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黄金国际挑战赛世俱杯即将震撼开启

时间:2016-09-26 00:00 作者:网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黄金国际挑战赛世俱杯即将震撼开启

【概要】《风暴英雄》最高规格国际挑战赛“世俱杯”即将开战,8支世界顶尖战队将于12月初会师北京水立方总决赛,角逐王者头衔及200万元丰厚奖金。

图1.jpg

由网易和暴雪联合举办的“黄金国际挑战赛”系列即将引入一项全新赛事——2016年度《风暴英雄》“世界冠军俱乐部杯” (2016 Gold Club World Championship),简称“世俱杯”。11月12日-12月4日,世界顶尖俱乐部将为“世俱杯”进行激烈交锋,其中脱颖而出的强队将于决赛阶段会师北京“水立方”,角逐风暴王者以及300,000美金(约2,000,000元)的赛事总奖金。

最高水准 中国战队迎战世界豪强

这项最高规格的国际挑战赛将令世界冠军战队集结中国,使我国顶尖的风暴俱乐部获得机会直接迎战欧洲、美洲、韩国等各大赛区的冠军战队,包括《风暴英雄》各赛区秋季赛冠军,以及于暴雪嘉年华(BlizzCon)举行的《风暴英雄》秋季世锦赛的冠军等等。中国赛区“2016黄金风暴联赛夏季赛”的冠亚军Zero 、SPT已确定将代表中国挑战世界豪强。

这是网易和暴雪联合举办的品牌赛事——“黄金国际挑战赛”系列首次引入《风暴英雄》的国际巅峰挑战赛。《风暴英雄》“世俱杯”旨在促进中国与国际顶级电竞选手交流,为世界级的《风暴英雄》电竞明星提供全球性的表演舞台,推动《风暴英雄》电竞的全球化发展。

王者之争 汇聚全球最强风暴战队

参赛资格(8支队伍)

1.2016暴雪嘉年华世锦赛冠军;(1支)

2.2016年度欧洲区、美洲区、韩国区的秋季赛冠军;(3支)

3.2016黄金风暴联赛夏季赛的冠亚军Zero 、SPT;(2支)

4. 世俱杯全球外卡赛冠军;(1支)

5. 世俱杯中国区外卡赛冠军;(1支)

注: 若嘉年华冠军队伍已获得比赛资格,则名额将顺延至冠军队伍所在赛区秋季赛的第二名,各大赛区战队将为本赛区的荣誉争夺“世俱杯”最终名额。

图2.jpg

《风暴英雄》“世俱杯”汇聚了当前全球最顶尖的8支风暴职业战队,每一支队伍都代表着各赛区的最高竞技水准。其中将代表欧洲区出战的Dignitas战队是目前欧洲最炙手可热的战队,他们曾在“2015暴雪嘉年华世锦赛”中夺得亚军,并在2016年连续三个赛季杀入世锦赛决赛圈,取得了令人震惊的佳绩。目前,Dignitas已经是欧洲公认的第一强队,也将是本次大赛的夺冠热门之一。

而代表美洲区出战的Murloc Geniuses战队同样也是北美圈最早成立的风暴战队之一,拥有多名资深的职业电竞选手。在经过三次重组后,Murloc Geniuses在刚结束的美洲区秋季赛中爆发出了强大的实力,一鸣惊人的横扫了GFE和NVT等夏季赛老牌队伍夺得冠军,成为了最大黑马,为自身的战绩留下了辉煌的一笔。

目前代表中国队参赛的两支战队分别是“2016黄金风暴联赛夏季赛”(GHL)的冠军Zero及亚军SPT。在夏季赛中,两支队伍分别击败了风暴老牌强队eStar,最终会师决赛。从两支战队的表现来看,或许他们与世界最顶尖的战队之间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但两支队伍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敢打敢拼的勇气仍然值得我们肯定。相信通过未来几个月在国际大赛中的磨砺,他们将能够在这场世界顶尖的竞技舞台上给我们带来惊喜。

激烈碰撞 谁将笑傲时空枢纽

在11月12日-12月4日的总赛程中,随着全球外卡赛、中国外卡赛、“世俱杯”小组赛、“世俱杯”淘汰赛的争夺逐步白热化,我们最终将于12月3日-4日在北京水立方迎来万众瞩目的“世俱杯”总决赛。另外,本次大赛为期一周的正赛阶段,将采用更加刺激且公平的小组循环及双败淘汰赛制,令8支顶尖战队都有充分交手对抗的机会,旨在通过激烈碰撞,决出风暴王者头衔。

优厚奖池 为风暴梦想奋力一搏

图3.jpg

此次脱颖而出征战“世俱杯”的8支队伍,将分享300,000美金(约2,000,000元)的丰厚奖池,为2016年度的风暴国际赛事画上完美句点。

群星闪耀 暴雪粉齐聚水立方

图4.jpg

《风暴英雄》“世俱杯”决赛阶段将在北京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盛大举行。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标志性建筑之一,水立方具有地铁奥运支线方便快捷的交通条件,玩家除了可以零距离欣赏到世界顶尖战队的巅峰对决,还能接触到喜爱的电竞明星及社区红人,我们热诚邀请所有玩家前往这场属于暴雪粉的盛大聚会!

荣耀与希望之战 惊喜稍后揭晓

即日起,全球风暴战队将纷纷响应此次荣耀与希望之战的号角,为“世俱杯”最终参赛名额进行为期2个月的激烈角逐。其中,韩国赛区秋季赛冠军将于10月1日产生,暴雪嘉年华世锦赛(BlizzCon)冠军将于11月6日产生,全球外卡赛及中国区外卡赛的参赛名额也将在稍后公布。让我们共同关注《风暴英雄》国际赛事,更多“世俱杯”的信息,敬请期待后续发布。

相关阅读:黄金国际挑战赛,世俱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