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巫医纳兹波天赋技能加点

时间:2014-11-05 00:00 作者:卡普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纳兹波的技能会招出很多小东西,这就决定了纳兹波的个人刷野能力以及推线很强,但是玩过纳兹波的都知道,纳兹波前期对抗,推线其实没有想象中理想,他的能力往往在后期才能体现。目前我打纳兹波就两个定位,一是主打推线刷野,二是充当团战输出。

本周风暴英雄免费英雄(11月04日--11月10日)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
阿尔萨斯 缝合怪 凯瑞甘 丽丽 泰凯斯 牛头人酋长 巫医
备注:所有新手型天赋加点为1级英雄天赋加点(如需选择其他天赋,需将该英雄升至4级解锁全部天赋)

  英雄分析

  纳兹波的技能会招出很多小东西,这就决定了纳兹波的个人刷野能力以及推线很强,但是玩过纳兹波的都知道,纳兹波前期对抗,推线其实没有想象中理想,他的能力往往在后期才能体现。目前我打纳兹波就两个定位,一是主打推线刷野,二是充当团战输出。由于本人一直在打五黑,其他4个人各自的本命英雄,决定了我们5 黑时候输出不够,所以我只能打团战输出为主的巫医了。

  巫医需要了解的知识:

  1、牛头人酋长与巫医的配合简直是团战噩梦 牛头一唱摇滚,巫医果断开大,完美的击杀。

  2、鱼人开鱼人冲锋减速团队的情况下,巫医的大同样有奇效。

  3、巫医在对线期的消耗不用过于害怕对方,即使换血换不过,你也可以换,他只有治疗之泉,你还有被动(尤其是你点了鲜血仪式)你的回复能力是对面的至少3倍。

  4、除非对面高你两级,否则野区单挑,在你有毒伤,特化毒素,回风的情况下,谁是你的对手?当然,你要确定对方的控制技能放了你才能开大,别傻傻的瞬间交了所有技能。

  5、泽拉图开大的情况下,巫医的大对被禁锢的人没有伤害,请注意。(有时候己方的泽拉图很傻,在你开大的时候给对面一个大。有时候对方的泽拉图很聪明,在你开大的时候给他们自己人一个保护。)

  6、巫医的大对被扎加拉的深渊巨口吞噬的敌方英雄同样没有效果。

  7、巫医的僵尸墙没有必要一定要把人框在里面,封路也是奇效。在很多地图,都有非常狭小的地方(例如黑心湾,交金币处下面的小三角),这种地方,你的僵尸墙可以最大化创造以多打少的局面。

  技能分析

            巫毒祭典(战斗特质)            
如果一名中毒的敌人死亡,巫医获得 1% 的生命恢复和 1% 的法力恢复。
续航技能,让巫医的推线更加丧心病狂。            
           

尸蛛(Q技能)                

造成 48 (+8 每级) 伤害并且制造 3 个僵尸蜘蛛造成 11 (+1 每级) 伤害。 蜘蛛持续 4 秒。

小蜘蛛拆塔很快,升级天赋之后能召唤更多的小蜘蛛。配合W可以把困在里面的敌人击杀。                

           

僵尸之墙(W技能)                

在短暂延迟之后,在目标区域周围召唤一圈僵尸,造成 20 (+2 每级) 伤害,持续 3 秒。

拆塔非常好用,有很长的召唤前摇。被困在中间的敌人和建筑会受到大量伤害。                

           

蟾蜍之疫(E技能)                

创造 5 只蟾蜍造成 38 (+8 每级) 伤害。

推线技能。用W困住敌人之后贴身释放蟾蜍可以造成高额伤害。                

           

饕餮恶灵(R1技能)                

召唤一个持续 8 秒的恶灵。每秒造成 68 (+18 每级) 点伤害。巫医在引导的时候无法移动。 引导型技能。

因为是持续施法,所以要注意自己释放技能时的站位。                

           

僵尸巨兽(R2技能)                

召唤一个僵尸巨兽,召唤时造即造成 45 (+15 每级) 伤害。僵尸巨兽能抓起敌方小兵并践踏附近的英雄,造成 30% 的移动速度。持续 20 秒。

召唤一个威武霸气的大哥。                

  天赋推荐

  1.打野推线型

风暴英雄巫医天赋加点攻略 杀人型和推线型

  2.杀人型

风暴英雄巫医天赋加点攻略 杀人型和推线型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巫医加点攻略,风暴英雄巫医纳兹波天赋加点,巫医技能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