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刀锋女王凯瑞甘天赋加点

时间:2014-11-05 00:00 作者: Lothard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刀锋女王-凯瑞甘是个很特别的近战刺客型英雄.. 和其他刺客一样有着很高的普通攻击DPS,技能伤害,高爆发力(瞬间能打出的伤害越高就越容易秒人这点对刺客英雄很重要)。

本周风暴英雄免费英雄(11月04日--11月10日)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
阿尔萨斯 缝合怪 凯瑞甘 丽丽 泰凯斯 牛头人酋长 巫医
备注:所有新手型天赋加点为1级英雄天赋加点(如需选择其他天赋,需将该英雄升至4级解锁全部天赋)

  英雄评价

  刀锋女王-凯瑞甘是个很特别的近战刺客型英雄.. 和其他刺客一样有着很高的普通攻击DPS,技能伤害,高爆发力(瞬间能打出的伤害越高就越容易秒人这点对刺客英雄很重要)。不同的是凯瑞甘拥有两个群体控制技能,和不错的伤害吸收被动技能。是血量最高的刺客(除坦克型英雄外只比乌瑟尔和塔萨达低) 也是是目前(29755版本)少数能有效打野的英雄之一。和其他两个近战刺客伊利丹和泽拉图相比控制强很多,比较耐打(不算伊利丹变恶魔),机动性和持续输出较低(技能CD长),但都可以通过自身强力的天赋来弥补。

  优势和劣势

  优势

  前期和敌方交换全套技能或者对拼基本上稳赚不亏,一段突进两段控制让凯瑞甘很容易和队友配合完成gank击杀,团战输出不俗又能承担一定的伤害。只要战斗打起来总有她发挥的空间。简单说就是:大杀器!专治各种奶妈,伤害不足的敌人只配打女王大人的护盾。

  劣势

  即便拥有位移技能,仍然非常惧怕风筝。位移技能不能用来逃生是个硬伤。没什么消耗的手段。逆风局难以发挥。女王大人只懂厮杀,厮杀之外的事情都显得有点力不从心。惧怕风筝,也怕被人秒。

  技能介绍

            同化效应(战斗特质)            
获得一个护盾,数值为凯瑞甘所造成伤害的 10% ,持续 6 秒。如果目标是英雄,护盾效果变成双倍。 最大值: 200 (+100 每级)
强大的位移技能,还能造成不低的单体输出            
           

毁灭跳击(Q技能)                

跃向一个目标,造成 70 (+20 每级) 点伤害。如果目标被该技能击杀,冷却时间立即重置。

高输出技能,附带控制,有E配合使用效果更佳.                

           

穿刺之刃(W技能)                

对目标区域内的敌人造成 145 (+20 每级) 伤害,并击晕 1 秒。

低伤害技能,配合W使用.                

           

女王之爪(E技能)                

将作用区域的敌人拉向凯瑞甘,造成 63 (+13 每级) 点伤害

强大的AOE,配合天赋使用能提供极多的护盾                

           

灵能漩涡(R1技能)                

每秒对附近敌人造成 55 (+5 每级) 伤害。持续 9 秒。

用于solo的话,数值上比混乱漩涡强,但是灵活性太弱                

           

召唤雷兽(R2技能)                

召唤雷兽,雷兽伤害 48 (+8 每级) 点,攻击会溅射到附近敌人造成 24 (+4 每级) 点伤害,持续 20 秒

凯瑞甘爆发性极强,也就意味着她也有着可以爆发获得的护盾,AOE获得的护盾不能再赞                

  天赋推荐

 

打野型

  凯瑞甘打野思路:

  这套天赋,是在1-6级混线上或者抓对方打野.4级拥有**之后,抓野不仅能逼走对方抢走野怪,还能收走一定血量的敌人(**相关见后文).

  7级之后,可以自主打野的性价比提升,可以开始自己自己打野.

  10级之后,面对Golem,但拥有召唤雷兽天赋,可以开始单杀Golem.操作思路为:普攻-立即离开Golem击晕范围-W-Q-R-普攻-Q-W.

输出型

  凯瑞甘作为刺客的思路:

  凯瑞甘的基础技能顺序为:Q-普攻-W-E-普攻,先W再E可以达成组合技,让敌人无法逃离W,此连招需要练习.1-3级往往使用这样的套路作战,但是难以击杀敌人,仅作来往消耗之用.

团战型

  团战路线凯瑞甘的思路

  a、这套路线没有**,前期击杀难度比其他路线要大,需要配合队友

  b、这套天赋没有穿刺虫群,面对F4和Golem都比较伤,野怪仅适合跑位打攻城巨人

  c、虫群之怒的溅射是以目标单位为中心对周围溅射的,选好平A目标很重要

  d、团战路线的凯瑞甘出手的最佳时机应该是等待战士型英雄吸引到部分敌方控制或伤害技能(战士若怂了,根据对方输出强度判断自己是否作为第一人进入),作为第二人Q入敌阵,W+E拉进,时光倒流再一套,平A减CD再打一套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凯瑞甘天赋技能,凯瑞甘加点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