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巫妖王阿尔萨斯天赋加点

时间:2014-11-05 15:33 作者:烂耳朵拉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曾经有个笑话,说是求解Hots片头CG里的3V3最后哪边赢了,答案是雷诺一方赢了,原因是对面有阿尔萨斯。虽然是个笑话,但是也能看出那时候阿尔萨斯地位的不堪回首,好在暴雪爸爸从来没有忘记过这个魔兽系列的主角,一系列的改动让这个英雄重回我们的视野。

  英雄评价

  曾经有个笑话,说是求解Hots片头CG里的3V3最后哪边赢了,答案是雷诺一方赢了,原因是对面有阿尔萨斯。虽然是个笑话,但是也能看出那时候阿尔萨斯地位的不堪回首,好在暴雪爸爸从来没有忘记过这个魔兽系列的主角,一系列的改动让这个英雄重回我们的视野。阿尔萨斯是一个偏重控制的肉盾型战士,在拥有三种不同的控制手段——W的冻结,E的减速和R的全体减速(需要天赋)——的同时,又拥有良好的恢复能力和不俗的输出能力,尽管在爆发能力上有所欠缺,但毕竟没有英雄是十全十美的。在团战中阿尔萨斯能够很好地扮演团控以及大肉的角色,在Gank时W的冻结和E的减速也能让敌人寸步难行,此外,阿尔萨斯的E作为一个低蓝耗的AOE,也能够很好地使诺娃、泽拉图之类的隐身刺客无处藏身。

  技能说明

饥饿的霜之哀伤
激活之后立即使阿尔萨斯下一次基础攻击造成 100% 的额外伤害并且恢复 30 点魔法值。
混线输出两相宜的好技能,可以通过天赋强化

死亡缠绕

对敌方目标造成 94 (+14 每级) 点伤害。能向施放于自身以恢复 114 (+22 每级) 的生命值。

死亡骑士的经典技能,也是阿尔萨斯的补刀&恢复技能

凛风冲击

对目标区域内的敌人造成定身效果持续 1.5 秒并造成 36 (+6 每级) 伤害。

阿尔萨斯的主要控制技能,冻结范围较大,但是释放有延迟,需要多加练习,另外冻结并无打断效果

寒冰暴雨

每秒对附近敌人造成 23 (+3 每级) 伤害。同时每秒减缓速度 6% 最高叠加到 30% 。每秒消耗 10 点法力值,持续至主动关闭或法力值不足。

追杀时黏人的好技能,对那些没有位移技能的英雄来说就是噩梦,团战中也可以持续输出,另外这个技能在打野时表现非常优秀

亡者大军

召唤亡者大军持续 15 秒。 可牺牲食尸鬼恢复 180 (+30 每级) 生命值。

总共召唤6只食尸鬼,食尸鬼会自动攻击附近的敌人,你可以重新激活R来吞噬选中的食尸鬼,食尸鬼的具体属性不明,目测比较一般

召唤辛达苟萨

造成 165 (+15 每级) 伤害,减缓英雄移动速度并冻结小兵持续 10 秒,对于建筑物则冻结 20 秒。

优秀的团控技能,伤害也不俗,R的距离非常远几乎不存在放偏的可能,也可以使建筑物冻结,冻结期间炮塔不会攻击

  能力分析

  优点

  控制技能较多,在团战、Gank中都能起到优秀的辅助作用

  恢复续航能力优秀,有线霸的潜力

  凭借食尸鬼大军可以在团战中扮演优秀的肉盾角色

  持续输出能力良好,可以走输出路线

  有远程补刀能力

  缺点

  短腿,缺乏突进技能

  凛风冲击的较难释放,不易上手,易坑

  输出缺乏爆发力,容易导致团队输出不足

  缺乏保护技能,不能很好地完成"肉盾"角色

  天赋推荐

  关于天赋,请记得一句话:从来没有一套固定的天赋,每一层天赋都会改变你的英雄在比赛中的定位,根据比赛的实际情况随时调整天赋才是最佳办法

  推荐一:

  

  肉盾型天赋,怎么肉怎么来,队伍中只有你一个战士时,请好好扮演肉盾角色

  推荐二:

  

  偏重控制与输出的天赋,如果你们抓人频繁团战频发,可以选择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阿尔萨斯天赋技能,巫妖王阿尔萨斯天赋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