是很有价值的属性。 - 高级熔岩打击:增加技能输出,可选项。 - 轨道钝头弹:基本选择钝头弹之后的必选天赋,可以强行带线并且缓慢拆家。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