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一周胜率总结 双法出场爆表凯瑞甘猛降

时间:2015-07-20 00:00 作者:水木童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目前英雄胜率方面已经基本稳定,本周波动绝大多数不超过1%。比较值得关注的是双法的崛起,出场率爆表。而维京人使用率和胜率也逐渐稳定——现在更没人用了。另外凯瑞甘近期胜率出场率猛降。

 一周胜率总结 双法出场爆表<span class='cmsHotLink'><a href='http://fbyx.17173.com/heroes/kerrigan.shtml' target=_blank>凯瑞甘</a></span>猛降

  本周胜率最高的十位英雄

  ● 目前英雄胜率方面已经基本稳定,本周波动绝大多数不超过1%。

  ● 维京人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胜率稍有提升,但是出场率急速下降,也许提升的真正原因是只剩下技术好点的死粉在玩?!

  ● 泽拉图入榜,和周免结束可能有关。

  本周胜率最低的十位英雄

  ● 光明之翼持续下跌,坦克娘也因为周免胜率继续下降。

  ● 值得注意的是凯瑞甘,所有英雄中,就凯瑞甘的使用率和胜率大幅度下降,毒伤和吸血的削弱对这个英雄的爆发带来了巨大影响,加上屠夫的强势切入,在体验上也比凯瑞甘更好一些,凯瑞甘的排名降低可能和辅助的大幅度改动有关,多数的辅助英雄都加入了净化,让凯瑞甘的爆发能力留人能力都大打折扣。

  ● 阿巴瑟自从削弱了以后似乎一直滞留在胜率最低榜单中,目前又退了几名,但这个英雄的出场率还算可以,更让人在意的是几个肉盾英雄的胜率,牛头人和迪亚波罗、缝合怪、陈都是老牌肉盾,但一直在胜率最低层徘徊。

一周胜率总结 双法出场爆表凯瑞甘猛降

  本周出场率最高的五位英雄

  ● 吉安娜使用率疯长8个百分点,排名第一!逼近70%!

  ● 凯尔萨斯紧随其后,67.8%的使用率。这意味着,你打3盘游戏,有两盘都有吉安娜和凯尔萨斯出现!前排刺客的削弱和辅助的改动让双法的AOE输出在当前环境得到了最好的发挥。

  ● 上周乔汉娜首次周免,使用率瞬间暴涨,将近50%,加上英雄强度够硬,在使用率大幅度提高的前提下,胜率不降反升。看来第一肉的头衔要属于乔汉娜了。

一周胜率总结 双法出场爆表凯瑞甘猛降

  本周出场率最低的五位英雄

  ● 维京人削的太厉害了!使用率直线下降至倒数第一!竟然打破了陈万年倒数第一的状况,现在维京人没有25%加速复活的特质了,普通技能也最多只能加出来两个,不得不说体验感和英雄强度都大幅度下降。

  ● 凯瑞甘版本并没有太多改动,但是上面也提到了,辅助的改动等让近战刺客的爆发和存活都面临非常大的压力,凯瑞甘使用率直线下降值倒数第五。

  ● 坦克娘本周周免,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使用率继续下降……难道周免都去玩凯尔萨斯了么?

下一页:查看完整榜单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胜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