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医生姐姐来了 下个新英雄是星际医疗兵

时间:2015-09-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暴雪指出,医疗兵会先于阿尔塔尼斯出现在时空枢纽中,这意味着两周之后的新英雄很可能就是医疗兵。

《风暴英雄》新英雄星际医疗兵公布

  暴雪承诺3-4周会放出一个新英雄,雷克萨已经上线一周,下个英雄会是谁呢?之前报过的英雄中,没有出现的只有医疗兵凯瑟琳和阿尔塔尼斯,这两个英雄都是星际英雄,医疗并曝光了原画和实战片段,而阿尔塔尼斯之曝光了原画和设计图,相比医疗兵的完成度更高,同时阿尔塔尼斯购买星际虚空之遗预购会送出这个英雄,这么看来应该没有那么快出,日前国外网站向暴雪提问,确认了这一点:

  问:医疗兵和阿尔塔尼斯哪个先出?

  答:医疗兵

  所以下个新英雄很可能是医疗兵,应该不可能突然出一个之前完全没曝光的英雄。

  这意味着很可能在两周之后,医疗兵凯瑟琳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据有关消息指出,医疗兵是一个单体治疗能力最强的辅助型英雄。并且独特的大招运输挺也让大家颇为期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