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Q版来袭?网络流出疑似暴雪高质量动画

时间:2015-09-10 00:00 作者:youtub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在youtube上流出一段疑似暴雪题材的高质量动画片,是粉丝自制还是暴雪恶搞?快来一睹为快吧!

  近日在youtube上流出一段疑似暴雪题材的高质量动画片。笔者发现片中以暴雪原CG作为比对,展示了数个卡通英雄角色的造型和动态,制作质量相当精良。

  众所周知明年6月暴雪《魔兽世界》大电影即将上映,在电影上映前暴雪是否有可能先行制作一部动画作品来暖场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强烈兴趣;毕竟暴雪有过以官方角度制作《暗黑破坏神3》二维动画故事片的先例。

  值得注意的是,短视频中出现的数名英雄角色来自暴雪旗下的各个知名游戏,片中看嘴型似乎有台词有故事。这些各具特色的角色碰撞在一起,其剧情的走向让人颇为好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