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一周胜率总结 小强胜率猛跌屠夫未入榜

时间:2015-07-0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5日风暴英雄一周英雄胜率总结:小强使用率猛跌15%!胜率将降至第二,新英雄屠夫胜率保持50%左右,未能入榜

一周胜率总结 <span class='cmsHotLink'><a href='http://fbyx.17173.com/heroes/anubarak.shtml' target=_blank>小强</a></span>胜率猛跌<span class='cmsHotLink'><a href='http://fbyx.17173.com/heroes/stitches.shtml' target=_blank>屠夫</a></span>未入榜

  本周胜率最高的十位英雄

  ● 本周随着新版本的发布,众多英雄都进行了平衡性调整(点此查看完整改动内容),胜率榜也是天翻地覆,值得注意的是,乌瑟尔扎加拉异军突起,杀入胜率前十榜单!

  ● 阿努巴拉克胜率猛降近3.7个百分点,维京人也降了2个百分点,目前小强位居第二,维京人暂居榜首

  ● 光明之翼天赋重做,下降了5个百分点的胜率,感觉可以和中国的股市有一拼,瞬间胜率逼近50%

  ● 吉安娜和巫医、凯尔萨斯和乔汉娜都有不错的增长,小鱼人则保持稳定。

  本周胜率最低的十位英雄

  ● 缝合怪因为版本关系稍微增强了一些,然而并没有太大卵用,虽然突破了40大关,但是仍居倒数第一

  ● 其他的几个英雄,胜率都相对比上周略微提高,让整体的胜率更加平滑,也许50%是暴雪的终极目标!

一周胜率总结 小强胜率猛跌屠夫未入榜

  本周出场率最高的五位英雄

  ● 精灵龙大改以后被踢出榜单,目前吉安娜位居第五。

  ● 小强的使用率从上周的75.8%猛降10%,现在是64,仍然是热门和抢手英雄。并且从胜率来看,小小强的削弱的确造成了影响,但是这影响并不算太大。

  ● 希尔瓦娜斯的使用率有明显提高,这里有些不解,为何希尔瓦娜斯被削弱了毒药和哀恸箭以后反而使用率提高,难道是为了尝试一下改动过的占据?体验一下瞬间转化一波兵的酸爽?

一周胜率总结 小强胜率猛跌屠夫未入榜

  本周出场率最低的五位英雄

  ● 陈……相比上周更加凄惨,使用率继续下滑!

  ● 维京人的使用率有所下降,这也许和天赋大改有关,现在维京人有多个可以选择的主动天赋,使他变得更加难以捉摸。

  ● 小鱼人的使用率有所提高。QW的技能强度在版本更新的时候都提高了不少,相对的,美梦成真有所削弱。

下一页:查看完整榜单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胜率