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缝合怪屠夫天赋技能加点

时间:2014-11-05 00:00 作者: 独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缝合怪是一个擅长与敌人搏斗的战斗型英雄,由于有钩子的技能存在,他可以在非常远的位置发动先手,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团战(灭)发动机。如果技能释放得当,并且和队友配合默契,一钩一个人头完全不是梦!

本周风暴英雄免费英雄(11月04日--11月10日)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
阿尔萨斯 缝合怪 凯瑞甘 丽丽 泰凯斯 牛头人酋长 巫医
备注:所有新手型天赋加点为1级英雄天赋加点(如需选择其他天赋,需将该英雄升至4级解锁全部天赋)

  英雄评价

  缝合怪是一个擅长与敌人搏斗的战斗型英雄,由于有钩子的技能存在,他可以在非常远的位置发动先手,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团战(灭)发动机。如果技能释放得当,并且和队友配合默契,一钩一个人头完全不是梦!

  当你使用缝合怪

  缝合怪拥有非常强的肉盾能力和恢复能力,钩子是一个非常棒的GANK位移技能,可以瞬间打乱对方阵型,并很有可能直接集火击杀敌方一位英雄。缝合怪应该多游走GANK帮助队友。

  当对手使用缝合怪

  由于缝合怪的钩子非常强大,所以对线时尽量在小兵后面用小兵保护自己不被钩到,团战时尽量保持距离,除了战士型英雄其他英雄都应该保证不在团战时被钩到秒杀。

  技能介绍

            恶臭毒气(战斗特质)            
战斗时缝合怪会施放持续 4 秒的毒气云雾。进入云雾的敌人在 3 秒内受到 64 (+8 每级) 伤害。
作为强大肉盾的屠夫可以冲在前面,尽量触发这个技能。            
           

屠钩(Q技能)                

把第一个接触到的敌人拉向你,造成 48 (+8 每级) 点伤害

风暴英雄中,默认缝合怪的钩子,可以穿越任何友方单位。但是不能穿越敌方建筑(会对敌方建筑造成伤害)。                

           

猛击(W技能)                

对目标区域里的敌人造成 61 (+6 每级) 伤害。

屠夫的AOE伤害技能,伤害一般,可以配合被动技能用来推线。                

           

吞噬(E技能)                

对小兵造成 320 (+20 每级) 伤害或对英雄造成 60 (+10 每级) 伤害。获得数值为你最大生命值 20% 的治疗。

屠夫的主力回血手段。如果点了强化天赋,还可以制造一个小兵。                

           

腐烂胆汁(R1技能)                

向敌方英雄吐出胆汁每秒造成 23 (+3 每级) 伤害,并减缓 35% 的移动速度。持续 8 秒。

在团战中可以制造大量混乱。                

           

暴食(R2技能)                

吞下一个敌方英雄,将其困在缝合怪的肚子里 3.5 秒,并造成 250 (+50 每级) 伤害。被困住的英雄将不会再受到其它伤害。 无法对多个英雄同时使用

团战时可以在短时间内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                

  天赋推荐

  这是一套比较极端的肉天赋,推塔和团战都很不错.

  这套天赋 是我比较常用的一套天赋 无论是野区打野还是清兵推线,我个人认为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小队里有一个丽丽这样的英雄再配合上这层天赋,很轻松了。

  这套天赋我重点说下第五层天赋,当队友处于危险状态或者团队处于劣势情况下,选择这个天赋,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队友,同时也保存了实力。

  以上是我个人比较推荐的天赋,当然比赛中天赋不是一沉不变的,都是要根据比赛的情况而决定你的天赋走向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缝合怪天赋,风暴英雄屠夫天赋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